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数据 | 越南卫生陶瓷企业26家,生产线达到65条

    数据 | 越南卫生陶瓷企业26家,生产线达到65条

    2021-03-03 08:00:1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丰富有毛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数据 | 越南卫生陶瓷企业26家,生产线达到65条

    数据 | 越南卫生陶瓷企业26家,生产线达到65条_1

    (图片来源:厨卫资讯-公众号,侵删)

    日前,越南建设部公布了2020年建材行业统计数据。截止2020年底,越南卫生陶瓷企业数量为26家,拥有65条卫生洁具生产线,总产能为2655万件/年。

    越南瓷砖企业有93家,拥有66条瓷砖生产线,总产能为6.086亿平方米/年。其中22条花岗岩砖生产线,总产能为1.82亿平方米/年;5条地砖生产线,总产能为3100万平方米/年。瓷砖产品类别涵盖大板,大理石瓷砖,地砖,马赛克。 

     

    数据 | 越南卫生陶瓷企业26家,生产线达到65条_2

    (图片来源:厨卫资讯-公众号,侵删)

    根据越南建筑材料研究所的报告显示,预计2025年越南国内市场洁具消费量将达到2000万-2500万件。同时,预计在未来几年中,对环境友好和可持续产品需求将会增长。就销量而言,墙砖市场占有第二大市场份额,预计未来七年将以6.0%的速度增长。预计在厨房和浴室中增加瓷砖产品的使用将推动细分市场的增长,尤其是具有多种颜色、图案和纹理的产品。

    根据厨卫资讯此前发布的《全球卫生洁具市场报告》显示, 2017年卫生洁具市场价值为91.94亿美元,预计到2025年将达到136.16亿美元,2018年至2025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5.0%。其中,越南2018年至2025年卫生洁具市场复合增长率将达到5.0%。2020年中国卫生陶瓷产品(HS编码为69101000和69109000)出口至越南总额为43.44亿元。根据越南建筑材料研究所预计,随着建筑活动和对商业及工业建筑需求的增加,以及城市化率和收入的增加,预计全球卫生洁具市场将显著增长。预计印度,中国,巴西等发展中国家将实现高速增长。例如,印度正在实施的Swachh Bharat Abhiyaan计划,在全国范围内大力建造公共厕所。

    (文章来源:厨卫资讯-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303166631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