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郑州帝王洁具开业盛典:将用设计打造品质卫浴

    郑州帝王洁具开业盛典:将用设计打造品质卫浴

    2021-04-29 09:22:00 建材网
    帝王洁具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郑州帝王洁具开业盛典:将用设计打造品质卫浴

    汇聚业内设计力量,于郑州卫浴行业点燃属于初夏的热烈之光。4月27日,以“精于设计·享于科技”为主题的帝王洁具郑州形象店开业盛典在红星美凯龙商都路店宣告圆满结束。

    郑州帝王洁具开业盛典:将用设计打造品质卫浴_1

    (图片来源:中洁网,侵删)

    在这片素称为“国家历史名城”的中原腹地上,帝王洁具以卫浴新文化倡导者的身份,掀起了一场融设计与科技于一体的卫浴领域升级风暴。

    以人为本,打磨品牌竞争力

    身处消费升级时代,唯有深耕细分市场,以用户思维为导向,建立起企业在品牌、产品乃至服务上的差异化优势,才能在这个竞争日益激烈的社会立于不败之地。

    郑州帝王洁具开业盛典:将用设计打造品质卫浴_2

    (图片来源:中洁网,侵删)

    帝王洁具营销中心销售总监 杨军明

    郑州帝王洁具开业盛典:将用设计打造品质卫浴_3

    (图片来源:中洁网,侵删)

    红星美凯龙河南省营发中心总经理 景海龙

    秉承着“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帝王长久以来坚持在专业研发上持续加大投入资金,以设计和科技为引擎增强品牌核心竞争力,正是尊重市场及消费者需求,在赢得广大消费者认可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帝王在卫浴领域的引领地位。

    郑州帝王洁具开业盛典:将用设计打造品质卫浴_4

    (图片来源:中洁网,侵删)

    本次帝王洁具郑州形象店的开业,也是带着帝王品牌高品质的承诺而来,郑州形象店将用最切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和最专业贴心的服务,为郑州的消费者们打造理想中的卫浴生活。

    设计+科技,诠释卫浴新可能

    为了让大众深切感受到卫浴空间里设计与科技的魅力,帝王洁具不仅以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的身份,通过精彩的视频向大众展示了智造时代下高精尖技术的民用化场景;还请到了国内资深室内设计师肖锋做代表,站在专业的角度分析了全案设计与商业思维,在分享中引起在场所有人对设计的深入思考。

    郑州帝王洁具开业盛典:将用设计打造品质卫浴_5

    (图片来源:中洁网,侵删)

    国内资深室内设计师肖锋

    在这样一场设计与科技的文化盛宴上,云集了业内多位设计师,因此40UNDER40中国郑州2020-2021年度设计杰出青年颁奖礼也顺势在此次盛典上举行,在全场与会人员的见证下,为本次开业活动又添一抹设计华彩。

    郑州帝王洁具开业盛典:将用设计打造品质卫浴_6

    (图片来源:中洁网,侵删)

    以智能赋予生活便捷,以设计赋予空间格调。帝王洁具郑州形象店的开业盛典无疑为大众揭示了新时代下享受型卫浴生活的美好,用创新与匠心成为当代品质卫浴新标杆。

    品质产品,掀起钜惠大狂欢

    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卫浴体验,郑州帝王形象店自然也在本次开业活动上准备了极具诚意的福利政策。

    郑州帝王洁具开业盛典:将用设计打造品质卫浴_7

    (图片来源:中洁网,侵删)

    不仅用极具美感与互动性的门店,各类高品质的产品让“精于设计·享于科技”的主题完全呈现在了现实中,还以钜惠到底的价格彻底征服了在场消费者的心。

    精于设计·享于科技,以高品质奏响品牌声音,相信郑州帝王形象店在未来的运营中也必将延续今天的红火,为郑州人民开启卫浴生活新风尚,在倡导卫浴新文化的道路上高歌向前!

    (文章来源:中洁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429170289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