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再添两项国家专利!百灵鸟门窗加速创新制胜未来!

    再添两项国家专利!百灵鸟门窗加速创新制胜未来!

    2021-05-20 08:00:3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季节危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再添两项国家专利!百灵鸟门窗加速创新制胜未来!

    “距离已经消失,要么创新,要么死亡”——托马斯·彼得斯

    以创新制胜发展壮大,百灵鸟门窗在系统门窗领域不断绽放亮丽光彩,近日公司再度荣获两项国家专利,彰显公司雄厚的研发实力,以及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的企业精神。

    专利一

    再添两项国家专利!百灵鸟门窗加速创新制胜未来!_1

    (图片来源:家居热线,侵删)

    一种门窗胶条熔融模具及其胶条

    实用新型专利,证书号 第12608773 号

    专利号:ZL 2020 2 1079704.X

    专利说明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门窗胶条熔融模具及其胶条,属于门窗胶条相关技术领域,包括下模,所述下模的顶部两侧还关于竖直轴线对称预留有上模安装槽,所述上模安装槽的内部预留有下模模腔;压板,所述压板的顶部预留有注液口,所述压板的底部预留有与注液口相通的2组压板出料孔;上模,所述上模位于上模安装槽内,所述上模进料孔的外侧上模端面上均预留有凹槽,所述上模的底部预留有与下模模腔尺寸和位置契合的上模模腔,还公开了一种门窗胶条,包括胶条,所述胶条由4条线组成,且4条胶条经所述模具熔融后构成一体式结构。该门窗胶条熔融模具及其胶条,通过模具将胶条熔融成一体式胶条,能够避免门窗转角处胶条收缩,提高门窗的寿命。

    传统的门窗即使设计有气密舱,但由于接口处存在缝隙,气密舱形同虚设,室外侧的雨水在风压作用下依然会进入室内侧。百灵鸟门窗采用专利模具和胶条,把胶条四个角融合,消除缝隙,明显提升气密性。

    专利二

    一种门窗高强度压线结构

    再添两项国家专利!百灵鸟门窗加速创新制胜未来!_2

    (图片来源:家居热线,侵删)

    实用新型专利,证书号 第12739261 号

    专利号:ZL 2020 2 1080627.X

    专利说明

    技术领域

    本实用新型涉及门窗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门窗高强度压线结构。

    背景技术

    门窗压线是门窗结构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作用是将玻璃固定住,为了保证玻璃安装的安全性与牢固性。铝合金型材的门窗结构(压线和框扇),外型尺寸存在公差,所以压线扣在框扇上存在配合间隙,此间隙需要皮条或其它实物来调整。

    传统门窗结构中的压线装配到框扇中时,螺栓大都是裸露在外的,影响美观,而且用于消除压线和框扇安装间隙的皮条在老化收缩后容易导致转角处无皮条,导致玻璃安装不稳等情况出现。

    实用新型内容

    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门窗高强度压线结构,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问题。

    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门窗高强度压线结构,包括,框架整体和第一压线,所述第一压线通过固定螺栓固定安装在框架整体的一侧,所述第一压线的内部预留有第一安装槽,所述第一安装槽内安装有与其尺寸契合的第一压线盖板,所述第一压线盖板通过第一卡块与第一安装槽内部的第一限位块构成卡接固定结构,所述固定螺栓安装在第一安装槽的内部,所述框架整体位于第一压线一侧的内部安装有玻璃,所述玻璃的两侧均通过第一皮条与框架整体和第一压线固定连接;

    窗扇整体和第二压线,所述第二压线通过固定螺栓固定安装在窗扇整体的一侧,所述第二压线的内部预留有第二安装槽,所述第二安装槽内安装有与其尺寸契合的第二压线盖板,所述第二压线盖板通过第二卡块与第二安装。

    再添两项国家专利!百灵鸟门窗加速创新制胜未来!_3

    (图片来源:家居热线,侵删)

    百灵鸟专门设计高强度压线,大大增强玻璃抵御强风暴雨的能力,提高安全感的同时减少玻璃变形,提高防水性能。

    >>>>>>>>>

    矢志不渝

    打造系统门窗领导者

    一直以来,百灵鸟专注于高性能门窗产品,立志打造为“高性能系统门窗领导者”。公司每年大比例投入产品研发和创新中,团队不仅汲取欧洲先进技术精髓,还结合中国气候特点和人们行为习惯,融入自身多年的技术积淀和团队智慧,创新突破,打造出超高颜值、超高密封防水、超高强度的系统门窗产品。

    再添两项国家专利!百灵鸟门窗加速创新制胜未来!_4

    (图片来源:家居热线,侵删)

    百灵鸟团队追求完美,永不止步,以不懈的创新,迈向行业制高点,技术制高点,成就系统门窗佼佼者的荣耀。

    (文章来源:家居热线,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520171249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