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菲林格尔Q1营收1.23亿 同比增长209.62%

    菲林格尔Q1营收1.23亿 同比增长209.62%

    2021-04-27 08:00:17 建材网
    菲林格尔Vohringer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菲林格尔Q1营收1.23亿 同比增长209.62%

    4月26日,菲林格尔科技家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菲林格尔”)发布了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报告中显示2021年菲林格尔第一季度营业总收入达到1.2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加209.6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达到637.63万元,与上期增减比例暂未披露,但从公示数据中可以看出,与上年同期相比做到了扭亏为盈,达到逆势增长。

    菲林格尔Q1营收1.23亿 同比增长209.62%_1

    (图片来源:巨潮资讯,侵删)

    对于各项重要项目同期相比的上升,菲林格尔表示2020年疫情北京下及时削减了营业成本,积极支持抗疫工作,在2021复工复产的条件下大力支持产业链复兴,增加成本投入,使得营业收入大幅增加。

    在菲林格尔审时度势的资本投入下,使得其在疫情的影响下受到的干预较小,企业资产变动不是很大,公示出的各项数据也像我们说明,这是一家会经营懂经营的企业!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427170074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