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阿里云AIoT正式发布IoT安全中心和IoT Studio 3.0

    阿里云AIoT正式发布IoT安全中心和IoT Studio 3.0

    2021-03-11 00:00: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caiyunlyj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阿里云AIoT正式发布IoT安全中心和IoT Studio 3.0

    3月10号,阿里云AIoT线上春季产品发布会发布了IoT安全中心和IoT Studio 3.0两大重磅AIoT工具,为用户持续打造稳定可靠、便捷安全的AIoT“云网边端”基础能力。

    阿里云AIoT正式发布IoT安全中心和IoT Studio 3.0_1

    (图片来源:数智网,侵删)

    如今,物联网的发展速度日新月异,设备端和边缘节点向网络边界进一步延伸,为物联网系统带来了新的安全挑战。如何提升设备端、边缘节点的安全水位,成为了物联网安全的关键点。为了攻克这一关键点,阿里云AIoT物联网安全中心形成了“云网边端” 联动的纵深防护体系,构建自动化的“检测-预警-响应”机制,全面提升物联网安全防护水平。

    据了解,IoT安全中心可提供身份认证、数据加密、安全检测和预警、合规自查等安全防护能力,覆盖“云网边端”的关键环节,实现端到端的数据安全、可信。可对设备行为的安全风险检测实时感知,包括对“文件行为、进程行为、网络访问行为”等设备行为锁定,一旦发现风险立即采取阻断措施。同时,为公共云、混合云的物联网系统提供基于等保要求,提供安全检测、安全整改服务来提升物联网系统的安全防护水位。

    阿里云智能IoT事业部安全专家张瑜表示:物联网正在逐渐覆盖生产生活中的每一个角落,一旦发生安全事故,将会影响工业生产进度、城市管理水平,甚至为居民的日常生活带来困扰,阿里云IoT安全中心通过安全检测、合规自查、安全防护、安全分析构建完善的安全防御体系,在提升安全运营管理效率的同时,为物联网系统构建坚实的堡垒。目前,IoT安全中心服务能力,已累计覆盖100+类型的终端品类,为超过1亿的设备提供安全服务,联合200多家生态合作伙伴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安全解决方案和安全服务。

    阿里云AIoT正式发布IoT安全中心和IoT Studio 3.0_2

    (图片来源:数智网,侵删)

    IoT Studio 作为物联网开发者不可或缺的应用开发工具,3.0版新增的移动可视化能力备受关注,在低代码成为一个新风口趋势下,IoT Studio低代码可视化移动物联网应用开发,大大满足了企业的需求,一次搭建可生成多种应用(H5/钉钉/公众号/小程序),把最传统的泛工业设备运维管理带进移动互联网时代,让他们拥有一线互联网公司同样的App开发能力。

    除此之外,IoT Studio 3.0全面支持企业物联网实例,为物联网相关企业提供更稳定的独享设备链接资源,增强的Web可视化功能,将强化IoT场景常用的设备反向控制、管道绘制、视频支持等功能,不断满足物联网企业用户搭建设备运维应用的各项需求。同时,IoT Studio 3.0还发布20+ 移动组件和移动卡片,为物联网企业客户提升体验服务的同时,也为业务模块的搭建提供更多丰富组件。

    阿里云智能IoT事业部产品专家曲文政表示:很多物联网企业都需要对设备进行运维工作,实现对大量设备进行监测运维,对运维应用的需求各式各样,几乎每个应用都需要定制化开发,而且需要设备运维人员需要经常维护和配置,而IoT Studio作为企业级物联网开发工具把低代码这样的新技术融入物联网,可以有效解决物联网应用开发中常见的成本高、链路长、定制化程度高等痛点问题,依靠低代码极速构建云组态。

    (文章来源:数智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311167292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