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浪鲸卫浴荣获“消费者喜爱的中国品牌 100 强”

    浪鲸卫浴荣获“消费者喜爱的中国品牌 100 强”

    2021-05-10 10:08:00 建材网
    浪鲸卫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浪鲸卫浴荣获“消费者喜爱的中国品牌 100 强”

    5月7日,“新征程 行稳致远”第四届中国品牌发展论坛在北京举行,浪鲸卫浴作为中国品牌战略合作伙伴出席论坛,凭借坚实的品牌基础和强劲的发展竞争力,获“消费者喜爱的中国品牌 100 强”荣誉。

    (图片来源:水暖阀门网,侵删)

    本届论坛由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国品牌》杂志社、中国品牌网主办,自2017年首个中国品牌日起,2017年、2018年、2019年已连续举办三届“中国品牌发展论坛”,2020年因为新冠疫情取消活动,今年是第四届举行。藉中国品牌日来临之际,相关政府部门领导、科研院所专家学者、知名品牌高管、品牌服务机构精英、资讯媒体记者等共商发展,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市场构建新发展格局。

    (图片来源:水暖阀门网,侵删)

    (图片来源:水暖阀门网,侵删)

    会议聚焦新格局下品牌崛起的启示和高质量发展的长远思考,围绕品牌信用、品牌理论、品牌服务、知识产权、品牌价值的建立作出研讨。会上,浪鲸卫浴荣膺“消费者喜爱的中国品牌 100 强”,彰显品牌初心,让品牌形象、品牌服务、品牌价值植根消费者心中。

    (图片来源:水暖阀门网,侵删)

    品牌力驱动营销发展,浪鲸卫浴近年来在品牌建设上深度布局,链接线上线下品牌宣传渠道,有效覆盖精准人群。2021年是我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浪鲸重磅推出S12脉霸智能温控座便器等全线潮流新品,产品甫一面世,以吸睛炫酷外观、深入洞察使用痛点的功能体验广受用户追捧;携手世界冠军九球天后潘晓婷落地营销活动,打造消费狂欢盛宴,席卷市场;高端全卫定制朝智能化、个性化、健康化方向完善一站式设计服务,深化落实供给侧改革,提升品牌价值的同时,满足消费者对品牌消费的核心诉求。

    (图片来源:水暖阀门网,侵删)

    吸收品牌发展论坛的宝贵经验,浪鲸卫浴作为中国品牌战略合作伙伴,将持续致力于成为特色鲜明、竞争力强、附加值高的中国品牌,以自身发展协同行业以及全社会高质量发展。

    (文章来源:水暖阀门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510170652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