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锁资讯 >CTIS消费者科技及创新展览会落地上海 涂鸦智能助力全场景智能化

    CTIS消费者科技及创新展览会落地上海 涂鸦智能助力全场景智能化

    2021-06-10 21:31:5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lbest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涂鸦智能

    涂鸦智能

    公司名称:杭州涂鸦科技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10万-30万

    CTIS消费者科技及创新展览会落地上海 涂鸦智能助力全场景智能化

    6月9日,消费者科技及创新展览会(Consumer Technology & Innovation Show,简称:CTIS)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迎来重磅首秀。作为备受瞩目的消费科技展,展会吸引了全球超过800家展商,涵盖各类消费科技及电子产品全生态链。

    在本届消费者科技及创新展览会上,全球领军IoT云平台涂鸦智能(NYSE: TUYA)为多个行业展示了智慧行业解决方案。此外,涂鸦智能展出了多款“Powered by Tuya”智能产品,覆盖八大类目,充分展现了涂鸦智能丰富的开发者生态。

    CTIS消费者科技及创新展览会落地上海 涂鸦智能助力全场景智能化_1

    (图片来源:涂鸦智能公众号,侵删)

    【涂鸦智能展区】

    值得一提的是,涂鸦智能还设置了全屋智能场景展厅,展示了万物智联的未来生活场景,吸引了现场众多观众与业内人士驻足和咨询。

    与展会同期举办的CTIS科技及创新大会同样受到了行业的高度关注。大会由两大主题峰会与六场行业论坛组成,内容涵盖消费科技趋势、前沿科技应用、中国制造担当、创业投资风向、智慧出行、智能家居、人工智能、音频技术、跨境出海等行业热点

    其中,主题为“智享未来生活”的行业论坛由涂鸦智能联合主办,涂鸦智能副总裁兼中国总裁付强,以及来自云帆瑞达、京东、巨量引擎、得力集团、云天智能等12家企业的高管与专家做了相关主题演讲,分享各行各业智能化的领先经验。

    涂鸦智能:行业走向生态,产品融入场景

    涂鸦智能副总裁、中国总裁付强率先发表了“IoT云平台,助力全场景智能化”主题演讲,重点介绍公司如何顺应万物智联的发展趋势,基于涂鸦全球领先的IoT云平台,推动全场景智能化的落地。

    CTIS消费者科技及创新展览会落地上海 涂鸦智能助力全场景智能化_2

    (图片来源:涂鸦智能公众号,侵删)

    【涂鸦智能副总裁、中国总裁付强】

    物联网时代,智慧互联产业面临客户需求多元化,不仅仅是技术开发,还涵盖设备智能化、云服务、App软件开发、运营维护等各方面,需要打通IoT全链路来帮助各行业客户实现研发端、生产端、销售端、运营端全产业智慧化。

    付强表示,涂鸦智能旨在通过强大的IoT开发平台和丰富的Powered by Tuya智能设备生态,构建万物智联的商业新形态。作为中立、开放、共赢的IoT云平台,截至2021年3月31日,涂鸦IoT开发平台累计有超过32万名注册开发者,Powered by Tuya赋能超31万款设备SKUs。

    当前,随着物联网技术的发展和消费者智能需求的变化,各行业已经从单品智能、全屋智能,发展到了全场景智能的时代,由住宅为载体提升为以用户为载体,由屋内空间延伸至办公、车、社区,以及商业区、公共设施等屋外空间,由以多设备互联控制提升为以场景为导向的发展阶段。

    基于这样的行业认知,今年4月,涂鸦智能发布了面向开发者和应用需求方的“克莱因计划”,赋能九大行业,覆盖智慧工业、智慧农业、智慧旅游、智慧教育、智慧养老、智慧医疗健康、智慧地产、智慧零售、智慧能源,旨在实现全行业低门槛拥抱物联网,高效完成全场景智慧落地。

    全场景智能化大势所趋,万物互联时代到来

    在本场行业论坛中,来自智能家居、智能安防、智能出行、智能办公等不同行业的11家企业高管,也分享了各自的智能化探索经验。

    云帆瑞达CEO李刚:浪潮之巅,毫米波雷达家居应用

    云帆瑞达致力于提供整体毫米波雷达方案,在雷达核心算法、天线、微电子领域有核心专利。李刚表示,中国老龄化进程加快,在养老家居领域,需要感知家里有人无人、跌倒监测,以及呼吸暂停、呼吸心跳数据、睡眠质量等生理检测。因此,云帆瑞达选择与涂鸦智能合作推出多款智慧设备,应用于居家养老、智能酒店、智慧社区和智能家居等场景。

    CTIS消费者科技及创新展览会落地上海 涂鸦智能助力全场景智能化_3

    (图片来源:涂鸦智能公众号,侵删)

    【云帆瑞达CEO李刚】

    环球资源展会策略总经理许乃强:洞察全球商机,“品牌+渠道”强强联手

    环球资源是一个国际知名的B2B采购平台,成立50年来持续推动全球贸易发展。许乃强指出,世界经济格局将因疫情影响加速转型,疫情防控持续催生远程居家办公和在线社交等智能新技术、新产品和新业态,使得国内智能家居品牌迈上了开拓国内和海外双重市场的道路。他认为,国内品牌应与渠道商强强联手,稳中求进。

    CTIS消费者科技及创新展览会落地上海 涂鸦智能助力全场景智能化_4

    (图片来源:涂鸦智能公众号,侵删)

    【环球资源展会策略总经理许乃强】

    巨量引擎垂直业务、家居电商运营总监豆锦淳:生活新方式,营销新阵地

    巨量引擎是字节跳动旗下的一站式营销服务平台。豆锦淳表示,随着90后、00后等新生代逐渐成为消费市场主力,“新时代经济”日渐崛起。家居行业要想取得突破,也需要在营销上贴近新生代需求,与他们“玩”在一起。

    CTIS消费者科技及创新展览会落地上海 涂鸦智能助力全场景智能化_5

    (图片来源:涂鸦智能公众号,侵删)

    【巨量引擎垂直业务、家居电商运营总监豆锦淳】

    京东零售居家事业部智能家居品类运营经理信记彬:新场景、新营销

    京东是国内影响力领先的电商渠道。信记彬表示,近年来,电商渠道的智能设备销量节节攀升,为了顺应市场变化,京东从新品类、新趋势、新营销三大角度出发,从智能单品转向智能场景,打造丰富的产品矩阵,并针对六大空间推出智能解决方案。

    CTIS消费者科技及创新展览会落地上海 涂鸦智能助力全场景智能化_6

    (图片来源:涂鸦智能公众号,侵删)

    【京东零售居家事业部智能家居品类运营经理信记彬】

    得力集团得力云科技产品总监闫俊:智能办公探索之路

    得力集团是中国最大的办公与学生用品产业集团,也是多工作场景整体解决方案的倡导者和领导者。闫俊表示,公司与涂鸦智能合作,共同探索智能办公之路,目前已经形成了智能办公空间化、角色化和集成化三大场景策略:以办公空间为核心逐层扩展、以流量型产品为核心分角色赋能,以及以智能平台为核心持续交付。

    CTIS消费者科技及创新展览会落地上海 涂鸦智能助力全场景智能化_7

    (图片来源:涂鸦智能公众号,侵删)

    【得力集团得力云科技产品总监闫俊】

    云天智能终端CTO谢道矿:从智能门锁到智能门

    云天智能致力于为门企提供智能化改造方案,以科技创新助力门企升级迭代。谢道矿表示,智能门将会崛起成为继智能锁之后的消费升级热点产品,公司产品接入涂鸦平台后,迅速落地智慧家庭和社区应用场景。不仅智能家居设备实现了语音交互、一键按铃呼叫、远程开锁、室内外监控等功能,而且,涂鸦赋能的智能人脸识别门闸机和智能门禁系统也补齐了智慧社区“最后一米”的关键环节。

    CTIS消费者科技及创新展览会落地上海 涂鸦智能助力全场景智能化_8

    (图片来源:涂鸦智能公众号,侵删)

    【云天智能终端CTO谢道矿】

    同州智能喵说宠物合伙人兼运营总监李亚楠:万千可能,始于智能——打造宠物智能消费生态

    喵说宠物是一家从事宠物智能用品研发、设计与生产的制造商。李亚楠表示,智能养宠已成为宠物消费主流。喵说宠物和涂鸦智能深度合作,通过在线上连接用户、裂变营销,在线下构建O2O体系的方式,成功打造了多个爆款产品。同时,公司布局宠物智能消费生态,以智能硬件为载体,引入社交元素,打造宠物平台生态。

    CTIS消费者科技及创新展览会落地上海 涂鸦智能助力全场景智能化_9

    (图片来源:涂鸦智能公众号,侵删)

    【同州智能喵说宠物合伙人兼运营总监李亚楠】

    丽白科技&ODAY品牌联合创始人兼CDO胡会杰:科技+健康,引领未来智能生活

    ODAY品牌致力于全年龄段个人护理类产品的全周期运营,如声波电动牙刷、洗牙器及个人护理类周边产品。胡会杰表示,随着大众对口腔清洁的重视,电动牙刷的市场份额逐渐增长,目前电动牙刷拥有8.46%的市场份额,且还在不断提升。因此ODAY选择与涂鸦合作,快速占位市场。其多款电动牙刷都通过涂鸦云开发平台实现了智能化,用手机App即可轻松控制。

    CTIS消费者科技及创新展览会落地上海 涂鸦智能助力全场景智能化_10

    (图片来源:涂鸦智能公众号,侵删)

    【丽白科技&ODAY品牌联合创始人兼CDO胡会杰】

    A-Spadz Mobility东陵机电联合创始人陈荻:用智慧化赋能出行

    东陵机电是两轮出行领域的行业领先者,专注于研发和生产专业自行车、电动自行车、电动滑板车等两轮出行类产品。陈荻表示,公司电动自行车品牌A-Spadz与涂鸦智能合作,在涂鸦开源平台上开发的A-Spadz App即将上线,将实现地图搜索、档位切换、骑行数据和问题检测等功能。与涂鸦进行合作,不仅保障了产品功能的完整性和稳定性,同时也顺应了出行行业的智联化趋势。

    CTIS消费者科技及创新展览会落地上海 涂鸦智能助力全场景智能化_11

    (图片来源:涂鸦智能公众号,侵删)

    【A-Spadz Mobility东陵机电联合创始人陈荻】

    米克森品牌创始人吴夏斌:流量赋能内循环,智能家居国潮品牌迎来新机遇

    米克森致力于打造以智能锁产品为先导的智慧安防生态系统。吴夏斌表示,公司智能产品应用于智慧家居、智慧酒店和智慧社区。借助涂鸦平台能力,米克森实现了智能售后,同时产品也将接入Powered by Tuya智能设备生态,实现跨品牌、跨品类的互联互通。

    CTIS消费者科技及创新展览会落地上海 涂鸦智能助力全场景智能化_12

    (图片来源:涂鸦智能公众号,侵删)

    【米克森品牌创始人吴夏斌】

    各行业全场景智能化已是大势所趋,万物互联的时代已悄然到来。据IoT Analytics报告显示,2020年全球物联网连接数首次超非物联网连接数,2010-2020年,物联网连接数从8亿增长到117亿,复合增速达31%,底层连接数持续爆发成为全场景智能化的基础。

    同时,物联网产品应用场景正在得到持续拓展,物联设备渗透率不断提升。根据CIC的数据,2019年,家居和商业领域、工业领域物联设备平均渗透率为4.3%和11.9%,预计到2024年将增长到11.7%和22.4%。

    正是基于对未来产业趋势的预判,涂鸦智能推出“克莱因计划”,发布九大行业解决方案,将未来重点向工业、农业、旅游、零售、医疗健康、养老、教育、能源、地产等九大领域的loT服务延伸,不断扩展场景、行业和品类。

    涂鸦智能不断拓展和深化的行业布局,将推动这些行业的智慧化升级和数字化转型,并助力各行各业全场景智能化落地,带来终端用户的体验迭代。不断丰富的“Powered by Tuya”产品生态,也将为终端用户提供跨品牌和产品的极致体验,通过一个App,实现多个品牌、多种品类智能产品间的交互。

    (文章来源:涂鸦智能公众号,侵删)

    我对涂鸦智能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7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7>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7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7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7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7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7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610172255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智能锁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