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世”在人为 | 世友地板深圳经销商黄晓杰:我们只做一件事,就是做到极致,做到最好!

    “世”在人为 | 世友地板深圳经销商黄晓杰:我们只做一件事,就是做到极致,做到最好!

    2021-04-21 08:00:29 建材网
    世友地板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世友地板

    世友地板

    公司名称:浙江世友木业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世”在人为 | 世友地板深圳经销商黄晓杰:我们只做一件事,就是做到极致,做到最好!

    他是黄晓杰,世友地板深圳经销商。他在与世友结缘之前,已经是深圳最大的地板打蜡及翻新地板服务商“地板先生”,每年的服务业主用户超过500多户。因为黄晓杰早年就投身于地板事业,也足够了解深圳的地板市场发展趋势,所以他早已决定从服务商转型终端营销。正是由于了解地板市场,才如此坚信世友将会在未来中国地板行业大有作为。

    “世”在人为 | 世友地板深圳经销商黄晓杰:我们只做一件事,就是做到极致,做到最好!_1

    (图片来源:世友地板供稿,侵删)

    一见如故,结缘世友

    黄晓杰,可谓是年少有为,二十多岁跻身深圳地板行业,成为当地有名的地板服务商。当他在步入而立之年时,思考自己如何跳脱现有的局势,去进一步拓展蓝图。恰逢当时深圳家装市场的快速崛起,地板终端销售将有大片潜在市场等待人们去发掘。

    由于在地板服务行业多年的耕耘,黄晓杰深知想要在深圳地板零售市场站稳脚跟,必须选择一个资历深厚、影响深远、品质保障的地板品牌合作。前几年,他还是地板服务商的时候,就知道“世友地板”品牌,以品质著称,所以世友将是他的首选合作伙伴。

    “世”在人为 | 世友地板深圳经销商黄晓杰:我们只做一件事,就是做到极致,做到最好!_2

    (图片来源:世友地板供稿,侵删)

    黄晓杰与世友地板的第一次相约,如故友重聚,相谈盛欢,双方的理念想法出乎意料地相合。世友地板“人为本,质立世,诚汇友”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展现了一个有社会责任的大品牌形象。对于经销商合作的帮扶政策,从装店到营销到发货,处处周到,无一不令黄晓杰动容,最终达成了挚友之盟。

    “世”在人为 | 世友地板深圳经销商黄晓杰:我们只做一件事,就是做到极致,做到最好!_3

    (图片来源:世友地板供稿,侵删)

    勇攀高峰,全力以赴,无畏艰险

    2019年6月,黄晓杰加盟世友地板。世友地板人性化的运营管理与帮扶政策,结合他本身地板行业的丰富经验和资源,迅速在深圳地板市场站稳了脚跟。2019年下半年就实现了销量目标,成为世友合作伙伴中的翘楚。

    “世”在人为 | 世友地板深圳经销商黄晓杰:我们只做一件事,就是做到极致,做到最好!_4

    (图片来源:世友地板供稿,侵删)

    老子道:“祸兮福之所倚,福兮祸之所伏。”人生的道路不可能一帆风顺,福祸相依是常态,只有经历过磨难,克服磨难,才能成为真正的强者。就在2020年初,新冠疫情的爆发,让全国各大中小企业面临前所未有的困难。在其他商家慌乱之时,世友总部向经销商们发去了信件,为他们详细规划应对策略。在疫情严重的期间,总部开展线上直播销售,在最大程度上帮助经销商们提升销量。

    “世”在人为 | 世友地板深圳经销商黄晓杰:我们只做一件事,就是做到极致,做到最好!_5

    (图片来源:世友地板供稿,侵删)

    迎着第一波后疫情时代消费浪潮的来袭,黄晓杰乘风破浪顺势而为,组织团队大力拓展深圳装饰公司渠道,逐步渗透市场;同一时期,全年参加当地各种知名家装展会,不断扩大品牌影响力;积极组织多场品牌联盟促销,大量引流,大大提高了产品销量。黄晓杰最终实现年度销量总目标,取得了优异的终端业绩。

    打铁需要自身硬,才能化危为机

    深圳是粤港澳地区的核心地带,黄晓杰在深圳分部开设四个终端门店:宝安乐安居店、宝安国安居店、宝安福永店、南山乐安居店,营销范围覆盖深圳市各个地带。黄晓杰十分注重团队的打造,现有团队人员包括销售、业务、售后等数十人。打铁需要自身硬,只有团队稳定才能共创佳绩,所以黄晓杰在人才选拔的过程中不仅看中个人才能,而且更看重工作态度,态度决定一切!对于团队内部的管理,他比较看中对员工的专业技能和素养的提升,会定期组织培训与业绩目标考核执行。

    “世”在人为 | 世友地板深圳经销商黄晓杰:我们只做一件事,就是做到极致,做到最好!_6

    (图片来源:世友地板供稿,侵删)

    在2020年6月之后,消费趋势逐渐复苏,黄晓杰选择积极投放广告,包括主流家装商场通道广告、公共场所墙体广告等,并借助各大展会与网络平台宣传世友地板,有效增强世友品牌在当地的品牌知名度。做好品牌宣传之余,他积极参与深圳大型家装节活动,参与品牌联盟,获得大量签单,创造新销量。

    “世”在人为 | 世友地板深圳经销商黄晓杰:我们只做一件事,就是做到极致,做到最好!_7

    (图片来源:世友地板供稿,侵删)

    “世”在人为 | 世友地板深圳经销商黄晓杰:我们只做一件事,就是做到极致,做到最好!_8

    (图片来源:世友地板供稿,侵删)

    “世”在人为 | 世友地板深圳经销商黄晓杰:我们只做一件事,就是做到极致,做到最好!_9

    (图片来源:世友地板供稿,侵删)

    “世”在人为 | 世友地板深圳经销商黄晓杰:我们只做一件事,就是做到极致,做到最好!_10

    (图片来源:世友地板供稿,侵删)

    “世”在人为 | 世友地板深圳经销商黄晓杰:我们只做一件事,就是做到极致,做到最好!_11

    (图片来源:世友地板供稿,侵删)

    2021年,黄晓杰将会以深圳龙华、宝安等地为核心,继续寻找拓展新店的机会,实现全面覆盖深圳地区的销售网点;关于渠道拓展,他会增强与装饰公司的合作能力,主要以展厅合作模式进行推广,快速渗透深圳家装市场,带动销量提升;对于活动促销,他将继续参加2021年全年的深圳家装节,构建大深圳品牌联盟,进一步巩固大品牌影响力,从而实现质的飞跃!

    做到极致,做到最好!

    “专注”是世友地板2021年的关键词,也是黄晓杰做地板事业的理念。他常常对员工说:“我们只做一件事,就是做到极致,做到最好!”,这是黄晓杰的座右铭,他坚信态度决定一切,唯有专注做事,才能达到极致。他将在地板事业的康庄大道上不断前行,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最好的体验,最好的服务!

    (文章来源:世友地板供稿,侵删)

    我对世友地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6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6>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6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6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6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6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6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421169673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