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2021上海地材展丨德尔**: 全球高端原木地板品牌Der·1863 零库存&高客单全国招商

    2021上海地材展丨德尔**: 全球高端原木地板品牌Der·1863 零库存&高客单全国招商

    2021-04-02 08:00:2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李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德尔地板

    德尔地板

    公司名称:德尔未来科技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2021上海地材展丨德尔**: 全球高端原木地板品牌Der·1863 零库存&高客单全国招商

    3月24日,2021上海地材展隆重开幕,德尔地板在E1馆F01展位高调亮相,并同步推出了全球高端原木地板品牌Der·1863,口号是全球原木新审美,就看Der·1863。通过原创设计,手工制作,高端定位,只为少数人服务等极具个性化的品牌特色,吸引了大量代理商前来参观考察,在Der·1863品牌发布会现场,中华地板网采访了德尔地面材料产业副总经理**先生,听胡总讲述Der·1863的品牌故事及未来规划!

    2021上海地材展丨德尔**:  全球高端原木地板品牌Der·1863 零库存&高客单全国招商_1

    2021上海地材展丨德尔**:  全球高端原木地板品牌Der·1863 零库存&高客单全国招商_2

    【记者】胡总您好,此次德尔参展的主要目的是什么呢?

    【德尔地面材料产业副总经理**】此次我们参展的主要目的是推出全新品牌——Der·1863,定位于更懂中国人的全球高端原木地板品牌,是为了满足中高端市场需求而推出的全新品牌。这次我们也是想通过上海地材展的平台,让Der·1863这个品牌能够被更多的业内人士和消费者所认识,把更好更高端的产品和服务带给更多的消费者。

    【记者】现在地板行业也有很多企业推出了定制地板,那Der·1863是否也是朝这个方向发展呢?您对定制地板怎么看呢?

    【德尔地面材料产业副总经理**】在消费升级的趋势下,中国的消费者好像都很喜欢定制(笑)。其实并不是说从无到有,全新的东西就叫定制,我觉得定制更多体现的是一种高端的差异化个性化的生活品位。一个产品或一种服务,如果能够充分满足消费者更高的要求,我觉得就可以称之为定制化。我们这次推出的Der·1863也在推动定制化的产品和服务,定位于中高端市场,手工、原创、唯一是品牌的独有底蕴,我们所倡导的高品位内涵,可以在服务的过程中给消费者更愉悦舒适的体验,甚至说我们可以根据消费者需求,只为他一个人提供产品和服务,这是我们唯一性的特点所在。

    2021上海地材展丨德尔**:  全球高端原木地板品牌Der·1863 零库存&高客单全国招商_3

    【记者】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家居行业也有很多新变革,您觉得2021年家居行业会有哪些趋势呢?

    【德尔地面材料产业副总经理**】去年疫情的影响,我觉得在一定程度上会加速行业的洗牌过程,同时也会进一步加速头部企业的壮大和崛起,可能会形成两极分化,强者愈强,弱者淘汰的市场格局。目前我们中国市场的存量房还很大,这说明了家装行业未来的潜力也很大;而且目前中国中产阶级在不断扩大,市场需要有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来满足这种需求,而目前市场上300-800元区间的价位段是一片高端待开发区,存在大量机会,所以说高端产品和贴心服务,一定是未来家居行业最受青睐的,我们Der·1863的诞生也正是基于此,走出一条有产品差异化和服务差异化的品牌之路。

    【记者】Der·1863定位于高端,那么在招商方面是否会有较高的门槛?企业的终端门店要如何发展呢?

    【德尔地面材料产业副总经理**】一般来说,在地板行业中,企业招商都需要代理商有一定库存,相对来说资金周转压力较大,但我们Der·1863走的完全是另外一条线路。首先,我们的主要方向是走高,提升整体的客单值,现在运营的001号店,在过去的一年时间中,基本所有客单值都比普通地板要高出五倍以上,这对经销商来说,盈利会十分可观。其次,我们倡导高周转,经销商不需要压货,我们有一整套完整的CRM系统,用户一旦下单后,总部就知道了这个客户需要什么样的产品,然后指令就下达到工厂,开始做生产,大大降低了经销商的资金压力,也提升了整个工厂的生产效率,让整个体系的运转更加良性化。再次就是我们总部的高赋能,严格来说我们招的已经不仅仅是经销商,应该叫做合伙人,通过总部的赋能,把很多琐碎的事情都解决掉了,让合伙人可以一心一意做好自己的渠道,通过经营,获得更多的订单。这种模式在地板行业几乎没有,我们也是想通过这种方式,能够结识更多与我们志同道合的合伙人,一起把这个高端地板市场做好。

    【记者手记】Der·1863,一个全新的高端原木地板品牌,也是一个彰显消费者高品位生活的地板品牌,更是一个代理商朋友们创富之路的指明灯,零库存,高客单,高赋能,依托于成熟大品牌,上市公司的实力,这样的地板财富契机,你还在等什么呢?

    [formstart-领取品牌资料-cost05-formend]none[/formstart-领取品牌资料-cost05-formend]

    我对德尔地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6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6>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6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6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6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6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6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402168654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