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商务部:扩大节能家电及绿色产品销售 促进绿色消费

    商务部:扩大节能家电及绿色产品销售 促进绿色消费

    2021-02-26 12:00:3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水蜜桃朴实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商务部:扩大节能家电及绿色产品销售 促进绿色消费

    近日,商务部办公厅印发《关于做好2021年绿色商场创建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提出通过开展家电家具以旧换新等活动,扩大节能家电及绿色产品销售,促进绿色消费。

    《通知》提出,根据《商务部办公厅 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印发<绿色商场创建实施工作方案(2020-2022年度)>的通知》(商办流通函〔2019〕417号)要求,各地商务主管部门在企业申报、地方审核的基础上,确定144家2020年绿色商场创建单位。

    商务部:扩大节能家电及绿色产品销售 促进绿色消费_1

    (图片来源:拍信创意,侵删) 

    《通知》要求,各地商务主管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政策支持,充分发挥规划、标准、资金分配等导向作用,逐步建立健全绿色流通发展长效机制。要推动商贸流通企业加大节能设施设备更新改造力度,通过开展家电家具以旧换新等活动,扩大节能家电及绿色产品销售,促进绿色消费。要指导商贸流通企业加强供应商管理,引导上游企业采用绿色设计,实施绿色制造,不断完善绿色供应链体系建设。

    《通知》还要求,各地商务主管部门要加强绿色发展成效分析,指导本地绿色商场创建单位按季度报送运营管理、节能减排、绿色宣传等方面情况。要充分发挥行业协会等社会组织在标准宣贯、业务培训、行业交流等方面的作用,及时总结绿色商场创建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要有效利用传统媒体和融媒体新平台等渠道,加强典型案例宣传推广,引导消费者践行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理念。

    (文章来源:中国净水-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226166421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