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喜报 | 金大门业荣获永康市“纳税百强”先进企业荣誉

    喜报 | 金大门业荣获永康市“纳税百强”先进企业荣誉

    2021-03-01 12:00:1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张彬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金大门业

    金大门业

    公司名称:浙江金大门业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喜报 | 金大门业荣获永康市“纳税百强”先进企业荣誉

    2月26日下午,全市纳税双百企业表彰暨工业大会召开。一年一度,永康城以最高标准、最高礼遇表彰纳税“双百”企业,为企业家喝彩,向纳税人致敬。章旭升、张群环、陈美蓉、朱世道、胡积合等市各套班子领导出席大会,金大门业总经理崔英杰参加大会。会上,金大门业荣获2020年度永康市纳税百强荣誉称号。

    喜报 | 金大门业荣获永康市“纳税百强”先进企业荣誉_1

    (图片来源:金大门业供稿,侵删)

    2020年这极不平凡的一年中,永康工业书写的精彩故事。过去这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在经历了史无前例的全面停工、艰难紧张的复工复产之后,永康企业抢抓稍纵即逝的市场机遇,交出了纳税千万元以上企业数量在金华遥遥领先、纳税“双百”企业贡献税收总额达46.85亿元、纳税优胜及50强企业门槛连年提高的税收答卷,全面展示了永康工业经济雄厚的基础和强劲的韧性。这就是永康坚定走好工业强市之路的底气和信心。

    喜报 | 金大门业荣获永康市“纳税百强”先进企业荣誉_2

    (图片来源:金大门业供稿,侵删)

    会上,****章旭升说,广大企业家是永康发展的功臣,是永康的宝贵财富,是打造百年企业的坚实、可靠基础。打造百年企业,需要一流营商环境。要进一步营造尊企、亲企、重企的浓厚氛围,全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条件。要围绕打造对标一流、接轨世界的营商环境目标,牢牢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事关营商环境”理念,拿出“真诚服务、企业至上”的态度,做优政务环境、市场环境、法治环境、社会环境及其他配套环境,为企业提供“妈妈式”主动关怀和“保姆式”贴心服务,第一时间回应企业合理诉求,尽全力为企业解决后顾之忧,真正做到“企业无事不插手、企业有事不撒手”,让企业安心生产经营。

    喜报 | 金大门业荣获永康市“纳税百强”先进企业荣誉_3

    (图片来源:金大门业供稿,侵删)

    市长张群环作工业经济工作报告。他在报告中指出,过去一年,我们抗疫情抢复工,工业经济持续稳健;重科技抓品牌,内生动能持续强化;拓平台强保障,发展空间持续拓展;补短板扬优势,产业结构持续优化;强改革优环境,营商氛围持续浓厚。2021年,要深入开展“五攻坚四清单双承诺”行动,以颗粒化、可视化、专班化、闭环化工作机制,着力在科技提智、品牌彰显、产业转型、数字赋能、平台提级、招大引强、企业培育、市场拓展、要素配置和服务提效等十方面聚力攻坚,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凝心聚力打造“世界五金之都 品质活力永康”。

    喜报 | 金大门业荣获永康市“纳税百强”先进企业荣誉_4

    (图片来源:金大门业供稿,侵删)

    在纳税百强企业表彰大会上,金大被授予“永康市2020年度纳税百强企业”荣誉称号。作为扎根永康的门行业的领军企业,本次荣获“纳税百强”殊荣,是永康市委市政府对金大门业一直以来坚持诚信经营、严守合同、依法纳税、持续发展的肯定与认可。

    自2002年金大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诚实守信、合法经营、依法纳税、回报社会的发展理念,在创新发展,做大规模,提升核心竞争力的同时,自觉履行纳税义务,树立起了良好的商业信誉和企业形象,未来金大门业将不断增强企业的综合实力和发展后劲,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产业升级,为新时代永康改革开放再出积极贡献力量。

    (文章来源:金大门业供稿,侵删)

    我对金大门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3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3>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3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3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3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3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3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301166530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木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