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再树行业标杆!九牧获评“服务质量领跑企业”

    再树行业标杆!九牧获评“服务质量领跑企业”

    2021-03-15 10:02:00 建材网
    九牧厨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再树行业标杆!九牧获评“服务质量领跑企业”

    在3·15来临之际,九牧凭借数字化创新和精细化服务摘得“中国质量万里行卫浴行业服务质量领跑企业”

    再树行业标杆!九牧获评“服务质量领跑企业”_1

    (图片来源:九牧卫浴公众号,侵删)

    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是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直属单位,一直致力于推动和建设质量强国的万里长征,是各行各业产品质量及服务质量的权威。

    数字化创新

    赋能行业服务转型升级

    今年春节期间,九牧推出“数字服务,便捷万家”年终感恩服务系列活动,结合出行大数据,在交通枢纽、景区、写字楼及医院等机构,精准布局驻守巡检服务,为公共卫生健康贡献力量,为国人出行保驾护航。

    再树行业标杆!九牧获评“服务质量领跑企业”_2

    (图片来源:九牧卫浴公众号,侵删)

    与此同时,九牧还在春节期间发起不限品牌换修服务,覆盖全国省会城市及直辖市(除新疆、西藏、青海、海南)范围内所有品牌的普通卫浴产品,为用户提供免费远程在线指导,再创行业服务标杆。

    再树行业标杆!九牧获评“服务质量领跑企业”_3

    (图片来源:九牧卫浴公众号,侵删)

    九牧通过数字化创新,不断优化服务模式,实现线下全场景、线上全天候的精准、高效服务,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便捷、舒适、健康、洁净的生活体验,带动行业服务转型升级。

    精细化服务

    一站式解决用户痛点

    30年来,九牧始终以客户体验为中心,持续深入研究消费者痛点,以数字化高质量服务满足千人千面的千种需求,不断探索服务发展新路径。

    千城当日装

    为解决消费者面临的服务周期长、送货和安装需多次预约等难题,九牧推出“千城当日装”服务,全国1024+城市,当日报单当日上门,消费者只需一次电话预约,送货、安装同步进行,带给用户更加省心的服务体验。

    再树行业标杆!九牧获评“服务质量领跑企业”_4

    (图片来源:九牧卫浴公众号,侵删)

    七星管家服务

    今年3月,九牧重磅推出七星管家服务,为用户提供免费勘察设计、免费水电检测、免费拆旧安装、免费立体消毒、免费全品检测、免费现场清理、免费无尘防护的全流程服务,一站式解决业内服务质量参差不齐,技术标准不统一,费用不透明的现状,引领行业服务新标准。

    再树行业标杆!九牧获评“服务质量领跑企业”_5

    (图片来源:九牧卫浴公众号,侵删)

    作为民族高端卫浴领导者,九牧不仅在产品质量上下足功夫,还在服务精细度上持续打磨,通过数字化服务,精准洞察消费者需求,不断升级服务质量,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元化、智能化、精细化的高质量家居生活体验。

    (文章来源:九牧卫浴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315167383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