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九牧:深度运用家居领域KOL资源进行营销破局

    九牧:深度运用家居领域KOL资源进行营销破局

    2021-05-07 14:00:00 建材网
    九牧厨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九牧:深度运用家居领域KOL资源进行营销破局

    为顺利打开2021春季家居市场,各大电商平台活动推出“春季家装节”活动,九牧卫浴借势推出“九牧微改装,焕新小意思”直播整合营销活动,借助行业设计师的影响力,有效传递了“浴室微改小意思”的活动理念,在更广阔的消费圈层打响了品牌知名度。

    九牧:深度运用家居领域KOL资源进行营销破局_1

    (图片来源:九正建材网,侵删)

    “浴室改装”本是一件繁琐复杂的事,是什么让它变得轻松?

    九牧通过洞察受众的浴室改装困扰,提出了全卫全体系设计方案:售前、售中、售后一站式服务;并通过活动,向消费者传达了“有九牧,麻烦焕新马上变成‘小意思’”的理念。而B站和微博家居头部达人“EClife意思生活”C姐对本次活动的助力,更让微改变得“轻松有意思”。九牧在本次活动中,以用户场景和需求出发,深度运用家居设计师IP,盘活公私域流量,通过内容直播、病毒视频、微博互动等形式成功实现了品牌心智植入和销售转化。

    (图源:拍信网 侵删)

    深度运用KOL资源 加持行业影响力

    九牧在本次活动前、中、后期,均深度运用了设计师IP和设计师资源,有效提升了品牌认知度。在活动前期,通过在官博发起浴室困扰征集互动,并发布达人海报,借助EClife意思生活的影响力,让更多粉丝关注并参与互动,借势预告直播活动。

    活动前期积攒的势能,到了活动中段厚积薄发,3月30日,EClife意思生活C姐在京东和天猫进行“九牧微改课堂”3D直播,并同步推流一直播。沉浸式场景直播与微改主题巧妙结合,生动直观呈现九牧微改焕新的轻松效果,并带出产品卖点,实现行业创新。直播观看量高达三百万。

    九牧:深度运用家居领域KOL资源进行营销破局_2

    (图片来源:九正建材网,侵删)

    直播结束后期通过在官博发布直播花絮,进行“课堂抢答互动”,持续维持传播余热。内容直播将单纯的产品促销带货直播打造成浴室微改互动小课堂,充分诠释了“九牧微改装,焕新小意思”的核心利益点,颠覆了传统卫浴改装的“困难印象”引发行业关注,提升九牧品牌以及产品的认知及热度。

    病毒视频传播 维持活动高热

    为点燃活动爆发期热度,九牧发布了系列病毒视频——《收纳篇》《智享篇》《设计篇》。通过夸张化演绎痛点,欲扬先抑,先突出“改装超麻烦”的问题,引起观众共鸣;然后在预设好的夸张化场景进行联想,通过有趣反转的形式,提出落到实处的浴室微改方案,带出“微改小意思”的理念,使受众在莞尔一笑中植入品牌记忆。

    病毒视频在爆发期打爆活动热度,引发不同圈层消费者对“微改小意思”这一理念的共鸣和认可,视频投放6天,播放量高达100万。

    网友/蓝V齐互动 引爆家装节讨论热度

    除了内容直播和病毒视频传播,九牧还在微博进行发起了贴合受众的social话题“浴室困扰”互动,引发讨论热度。同步推进的蓝V互动更进一步增加了活动趣味性,官博发起“微改CP”互动,通过九牧与“中国联通”“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等9个知 名品牌蓝V的互动,为直播蓄热引流,拉近了用户与品牌距离,提高了用户粘性,传递了“微改小意思”的理念。

    九牧:深度运用家居领域KOL资源进行营销破局_3

    (图片来源:九正建材网,侵删)

    垂直KOL深度助力 赢取营销破局之战

    纵观此次九牧“春季家装节”营销战役,品牌以找准消费者痛点、制定精准策略为起点,选择家居垂直领域的头部KOL,将达人IP与项目深度融合。借助设计师影响力打出活动声量,通过直播、病毒视频、微博互动等形式持续引爆热度,强化了消费者对九牧品牌的认知,使“微改小意思”的核心理念深入人心。同时解决了品牌曝光、转化、粉丝沉淀等多维营销需求,打出了家居市场营销破局的精彩一仗。

    九牧对用户体验和品牌形象塑造的探索,从未停止创新步伐:通过洞察用户的浴室痛点,提出一站式微改服务,提供了多元化的购买选择;营销策略上不仅深度借助家居垂直领域KOL影响力扩大用户圈层,更在直播中融入沉浸式3D场景购,打造更直观便捷的购物形式,引领了家居行业电商直播的新风潮。这些创造性的尝试,都进一步奠定了九牧在家居行业不可替代的创新型品牌形象,不局限于产品、不困宥于模式,九牧将在时代的趋势下与时俱进、引领家居行业创新浪潮不断前行!

    (文章来源:九正建材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507170540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