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东鹏控股:2021年提升中高端产品占比,拓展卫浴品类

    东鹏控股:2021年提升中高端产品占比,拓展卫浴品类

    2021-04-29 14:24:04 建材网
    东鹏整装卫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东鹏控股:2021年提升中高端产品占比,拓展卫浴品类

    4月29日,东鹏控股发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根据公告,东鹏控股将以瓷砖带动卫浴销售,今年卫浴也会进一步发展, 瓷砖与卫浴的代理商和门店以往是分开的,现在的新开和重开 的店面的规划是 1+N,中高端卫浴产品融入瓷砖门店,比如经 销商的样板店,300平米的瓷砖门店拿出 10 到20方的店面面 积来展示卫浴。

    (图源:东鹏卫浴官网 侵删)

    据悉,东鹏控股成立于1972年,为专业从事高品质建筑卫生陶瓷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国内规模最大的瓷砖、卫浴产品专业制造商和品牌商之一。

    (文章来源:水暖阀门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429170289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