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优奕视界携智能屏亮相国际显示技术大会

    优奕视界携智能屏亮相国际显示技术大会

    2021-06-07 00:00: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敏感等于短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优奕视界携智能屏亮相国际显示技术大会

    国际显示技术大会(ICDT)是国际信息显示学会(SID)举办的显示技术会议,全球知名,行业影响力巨大。

    5月31日—6月2日,2021国际显示技术大会(ICDT 2021)在北京隆重举行,全球显示领域知名企业家和学术界翘首汇聚一堂,围绕信息显示技术及产业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优奕视界携智能屏亮相国际显示技术大会_1

    (图片来源:数智网,侵删)

    在ICDT大会开幕式致辞中,京东方执行副总裁、显示事业首席执行官高文宝博士表示:当前,在5G、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推动下,第四次产业革命的浪潮正加速席卷各行各业,半导体显示作为信息时代的重要端口和“第一触点”,正在通过前沿科技赋能细分场景,推动物联网创新应用在人类社会的深入延展。

    02

    优奕视界携智能屏亮相国际显示技术大会_2

    (图片来源:数智网,侵删)

    优奕视界,触动视界,交互万物。公司专注于类工控触控显示一体化解决方案和智能人机交互应用,本次会议推出了智能屏等一系列人机交互的产品来跟产业界学习和交流。

    会场人头攒动,大家对优奕视界的智能屏在物联网、智能家居等场景非常感兴趣,现场参观交流气氛热烈。物联网时代到来成为市场共知,如何运用现有技术在各场景中实现效益和便利,创造价值并赋能,也是优奕视界关注、并跟大家交流的主题。

    03

    优奕视界携智能屏亮相国际显示技术大会_3

    (图片来源:数智网,侵删)

    受大会邀请,我们通过SuperV智能屏来分享我司对显示交互在物联网市场的应用和前景理解。

    基于目前物联网交互应用市场的痛点了解,我们提出’Just is Best (适合才是最好)’。

    在消费电子市场,如手机、平板、彩电等,消费者的需求驱使显示屏幕更大、更清晰、更鲜艳,交互更深更强。但物联网市场,交互的需求跟消费市场是大不相同的,我们认为新的需求应该是轻量且恰如其分的,SuperV智能屏就是我们针对该市场需求研究开发的,目前,SuperV智能屏已应用物联网领域,得到客户一致认可。

    优奕视界携智能屏亮相国际显示技术大会_4

    (图片来源:数智网,侵删)

    04

    科技赋能美好生活

    优奕视界携智能屏亮相国际显示技术大会_5

    (图片来源:数智网,侵删)

    所见即所得-优奕视界持续打造核心竞争力产品及创新技术,赋能物联网、智慧家庭、企业应用等各行业的人机交互,引领潮流!

    (文章来源:数智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607171929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