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第三届中国定制家居大会在青岛成功举办

    第三届中国定制家居大会在青岛成功举办

    2021-05-15 08:00:49 建材网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第三届中国定制家居大会在青岛成功举办

    5月13日,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山东省家具协会联合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定制家居大会在青岛成功举办。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会长李佳峰,原国家质检总局总工程师、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会长刘兆彬,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张冰冰,山东省家具协会会长漆勇,中国绿色建材海外发展委员会主任李生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发表了讲话。大会以“新趋势、新全屋、新生态、新智造”为主题,围绕塑造中国全屋定制行业品牌力量、复式危机时代下的企业发展战略、新全屋模式与生态平台打造、未来大家居的发展趋势等当下热点话题进行深入探讨。协会会员及相关木业企业代表共300余人出席本次会议。

    第三届中国定制家居大会在青岛成功举办_1

    (图片来源: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侵删)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会长李佳峰会长呼吁全屋定制的各位同仁携手共进,沿着工业4.0道路,坚持绿色设计,绿色制造,重视品牌建设,加强装备研发和技术创新,通过重构产业链实现全屋定制行业高质量发展。

    第三届中国定制家居大会在青岛成功举办_2

    (图片来源: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侵删)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信息中心主任唐镇忠在本次会议上对我国全屋定制行业标准现状做出详细解读。

    (文章来源: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515171087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