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东鹏与丰城市政府签约10亿元智能家居项目,新建3条智能化岩板生产线

    东鹏与丰城市政府签约10亿元智能家居项目,新建3条智能化岩板生产线

    2021-04-29 17:13:38 建材网
    东鹏整装卫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东鹏与丰城市政府签约10亿元智能家居项目,新建3条智能化岩板生产线

    4月28日上午,江西省丰城市举行2021年第五次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据了解,此次签约项目涵盖循环经济、建筑陶瓷、食品加工、数字经济等产业,符合丰城产业定位,共签约项目11个,总签约资金79.3亿元。其中,包含了广东东鹏投资10亿元的智能家居项目。

    (图片来源:水暖阀门网,侵删)

    据东鹏控股公告称,本次东鹏控股和丰城东鹏于4月28日与丰城市政府签署了《投资合同书》约定:丰城市政府依法向丰城东鹏提供第一期项目用地400亩及为新建配套成品仓库在现厂区周边提供工业用地约50亩。丰城东鹏拟使用本次项目用地建设如下项目:(1)投资新建2条智能化岩板生产线;(2)在现厂区成品仓库内新建1条智能岩板生产线,以及在现厂区以外周边约50亩地块内另行建设配套成品仓库;(3)将现有的部分生产线进行智能化技术改造。

    在今年1月6日,东鹏曾发布公告称,公司拟投资50.8亿元,投资建设江西丰城智能陶瓷家居产业园项目。公告显示,东鹏控股联合下属公司丰城市东鹏陶瓷有限公司(丰城东鹏)、江西东鹏卫浴有限公司(江西东鹏),与江西省丰城市政府签订了《投资协议书》。

    该公告表示,丰城市政府分别提供给丰城东鹏及江西东鹏900亩和300亩工业项目生产用地,用于丰城东鹏和江西东鹏投资建设智能陶瓷家居产业园项目,产业园具体投资内容包括年产260万件智能整装卫浴和9条智能岩板生产线等项目。

    目前,东鹏控股已在广东佛山、清远、江门、江西丰城、重庆永川、湖南澧县、山东淄博、山西垣曲等布局了瓷砖、卫浴生产基地。

    东鹏控股曾在2020年底的投资者关系活动中表示,各大基地是东鹏品牌核心资源与优势。属地化供应成本与效率会带来区域的品牌提升及中低端市场(乡镇、大包和工程)的开发和占有率。自有生产基地的全国布局,大大降低了物流成本,为经销商和最终用户提供属地化高效的产品和供应链支持。

    (文章来源:水暖阀门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429170288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