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让民族品牌成为民族骄傲!九牧亮相中国品牌日

    让民族品牌成为民族骄傲!九牧亮相中国品牌日

    2021-05-10 10:45:00 建材网
    九牧厨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让民族品牌成为民族骄傲!九牧亮相中国品牌日

    5月7日至10日,在第五个“中国品牌日”来临之际,由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与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发起的“励志100”2021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在上海隆重开幕,探索品牌建设内在规律,引领中国品牌基业长青。九牧作为行业领军者,与格力、腾讯等民族品牌一同应邀出席,共话品牌强国战略。

    从******提出“三个转变”,到设立“中国品牌日”,再到“十四五规划”明确提出“开展中国品牌创建行动”,我国对品牌建设的重视程度和支持力度不断加码升级。品牌建设成果是综合国力的缩影,也是行业发展的镜子,九牧副总裁严桢在2021品牌信用建设高峰论坛发表主旨演讲时表示:“品牌是最大的信用资产,消费者最终购买的是品牌,使用的是品质。

     

    (图片来源:九牧卫浴公众号,侵删)

    让民族品牌成为民族骄傲,九牧始终与时代发展同频、与国家命运共振,先后成为鸟巢、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等国家工程的独家卫浴供应商,打破国际垄断,树立民族品牌自信;并进驻故宫、长城、布达拉宫、敦煌等文化地标,成为中国文化护宝人;同时,为13支训练局 ? 国家队提供卫浴保障,为中国冠军证言,全面背书品牌信赖,让世界见证了中国品牌的实力与信仰。

     

    让民族品牌成为民族骄傲!九牧亮相中国品牌日_1

    (图片来源:九牧卫浴公众号,侵删)

    △九牧副总裁严桢

    活动中,发布了2021年中国品牌信用发展蓝皮书,九牧始终坚持“诚信为先,质量为本”,从制造到智造,不断引领产业升级,以高达450.25亿元的品牌价值跻身中国品牌价值500强,实现“****”、“世界第四”,为品牌升级提供了全新样板,现下正发力打造健康公益IP,紧跟国家政策助力乡村振兴,发起“健康中国”行动加码城市公共卫生体系,致力让美好成为更多人的生活。

    让民族品牌成为民族骄傲!九牧亮相中国品牌日_2

    (图片来源:九牧卫浴公众号,侵删)

    “中国还有10亿人没用上马桶,这不光是一个时代的市场,更是时代给予九牧的使命与责任。”九牧副总裁严桢表示,数智化的九牧、铸造民族文化符号的九牧、更具社会责任感的九牧,将始终争做时代的品牌、民族的品牌,引领中国品牌腾飞!

    (文章来源:九牧卫浴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510170653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