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欧陆美居中标恒明湾创汇中心!

    欧陆美居中标恒明湾创汇中心!

    2021-05-19 08:28:08 建材网
    OULU欧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欧陆美居中标恒明湾创汇中心!

    20201年,欧陆美居抗菌吊顶应用于恒明湾创汇中心!

    恒明湾创汇中心,别名恒明ONE。该项目地处深圳市龙岗区国际大运新城,是一个“以科技聚合力,以服务造生态”的百万科技产业超体,由产业新城运营商恒明集团开发建设。

    园区总占地面积16.9万㎡,总建筑面积130万㎡,以研发办公为主,体量约50万㎡,另配置了7万㎡人才宿舍,18万㎡主题商业休闲中心等相关配套。

    超大体量,以研发办公为主,兼顾商业、休闲、住宅及相关配套,恒明湾创汇中心是欧陆美居2021年以来中标的最大综合体项目。

    作为一个工程浩大功能全面的综合体项目,在选择吊顶装修时十分严苛,欧陆美居抗菌吊顶,专注33抗菌吊顶技术研发,集美观大气抗菌于一体,拥有无可比拟的抗菌优势。

    欧陆美居中标恒明湾创汇中心!_1

    (图片来源:OULU欧陆公众号,侵删)

    欧陆美居抗菌吊顶质量有保证,同时吊顶可以对综合体的顶面做适当的装饰,不会显得太过严肃古板,具有美化室内环境的特点,并且营造出丰富多彩的室内空间艺术形象,同时欧陆抗菌吊顶的装饰材料经过专业检测层层把关,具有99%的抗菌效果,造型轻奢,气质简约而不简单。

    欧陆美居独有的银离子抗菌吊顶,具有显著和高效的抗菌效果,银离子抗菌板通过在涂料中加入无机抗菌剂,使表面能形成一层银离子保护膜,这些银离子能够破坏细菌的新陈代谢,侵袭细胞壁膜,从而破坏细菌的结构。

    欧陆美居中标恒明湾创汇中心!_2

    (图片来源:OULU欧陆公众号,侵删)

    经权威资料验证,欧陆美居银离子抗菌吊顶能够杀死包括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枯草芽胞杆菌等高达650种细菌,达到净化空气、杀菌除臭、防尘防霉的奇妙功效。不论是研发办公、娱乐、商业或是居住等,欧陆美居抗菌吊顶都能轻松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完美契合综合体的全面需求。

    欧陆美居中标恒明湾创汇中心!_3

    (图片来源:OULU欧陆公众号,侵删)

    欧陆美居中标恒明湾创汇中心,不仅是品牌实力的有力彰显,更是产品创新的又一大进步。欧陆美居将高举创新大旗,将抗菌技术不断传承和优化,持续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健康的优质吊顶产品。

    (文章来源:OULU欧陆公众号,侵删)

    OULU欧陆相关视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519171225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吊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