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梵戴克获泰克诺斯公司优秀合作伙伴称号

    梵戴克获泰克诺斯公司优秀合作伙伴称号

    2021-04-02 08:00:20 建材网
    梵戴克地板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梵戴克获泰克诺斯公司优秀合作伙伴称号

    答谢晚宴

    近日,梵戴克总经理陈曙明先生受邀出席了坚弗油漆母公司泰克诺斯举办的2021年度中国客户答谢晚宴,此次晚宴用满满的仪式感回馈2020,更为2021奏响序曲。梵戴克地板作为为数不多的国内地材合作商之一,受邀出席本次晚宴,无疑是泰克诺斯对梵戴克“坚弗油漆双白金战略合作伙伴”的肯定。

    梵戴克获泰克诺斯公司优秀合作伙伴称号_1

    (图片来源:梵·戴克地板公众号,侵删)

    泰克诺斯(TEKNOS)创立于1948年,总部位于芬兰首都赫尔辛基,是一家全球性的涂料集团公司

    旗下的坚弗油漆以高品质、高环保、高性价比著称,是世界公认最环保的油漆品牌之一,此次晚宴上,泰克诺斯对2020年作出重要贡献的合作企业进行表彰,梵戴克获得了2020年度优秀合作伙伴称号,这是授予合作伙伴的最高荣誉

    梵戴克获泰克诺斯公司优秀合作伙伴称号_2

    (图片来源:梵·戴克地板公众号,侵删)

    梵戴克之所以能够与坚弗油漆保持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是因为双方拥有对高品质生活空间的共同追求、对美好生活的共同向往。作为地板行业的知名品牌,梵戴克是国内仅有的几家“坚弗油漆双白金战略合作伙伴”之一,不仅全面通过了绿色产品认证证书、森林认证证书、美国carb等一系列认证,更是产品风格上努力领着行业发展与潮流。

    梵戴克获泰克诺斯公司优秀合作伙伴称号_3

    (图片来源:梵·戴克地板公众号,侵删)

    治木多年,梵戴克严选原材料,坚持使用绿色、环保、健康的坚弗油漆,是坚弗漆多年来的双白金战略合作伙伴,也是国内为数不多的使用坚弗漆的首要品牌。品牌拥有完整的产品体系和充足的研发生产实力,以“为生活美学而设计”为品牌理念,秉承匠心质造的严谨态度,始终做环保绿色的地板,满足各种功能空间的需求,致力于让消费者过上优雅的质感生活。

    梵戴克获泰克诺斯公司优秀合作伙伴称号_4

    (图片来源:梵·戴克地板公众号,侵删)

    梵戴克获泰克诺斯公司优秀合作伙伴称号_5

    (图片来源:梵·戴克地板公众号,侵删)

    本次荣获优秀合作伙伴称号,这是对梵戴克多年来合作的肯定,也折射出双方合作伙伴关系的进一步提升,相信以此为起点,双方在合作范围、合作规模和合作深度上必将更进一步、更上层楼,开辟更加灿烂、广阔的合作前景,共同为消费者们打造高端生活空间提供全方位的体系保障。

    (文章来源:梵·戴克地板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402168649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