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蓝天豚高端定制大家居品牌wehouse发布

    蓝天豚高端定制大家居品牌wehouse发布

    2021-03-11 00:00: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神甜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蓝天豚高端定制大家居品牌wehouse发布

    经过疫情的冲击和震荡,家居行业将面临怎样的机遇和挑战?大家居竞争激烈,如何形成自己的差异化优势?传统建材经销商,如何调整转型拥抱大家居?3月10日,中国家居建材行业相关专家领导、全国各地的优秀经销商代表、建材企业厂商代表等200余人,汇聚长沙喜来登酒店,围绕让居家更健康,生活更美好这一主题,针对大家居行业的发展展开深度探讨,并共同见证wehouse这一全新高端定制家居品牌的惊艳发布。

    蓝天豚高端定制大家居品牌wehouse发布_1

    (图片来源:中国硅藻泥网(长沙),侵删)

    大家居已成消费新风口

    据了解,wehouse是以蓝天豚为基础升级打造的一个高端定制大家居品牌,包括全屋衣柜、房门、橱柜家具硅藻板定制系统;全屋壁材无机矿物艺术涂料系统;全屋家居智能系统;全屋饮用水净化系统;全屋室内智能新风系统;全屋内墙保温节能系统与全屋吸水防潮杀菌美垫系统等七大系列。几乎全面覆盖了当前家居生活的主要功能版块,不仅能够提高住宅健康安全系数,确保家人身心健康,更能提升整体家庭居住体验的舒适度,提升生活品质和品味。

    wehouse品牌的发布,不仅仅是湖南家居行业的一件大事,更是中国家居产业的一个新里程碑,他将全面改写大家居的定义。

    “一件一件卖不是大家居,一套一套卖才是大家居。只有家具、设备、净水、新风、涂料等等全房需求满足才是大家居。仅仅针对某一个家居门类做的定制产品已经不能满足当下的消费升级需求。”在会上,金煌科创集团董事长、蓝天豚绿色建筑新材料有限公司创始人童彬原根据自己20多年来在家居建材行业摸爬滚打所总结出来的经验,向与会人员做出了分享,他深刻总结道:“做家装,整装是趋势,卖建材,大家居也是趋势。”

    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建筑涂料分会秘书长朱厚举以硅藻泥行业为例,介绍了家居品牌的发展规律。他认为,经过这些年的市场沉淀,硅藻泥品牌已经从最多时候的成百上千家逐步收缩,加上去年疫情的影响,洗牌加速,目前以蓝天豚为代表的第一阵营已经形成。这是一个必然趋势,大家居产业也将会是这样。

    蓝天豚高端定制大家居品牌wehouse发布_2

    (图片来源:中国硅藻泥网(长沙),侵删)

    wehouse瞄准家居消费痛点

    面对当下大家居行业品牌竞争激烈的现状,如何突破重围,引领市场呢?童彬原认为,“健康环保”概念将是必由之路。童彬原指出,不管是因为疫情的冲击加深人们对健康的认识,还是家庭生活自身的需要,“健康环保”不容忽视。然而现阶段的大多数定制家居品牌偏偏忽略了这一点。wehouse正是瞄准这一消费痛点,以整体绿色健康家居需求为导向,将硬装、软装和定制家具、智能家居、健康家居等客户需要的资源重新整合到一起,为用户提供一站式设计+产品供应链+整装的健康家居解决方案。

    蓝天豚绿色建筑新材料有限公司常务副总向湛表示,wehouse创立后,将与蓝天豚形成双品牌战略,转型后的发展战略和之前的模式并无冲突,反而为原有产品体系注入新鲜血液,相比以往单一的硅藻产品品类,健康家居丰富的产品品类将更贴近市场,且能赋予前线经销商以更多竞争力。向湛同时表示,今后,蓝天豚创新研究在继续保持科技创新产品研发的优势基础上,将更加落地,有效的进行市场下沉,深入经销商之中,为他们出谋划策解决具体问题。

    蓝天豚广西防城港经销商、广州花都区经销商等优秀经销商代表先后上台向大家分享了自己成功的运营经验。防城港代理刘国涛最后表示,他的成功经验就是大树底下好乘凉,蓝天豚和wehouse都是大品牌、优势品牌,自己跟准认定了就会坚持不懈走下去。

    童彬原最后总结,wehouse不仅仅是一个产品,一个品牌,它更是一种模式,它的出现弥补了产业空白,经过一段时间的沉淀,wehouse今后的发展趋势一定是快速向好的。(周际)

    蓝天豚高端定制大家居品牌wehouse发布_3

    (图片来源:中国硅藻泥网(长沙),侵删)

    (文章来源:中国硅藻泥网(长沙),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311167212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