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世”在人为 | 世友地板大同经销商郝建强:知行合一,自强不息全力以赴创奇绩

    “世”在人为 | 世友地板大同经销商郝建强:知行合一,自强不息全力以赴创奇绩

    2021-05-29 08:00:46 建材网
    世友地板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世友地板

    世友地板

    公司名称:浙江世友木业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世”在人为 | 世友地板大同经销商郝建强:知行合一,自强不息全力以赴创奇绩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自我力求进步,刚毅坚卓,发愤图强,他是世友地板大同经销商郝建强。

    图片

    (图片来源:世友地板供稿,侵删)

    跟上时代,专注自身,方能长久,他深入关注大同地板市场,做分析去思考,从2004年加盟世友地板至今,始终坚持以守正出新的姿态去开展工作。他的聪明热情和在生意上的诚信经营,让他的门店生意做得风生水起,获得了令人赞叹的业绩,不安于现状的他,对于店铺未来的发展,有着清晰的认识和准确的定位,他说:“已计划2022年开二店,抢占市场份额,势必要做到大同第一品牌。”

    01

    代理世友品牌

    客户为主产品过硬是根本原因

    事实上,郝建强经营地板产品已有多年,开始也走过一些弯路。之前经营的一些产品质量得不到保障,常常会出现一些问题,每天在售后上要花费大量的时间,这让他苦恼不已!

    图片

    (图片来源:世友地板供稿,侵删)

    图片

    (图片来源:世友地板供稿,侵删)

    有一天,他忽然有了一个想法:既然自己已经看准了地板行业的前景,何不选择一个质量过硬的大品牌呢?有值得信赖的厂家做服务,有优质的产品作为保障,自己就可以把更多的精力放在销售上。经多方了解,他决定去世友看看。对于世友这个品牌他早有耳闻,到世友公司总部参观考察后,对世友的产品质量更加放心了。他说:“很多大品牌都找过我,但我最终选择了世友。让我坚定合作信念的是企业的品牌定位和长远发展目标——世友始终视产品质量为生命线,坚持品质第一、客户至上,这一点让我看到了这个品牌过硬的实力及优秀的企业文化,迅于是我速决定加盟世友地板。”

    02

    多思考去行动

    内外兼修提高自身的市场竞争力

    品牌宣传、广告投入、拓展渠道、提升服务……郝建强都事必躬亲。2020年7月,他重新更换样板、软装及文化,打造精品门店;同时,与大同当地装饰公司多打交道,了解装饰公司实际运营情况,择优进驻,并组织设计师团队开展产品讲解会,井然有序的推进门店运营。

    图片

    (图片来源:世友地板供稿,侵删)

    当然,除了对外的维护工作,内部的店面管理也非常重要。其中,团队的稳定,管理层的培养与提拔,并用制度去约束、用流程去规范、用机制去激励都是重要的因素。毋庸置疑,郝建强团队管理建设上下足了功夫,从团队的建立到完善,服务客户的态度始终认真负责,不管是在售前、售中、售后哪一个阶段,都制定了相应的服务规章,这让店铺的运营更加有条不紊。团队综合能力的提高,不仅让客户服务满意度得以提升,更为接下来的阶段性目标和长远发展目标奠定扎实的基础。

    03

    展亮点显优势

    从细节出发打造区别市场的差异化

    从市场出发,发现问题,找到答案,创造亮点,郝建强是这么想的也是这么做的。基于对大同地板市场的调查分析,郝建强对自家的店铺做出了新的规划改变以区别于市场,如:产品选择明确,颜色搭配合理;装饰公司上样面积较大,产品出样全面;装饰公司上样位置突出,为地板区核心地段,让客户能够充分体验品牌价值度高。

    另一方面,他在适时阶段对店铺进行升级,让大同门店在2019年12月底装修完毕,但上样产品、核心产品及上样布局有些许欠缺,在分公司提出调整样品的上样方式及位置后,郝建强积极配合,对于产品上样位置明细认真核对并执行,有效提高了店面的高端形象。

    图片

    (图片来源:世友地板供稿,侵删)

    图片

    (图片来源:世友地板供稿,侵删)

    图片

    (图片来源:世友地板供稿,侵删)

    图片

    (图片来源:世友地板供稿,侵删)

    艰难创业百战多,郝建强一直把自己定位为“行业中君子”的从业者,对于经营当中遇到的种种问题和行业的发展走向,他依旧放平心态,稳步发展,坚守住自己的底线。比如:在面对过去2020疫情严峻的情况下,郝建强依然以头脑冷静,分析市场,从而积极开展线上直播活动,梳理装饰公司合作明细,分析实际数据,对装饰公司进行统一管理,针对每个装饰公司进行重新规划,淘汰销量不大、质量不高的装饰公司,对销量好质量高的装饰公司设立专人维护,重新了解市场,了解各个品牌在疫情之下的运营手法,取长补短,在店面样品调整过后,10月当月签单突破店面零售最高纪录,实现2020年销量快增长,以自强不息全力以赴的姿态创写新的奇绩。

    郝建强说市场运营需要好的思路,更需要紧紧依靠品牌,厂商协力共同创富,他也表示在这变幻万千的市场竞争中,只有精诚合作,团结一心,就能够行稳致远。郝建强的成功并不是偶然,他勤劳肯干、勇于创新、思路独到,更重要的是他选择世友地板品牌,相信世友地板产品,相信在2021年他的门店将散发出更加夺目的光彩,赢领美好未来!

    (文章来源:世友地板供稿,侵删)

    我对世友地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5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5>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5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5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5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5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5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529171571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