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控客再携百强地产推进福州城心墅区智能化升级

    控客再携百强地产推进福州城心墅区智能化升级

    2021-06-11 09:00: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鞋垫淡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控客再携百强地产推进福州城心墅区智能化升级

    近日,控客成功中标阳光城象屿·登云湖项目,为福州主城区唯一的国际人文生态住区进行智能化打造。控客一直以来以卓越的产品力、高标准的落地能力、无忧的售后保障,与更多的地产企业携手打造智慧美好人居新生活。

    控客再携百强地产推进福州城心墅区智能化升级_1

    (图片来源:数智网,侵删)

    阳光城象屿·登云湖是阳光城集团与象屿地产携手在福州市中心最后的生态腹地——登云生态板块,打造的福州首个国际人文生态住宅作品。

    控客作为该楼盘全屋智能家居解决方案供应商,将结合丰富的地产项目落地经验及完善的产品矩阵和解决方案,用最高效率、最高标准、最高品质的产品,打造出目前行业城市墅居智慧生活全新标杆。

    控客再携百强地产推进福州城心墅区智能化升级_2

    (图片来源:数智网,侵删)

    作为中国地产TOP15的阳光城集团,以绿色智慧家核心产品理念,布局全国100余座城市,打造300余座人居精品,筑美中国城市阳光生活。

    大型国企象屿集团连续三年入围财富世界500强。象屿地产作为象屿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始终秉承“构筑幸福人生”的品牌理念,致力于成为受人尊敬的综合型城市服务运营商。

    控客再携百强地产推进福州城心墅区智能化升级_3

    (图片来源:数智网,侵删)

    此次双方强强联合,共同打造福州首个国际人文生态住宅作品,致力于为福州带来更为珍贵的城市叠拼湖墅产品,因此在项目规划、设计、产品、服务等多个维度均创造了新的高度,同样,在打造城市墅区智慧化方面也追求更高标准的要求。

    控客再携百强地产推进福州城心墅区智能化升级_4

    (图片来源:数智网,侵删)

    控客作为IoT行业内最具竞争力的智能家居品牌,此次为阳光城象屿·登云湖项目在智能化升级上提供了系统性解决方案,为人们提供同步国际、全新、美好的生活方式的同时,构建城心墅区智慧化社区建设,共同打造一个舒适、安全、健康、便捷的智慧居住空间,刷新福州城心别墅大观。

    控客再携百强地产推进福州城心墅区智能化升级_5

    (图片来源:数智网,侵删)

    截止目前,控客已经在全国30省、市、自治区、直辖市落地近千个智慧项目,服务于30%以上Top100地产品牌。未来,控客期待为行业内外的合作伙伴提供更多智能创新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更多创新体验,带来智能人居的全新革变。

    (文章来源:数智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611172248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