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勇于创新,做强品牌,为推动红木家具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勇于创新,做强品牌,为推动红木家具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2021-04-19 18:37:5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柔弱方裙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信红木家具

    中信红木家具

    公司名称:浙江中信红木家具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勇于创新,做强品牌,为推动红木家具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4月19日上午,东阳市产业发展大会召开。本次会议主要部署了东阳市四个“千亿产业”重点工作,并对工业、建筑业、影视文旅产业、木雕家具产业等领域为本市“经济强市、文化名城、歌画东阳”建设作出重要贡献的企业进行表彰。中信红木作为代表企业之一受到表彰。

    金华市副市长、东阳****傅显明作重要讲话。东阳市委副书记、市长楼琅坚主持会议。市四套班子领导,人武部政委,法检两长,副县级领导,横店影视文化产业集聚区管委会领导;市机关部门单位、在东金融机构主要领导;经济开发区管委会、镇乡街道党政正职;以及工业、建筑业、影视文旅产业、木雕家具产业等领域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勇于创新,做强品牌,为推动红木家具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_1

    (图片来源:中信红木家具公众号,侵删)

    中信红木董事长李忠信代表优秀企业上台发言

    会上,中信红木董事长李忠信阐述了企业去年取得的成绩并表示,今后,公司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以“诚信,品质,创新,共赢”为工作宗旨,不断发展自己,壮大自己,提升自己,努力为发展匠心赋能、引领国潮的木雕红木千亿产业发挥龙头企业的引领示范作用。

    东阳市产业发展大会线上直播片段

    事实上,近年来中信红木在行业、市场、消费者间也确实得了长远的发展。公司现有厂房面方积20万平米,在全国各地设有专卖店350余家、十度蝉联“东阳市木雕红木家具龙头企业”、是浙江省林业龙头企业、斩获“东阳市市场质量奖”、成为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家具产品、获得《浙江制造》品“字”标认证……

    勇于创新,做强品牌,为推动红木家具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_2

    (图片来源:中信红木家具公众号,侵删)

    勇于创新,做强品牌,为推动红木家具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_3

    (图片来源:中信红木家具公众号,侵删)

    往期荣誉

    勇于创新,做强品牌,为推动红木家具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_4

    (图片来源:中信红木家具公众号,侵删)

    在环保整治上,中信红木始终把环保工作列入工作重点。去年5月起,中信红木对水性漆在红木家具上的运用便进行了多次摸索试验,并由董事长李忠信亲自带队,联合高校实验室成立研发小组,斥巨资投入专项研发。直至目前,中信红木已100%提前完成了“油改水”工作,经权威检测部门检测认定各项指标都符合红木家具国家标准,成为国内红木行业的佼佼者。

    勇于创新,做强品牌,为推动红木家具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_5

    (图片来源:中信红木家具公众号,侵删)

    董事长李忠信在红木家具规上企业油改水推进现场会议上分享

    “中信红木作为红木行业油改水示范单位,将毫无保留地与同行分享研发成果。”在全市环保整治再提升工作中,董事长李忠信如是说。

    勇于创新,做强品牌,为推动红木家具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_6

    (图片来源:中信红木家具公众号,侵删)

    在企业发展能力和水平方向上,中信红木也进行了大胆创新。从生产方式出发,引进数字化机加工流水线,用机械化替代人工操作提升工业制造能力;从销售途径出发,公司自2019年便以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手段,对线上推广、线下体验进行融合,新零售部门也验证了这种销售途径的可靠性。去年,依靠线上数据引流到店成交成绩斐然。在持续的引流、赋能、帮扶措施之下,今年以来,我公司新签约18家门店,新开业10家门店。而下一步,中信红木也将继续加大推广力度,引进专业营销人才,严格管控产品质量,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勇于创新,做强品牌,为推动红木家具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_7

    (图片来源:中信红木家具公众号,侵删)

    在企业品牌形象和影响力的提升上,中信红木坚持一贯的“信”文化,着力于加强诚信建设,针对终端进行试点试验,立求完善无理由退货机制,推进放心消费;于人才培育上,中信红木商学院的培训管理机制经过各地试运行,目前也在多地完成门店自运转,中信红木也计划让商学院参与到全市“双百工程”“十百千万”人才培育计划中,培育一支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家具经营管理团队;面对市场、大众,中信红木高铁****计划,作为红木行业独家入选的企业,也将在全国2000多列高铁上重点推广,向亿万高铁旅客展示中信红木的品牌形象。

    勇于创新,做强品牌,为推动红木家具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_8

    (图片来源:中信红木家具公众号,侵删)

    勇于创新,做强品牌,为推动红木家具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_9

    (图片来源:中信红木家具公众号,侵删)

    勇于创新,做强品牌,为推动红木家具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_10

    (图片来源:中信红木家具公众号,侵删)

    李忠信表示,中信红木将“努力成为中国红木家具行业的领跑者”为奋斗目标,不忘初心、开拓创新,积极进取,努力为推动东阳木雕红木家具产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文章来源:中信红木家具公众号,侵删)

    我对中信红木家具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1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1>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1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1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1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1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1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419169655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成品家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