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细节制胜 国潮崛起丨这些国产高品质地板品牌你一定要知道!

    细节制胜 国潮崛起丨这些国产高品质地板品牌你一定要知道!

    2021-03-03 08:00:1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熊继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细节制胜 国潮崛起丨这些国产高品质地板品牌你一定要知道!

    近年来,随着国内经济的高速发展,各行各业的国产品牌们也纷纷崛起,作为关系民生的地板行业也同样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品牌,它们精益求精,打造纵向一体化产业链,实现从源头严格把控产品品质;它们深耕钻研,持续加大产研投入,推动国产地板技术实现从0到1的突破;并不断开发出更多款式新颖、材质实用的地板产品。

    今天,笔者就为你揭秘两大知名地板品牌——康辉地板、欧圣地板,带你走进那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排名不分先后,按品牌首字母A-Z排序)

    康辉地板——细节决定成败 品质铸就口碑

    康辉地板(以下简称“康辉”)始创于1995年,是浙江康辉木业有限公司旗下的知名地板品牌,历经27年行业深耕与发展,康辉已在全国设立超过800家品牌专卖店,与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等多家全球知名家居建材卖场企业达成深度合作,现已成为亚洲地区的木地板骨干企业之一。

    细节制胜 国潮崛起丨这些国产高品质地板品牌你一定要知道!_1

    (图片来源:康辉地板官网,侵删)

    康辉沿承于1898年的沈氏木艺文化,作为以“品质”二字传世的中国传统木艺继承者,康辉的“匠人精神”是深深镌刻于企业文化之中的,为进一步严格把控产品品质,康辉在南美、非洲、印尼、俄罗斯、缅甸等国家设立优质原材料供应基地;同时在国内先后兴建了神舟木业、福德生产基地、康立德等现代化生产基地,打造出“采购、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五位一体的完整产业链条,产品用料、生产工艺无一不精,所出的地板成品皆是上品。

    “细节决定成败,品质铸就口碑。”康辉地板的好品质不仅让其获得了迅猛的销量增长,更为康辉赢得了广阔的市场,为康辉的持续发展壮大打下了深厚的基。2003年,康辉与美国澳柯玛公司达成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康辉地板首次进入欧美市场,就此开启了产品畅销海外50多个国家与地区的大好局势。

    2005年,康辉荣获“中国著名畅销品牌”,并被国家建设部推荐为康居示范工程选用部品与产品。2007年,康辉荣膺****称号。2018年,康辉发布全屋大家居战略,兴建新的全屋定制基地,全面进军大家居领域;这一举措无疑是康辉开启全新征程的起点。与此同时,康辉地板也在发展之中不断进步,时至2021年初,康辉已在“大家居”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未来的康辉,前途不可限量!

    [加盟意向表单]kanghuiwood[/加盟意向表单]

    欧圣地板——22年行业深耕 工程、零售齐头并进

    作为与地板行业一同成长、发展至今的老牌地板品牌之一,欧圣地板(以下简称“欧圣”)最为人所称道的便是独特的生产工艺和出色的产品品质,其一直行进在追求更高品质的道路上,孜孜不倦,乐此不疲。欧圣始创于1999年,自2004年起,欧圣就先后通过lS0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lSO14001-1996国际体系环境认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等权威机构认证,产品品质有口皆碑;同时,欧圣还荣获了****、淋漆面地板国家行业标准起草单位等多项企业殊荣,业内地位名列前茅。

    细节制胜 国潮崛起丨这些国产高品质地板品牌你一定要知道!_2

    (图片来源:欧圣地板官网,侵删)

    经过22年的持续深耕,欧圣已经建立起了集基材制造、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完善体系,其坐拥超过10万亩优质松木资源,实现从源头把控基材品质与成本,为生产出更具性价比的高品质国产地板奠定了良好基础。据企业公开数据显示,欧圣的年产能超1500万㎡,是国内具备林木资源供应优势的大型综合性企业之一。

    截止目前,欧圣已在全国设立超1000家终端门店,全面覆盖国内30多个省市,建立起了完善的产品销售及售后服务渠道网络体系,可以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及时有效的产品安装及售后服务;同时,欧圣依托产业链优势及出色的综合实力,在工程领域也颇有建树,已参与建设了钓鱼台国宾馆改造工程、世界园艺博览会工程、山东省大剧院工程、福建万达广场项目等超过7200项工程合作项目,涵盖房地产开发商、商业用户及市政工程等各个领域。不仅如此,欧圣还将产品远销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广受全球消费者赞誉,品牌影响力与日俱增。

    [加盟意向表单]ousheng[/加盟意向表单]

    各位小可爱们,你还想要了解哪些地板品牌?快来留言告诉我吧!

    说不定,下一个被翻牌的就是你哦~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303166636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