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资讯 >直播+时代,门店如何引爆私域流量?

    直播+时代,门店如何引爆私域流量?

    2021-04-06 16:00: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鸭子健康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直播+时代,门店如何引爆私域流量?

    近几年,各大品牌越来越开始重视私域流量的开发,在微信、各类小程序等先进技术的支持下,门店引爆市场的方法又多了许多,尤其是直播的浪潮,一直从去年延续到了现在。那门店如何才能及时把握住这个机会实现营销转变呢?

    直播+时代,门店如何引爆私域流量?_1

    (图片来源:拍信网,侵删)

    全员营销,社交裂变

    首先对于门店来说,想要打开自己的市场首先就要积累起流量池,那就要求门店里的每一位店员都充分利用自己的社交媒体,实现对老顾客的维护,新顾客的开发。常见的方法比如微信福利群、云平台服务等等,都能做到售前、售中、售后的跟踪服务,带给消费者更好的体验,为下一步的裂变打好基础。有了这个顾客群体之后,门店可以通过定期的活动推动大家转发链接,宣传产品信息,品牌信息,实现无限裂变,让更多的潜在客户融入到流量池中,形成门店特有的优势。

    直播+时代,门店如何引爆私域流量?_2

    (图片来源:硅藻泥网官网,侵删)

    创新直播,激发活力

    有了这个流量池之后,门店直播就有了好的起步,很多门店直播效果不好也是在这一步上出现了问题。接下来在直播之前,门店也要做好准备工作,就是大规模的活动传播,让大家明确直播的时间、福利以及即将公布的优惠政策,确保大家都能准点观看直播。常见的直播福利有限时秒杀、砸金蛋拿礼品、充值卡、抽免单等等,都能有效吸引大家的观看,尤其是最火热的红包雨,几乎每一轮都能引发直播间内的讨论,激起热潮,带动气氛。

    直播+时代,门店如何引爆私域流量?_3

    (图片来源:硅藻泥网官网,侵删)

    值得注意的是,直播团队不是立马就能成型的,虽然现在各大品牌都会对终端门店的直播活动进行一定的帮助,但是想要组建起自己专业的直播团队,还是需要长期的磨合与进步。初期团队成员只需要熟悉直播的流程和政策即可,后期熟悉之后就可以增添直播亮点,做出门店特色,让大家能更加喜爱直播活动。

    2020年,试水直播的门店业绩都得到了不同程度的提高,这也证明,只有跟着时代的步伐前进才能获得长足的进步。

    (文章来源:硅藻泥网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406168827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