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晾衣架资讯 >『全新』海福乐专访丨新材料、新技术、新趋势

    『全新』海福乐专访丨新材料、新技术、新趋势

    2021-03-12 15:41: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淡定闻樱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全新』海福乐专访丨新材料、新技术、新趋势

    近日,海福乐中国品类管理总监Nieberle先生接受了展会主办方及媒体专访,就海福乐在新材料、新技术方面的成果、应用、趋势探索等进行探讨,为家具企业深入了解海福乐提供契机和入口。

    『全新』海福乐专访丨新材料、新技术、新趋势_1

    (图片来源:德国海福乐五金-公众号,侵删)

    记者:请您简要介绍贵公司品牌概况,此次需要呈现何种新材料/技术?以及它的研发概况。

    A:海福乐成立于1923年,总部设在德国纳戈尔德,是集家具五金、建筑五金、电子门禁系统以及照明解决方案为一体的生产和供应商。目前数字化已然成为未来发展的主流趋势,所以我们会在产品组合中积极推进数字化的实施应用。如我们的 Led LOOX系统和 Nimbus 照明系列的升级和开发,仅需通过 BLE Mesh系统便能实现无缝对接,此外,我们的电子门禁出入控制可以轻松地集成到家居/房间控制系统中。包括其他众多产品也在积极遵循这一趋势,通过数字化技术整合全屋五金解决方案。

    记者:这款材料/技术的创新之处在哪?其市场前景如何?

    A:如今,我们在BLE Mesh中采用了最新的芯片技术,该技术具备很高的安全性标准。同时,我们着眼于现代设计和颜色来更好地匹配家居装修风格,如开发出更多产品样式和色系。以高标准严要求来确保持久的用户体验。我们相信定制装修市场在未来将高速增长,因此我们不断投资于新产品解决方案。

    记者:当下市面上同类型的材料/技术存在着哪些痛点与壁垒,贵公司的新材料/技术可否解决行业痛点?对家居企业乃至行业的发展有何帮助?

    A:目前,电子类产品的布线实施是生产商的一大痛点,因此我们不断突破无线传输和电池供电设备的限制。这将使安装更加容易,并在设计上给予更大的灵活性。

    『全新』海福乐专访丨新材料、新技术、新趋势_2

    (图片来源:德国海福乐五金-公众号,侵删)

    记者:该款材料/技术有哪些特征?

    A:用户友好的界面,并易于安装,同时符合全球公认的安全的通信标准。这些产品还获得大多数国家的认证,因此也有利于合作方的实施与落地,特别是对某些具备出口的生产商而言。

    『全新』海福乐专访丨新材料、新技术、新趋势_3

    (图片来源:德国海福乐五金-公众号,侵删)

    记者:为什么选择深圳家居时尚设计周暨深圳国际家具展展出?

    A:深圳家具展是一个以设计驱动为导向的展览,专注于高端全屋定制解决方案。因此,这非常符合我们的发展理念,同时我们也想借此机会向行业展示我们海福乐的实力和核心竞争力。

    『全新』海福乐专访丨新材料、新技术、新趋势_4

    (图片来源:德国海福乐五金-公众号,侵删)

    (文章来源:德国海福乐五金-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312167288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