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第47届中国家博会 | 挪亚家:以用户需求为进化动力,用企业情怀追求卓越品质

    第47届中国家博会 | 挪亚家:以用户需求为进化动力,用企业情怀追求卓越品质

    2021-03-19 13:03: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贪玩闻身影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挪亚家衣柜

    挪亚家衣柜

    公司名称:挪亚家家具(广东)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10万-30万

    第47届中国家博会 | 挪亚家:以用户需求为进化动力,用企业情怀追求卓越品质

    2021年3月18-21日,第47届中国家博会(广州)于广州琶洲盛大举办。作为全球唯一以全产业链、全题材为鲜明特色的大家居博览会,中国家博会(广州)重塑新定位为“设计引领、内外循环、全链协同”,以全功能平台赋能家居行业。

    第47届中国家博会 | 挪亚家:以用户需求为进化动力,用企业情怀追求卓越品质_1

    挪亚家营销副总经理 曾纪富

     那么家居企业的表现如何?家居行业的驱动力、品牌力又有哪些变化?为此,中华建材网特别策划“设计驱动力,全链新增长”主题报道,探讨家居行业新增长。展会期间,我们来到挪亚家展厅,并邀请到挪亚家营销副总经理曾纪富接受我们的采访:

     

     深耕国内市场25年,一直以“提升产品品质,满足更多客户需求”为企业文化的老牌企业挪亚家,这次展会为我们带来了D8 Pro和D9两个新的产品系列。据挪亚家营销副总经理曾纪富介绍,挪亚家D8 Pro系列是对D8系列的一场重塑与升级,在保留D8系列自然清爽的风格基础上,以系统化、模块化的设计思路将个性与实用相结合,对产品配色、空间呈现、柜类品类上做了优化升级。D9系列也在进行前期研发时对用户需求进行了深入挖掘,以达到全方位适应多客户群体的高品质生活需求的目的。

    第47届中国家博会 | 挪亚家:以用户需求为进化动力,用企业情怀追求卓越品质_2

    挪亚家 D9系列

    (图源:中国家博会CIFF 侵删)

    挪亚家的“半定制”服务也是其区别于同类企业的一个鲜明特点,在标准化的基础上增加可变元素,尽可能满足不同客户的多元需求。曾总说,挪亚家的产品研发与设计的目标是在原有方向上不断提升优化,再向新的方向不断创新,“产品品类一直在丰富,但对品质的追求一直没变,我们要在擅长的方向做到极致”。

    第47届中国家博会 | 挪亚家:以用户需求为进化动力,用企业情怀追求卓越品质_3

    挪亚家的家博会展厅

    (图源:中国家博会CIFF 侵删)

    在谈到挪亚家未来的战略规划时,曾纪富经理表示,除现有的实体店模式以外,公司未来还将打造依托于实体店的新模式,并加大线上业务和海外市场的推广投放,他说,“渠道拓展不会抛开现有渠道,实体店才是做企业的根本“。曾总还笑称,挪亚家一直都是一个“一直低头做事,比较少抬头望天”的企业,未来将加大对外宣传,让企业和产品能被更多消费者熟知。

    第47届中国家博会 | 挪亚家:以用户需求为进化动力,用企业情怀追求卓越品质_4

     挪亚家D8Pro系列

    (图源:家居桥 侵删)

    第47届中国家博会 | 挪亚家:以用户需求为进化动力,用企业情怀追求卓越品质_5

    挪亚家产品

    (图源:中国家博会CIFF 侵删)

    如果您还想了解挪亚家的品牌实力、加盟前景、招商政策等信息,欢迎在页面下方填写联系方式,我们的加盟管家将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为您提供一对一VIP加盟指导服务。

    (此文系建材网独家原创稿件或者独家披露信息,版权所有,如需转载或以其它方式复制发表,请注明来源建材网及网址,如需修改或部分引用请联系建材网运营中心。)

    我对挪亚家衣柜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4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4>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4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4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4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4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4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319167741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