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安吉尔获评“全国饮水设备进校园推荐试点单位”

    安吉尔获评“全国饮水设备进校园推荐试点单位”

    2021-05-21 17:17:00 建材网
    安吉尔净水器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安吉尔获评“全国饮水设备进校园推荐试点单位”

    5月19日,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主办、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承办的“2021年全国饮水安全与健康技术峰会暨第二届净水行业高质量创新发展论坛”在上海顺利举办。

    安吉尔获评“全国饮水设备进校园推荐试点单位”_1

    (图片来源:安吉尔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会上,安吉尔获得“全国饮水设备进校园推荐试点单位证书”,意味着评定安吉尔产品可在全国校园饮水领域推荐应用。

    安吉尔获评“全国饮水设备进校园推荐试点单位”_2

    (图片来源:安吉尔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申报机型:商务净水器J2710-ROS63C  ·

    当前我国校园饮用水发展尚处于初级阶段,存在着饮用水装置标准实施不力、电器安全存在一定缺陷、售后服务体系不完善等问题,这都将直接影响着学生们的身心健康与安全。

    此次获评,一定程度上说明了安吉尔净饮水解决方案产品质量过硬、服务体系完善,切实符合校园饮用水市场,保护消费者的净饮水安全健康。

    深耕净饮水领域33年,安吉尔不仅在校园净饮水领域颇有收获,更凭借着核心黑科技赢得北京大兴机场、深圳宝安机场等国家级大型项目的青睐,同时也是万科、碧桂园、恒大等地产品牌,雀巢、屈臣氏、可口可乐等国际品牌的设备供应商,彰显了安吉尔在净饮水领域的领先地位。

    安吉尔获评“全国饮水设备进校园推荐试点单位”_3

    (图片来源:安吉尔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安吉尔入驻北京大兴国际机场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我国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净水行业也必将迎来新的发展格局。安吉尔将不断创新净水科技,持续提供高标准、高质量的产品为家庭、校园、项目等解决净饮水问题,保障消费者的饮水安全与健康。

    (文章来源:安吉尔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521171352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