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浪鲸携居然之家2021线上直播招商会喜获佳绩

    浪鲸携居然之家2021线上直播招商会喜获佳绩

    2021-05-06 11:12:00 建材网
    浪鲸卫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浪鲸携居然之家2021线上直播招商会喜获佳绩

    近日,浪鲸卫浴隆重举行2021年“财富大趋势 浪鲸大未来”线上直播招商会,直播间精准面向意向客户群,观看数达32471人,预约报名3462人,共有143位客户签约加盟,获得浪鲸黄金席位,迈步未来!

    (图源:浪鲸卫浴官网 侵删)

    居然之家作为浪鲸卫浴战略合作伙伴,与浪鲸联合举行线上直播招商会,备受关注。招商会期间,浪鲸卫浴获得居然之家全国22个分公司领导及团队的支持和推广,居然之家执行总裁王宁先生在浪鲸招商直播间公布进驻居然之家的浪鲸加盟商专项支持,加盟商将借助卓越品牌与优质卖场的强劲实力,实现财富梦想,步步进阶。

    居然之家执行总裁 王宁

    (图片来源:水暖阀门网,侵删)

    加盟浪鲸即可享受十大权益和持续的帮扶政策,浪鲸以27年制造历史、雄厚的品牌实力、优质的发展前景,给意向加盟商注入了强大的信心动力,实干前行,拥抱浪鲸。

    浪鲸经销商体系中,既有市场地位稳固的沙场老将,也有近年崛起的商场新秀,“财富大趋势 浪鲸大未来”浪鲸卫浴2021年线上直播招商会喜获佳绩,欢迎签约客户加入浪鲸,我们精诚携手,共同成就事业!

    (文章来源:水暖阀门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506170467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