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美国威胁对印度家具等产品加征关税!

    美国威胁对印度家具等产品加征关税!

    2021-06-10 08:00:1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老实用灰狼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美国威胁对印度家具等产品加征关税!

    据****6月6日报道,美国总统乔·拜登威胁要提高家具、珠宝、农产品等一系列印度进口产品的进口关税,以报复印度政府对美国科技企业实施的数字化关税。这意味着美国和印度可能将开启一轮关税战。

    美国贸易代表戴琦 (Katherine Tai) 于 6 月 2 日宣布了对包括家具产品在内的来自印度的 26 种商品的关税上调 25% 的计划,但表示上调时间将推迟到 12 月。

    图片

    美国贸易代表戴琦

    (图源:77度,侵删)

    印度从去年 4 月开始,对亚马逊、Facebook 和谷歌等外国科技和电商公司在该国的收入征收 2% 的税。这曾遭到前总统特朗普政府的反对,但之后特朗普**,拜登接过了接力棒。

    贸易代表办公室表示:“印度政府的关税政策不合理且具有歧视性,对美国贸易构成负担和限制。”

    该办公室估计,对从印度选定的进口产品增加的税款将等于印度根据数字化关税对美国公司征收的税款。估计表明,美国公司每年向印度支付的数字化关税价值至少高达约 5500 万美元。

    受到关税增加威胁的产品包括卧室家具、竹子、百叶窗、卷烟纸、珍珠、铜箔等。

    图片

    (图源:77度,侵删)

    在开启贸易战的新阶段之际,拜登政府还威胁要提高来自其他五个国家的进口关税——英国、奥地利、意大利、西班牙和土耳其

    在解释现阶段暂停对六国增加关税的原因时,戴琦说这是为了帮助国际关税谈判。“美国仍致力于通过经合组织和 G20 进程就国际关税问题达成共识。今天的行动为这些谈判继续取得进展提供了时间,同时保持征收关税的选择。”

    在谈判的第一阶段,西方主要工业强国七国集团的财政部长周六在伦敦举行会议,同意将公司税率最低定为 15%。该协议接下来将提交下个月在意大利举行的G20会议,印度是G20的成员。

    图片

    (图源:77度,侵删)

    显然,拜登政府开启了与印度贸易战的新战线。这场贸易战始于 2018 年,当时特朗普对从印度进口的钢铁和铝征收 25% 的关税。2019 年,特朗普又取消了对一些印度出口产品的特殊待遇,主要是低技术产品和手工艺品。

    印度对28 种美国产品征收更高的关税作为报复。

    拜登迄今尚未采取措施恢复对印度的关税优惠政策。

    (文章来源:77度,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610172122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