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赛特威尔进驻MWC 共同探索人工智能应用

    赛特威尔进驻MWC 共同探索人工智能应用

    2021-02-24 00:00: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毛豆犹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赛特威尔进驻MWC 共同探索人工智能应用

    MWC2021 ·

    2月23日–25日,全球最大的移动通信展MWC以“和合共生”为主题,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本届大会首次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呈现,整个数字生态系统如何持续为我们的智能生活保驾护航,打造更加美好的世界。

    时隔一年半,赛特威尔再次进驻MWC世界移动大会,与来自世界各地的行业顶尖企业、生态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同探索包括5G应用、人工智能应用、物联网应用等最新技术的突破。

    赛特威尔进驻MWC 共同探索人工智能应用_1

    (图片来源:数智网,侵删)

    N2.D85

    赛特威尔 展台号

    位于N2馆-D85展台,赛特威尔以“无处不在的安全”为参展主题,从5G数字化技术在安全领域的应用为切入,在智慧城市、安全九小和智慧家庭进行场景实践,以新技术、新产品、新生态、新动力、新生态等几大维度,展现万物互联之下,无处不在的安全。

    疫情侵袭的这一年,有人看见了希望,有人看见了曙光,有人看到了恐惧。吴晓波曾经讲过:所有伟大的改变是基于危机倒立的结果!正因为新冠疫情,所以未来“安全”将成为智慧城市建设的一个最大的一个刚需,也成为展会现场的一大热门主题。

    在建设新基建的风头下,赛特威尔推出的智慧城市安全解决方案得到了众多的关注和热情,同时,与运营商、通信企业的紧密互动,让更多应用得以落地实现。

    赛特威尔进驻MWC 共同探索人工智能应用_2

    (图片来源:数智网,侵删)

    展会现场,针对九小场所安全解决方案吸引了众多客户的驻足。九小场所防火的重要性与紧迫性日益凸显,据火灾的数据报告显示,9小场所造成的伤亡是总伤亡人员里占到80%。赛特威尔结合不同场景的需求推出了个性化、多样化的方案,医院、学校、古建筑保护区、老旧小区改造等等,将安全遍布九小各个角落。

    本次世界移动大会,各家参展商都带来了引领行业趋势与潮流的新技术与产品。这几年,赛特威尔深入家庭安全保护,专注安全领域。现场,赛特威尔带来了智能烟感集大成者与未来引领智能环境健康的新产品。

    新技术与新产品解决了行业长久以来的痛点问题,突破技术极限,为家庭安全的实现奠定了强有力的保障。

    2021GSM上海以“和合共生”为主题,意指不同事物之间相互补充,协调统一,也就是5G和垂直行业,以及AI的深度融合。

    以5G为核心的前沿科技推动着产业代际更迭,依托“高带宽、低时延、大连接”特性,5G的触手已然伸向“万物智联”的星辰大海,它与AI、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一道,在赋能百行千业数字化转型的进程中绽放异彩。

    而生态融合也是赛特威尔一直在推行与倡导的理念。现场,赛特威尔也迎来了全新跨界领域伙伴的首次会晤与沟通,为未来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单打独斗的英雄的时代已经过去了,行业的发展需要各个领域的力量联合起来,优势互补,共建智能生态圈。

    世界移动大会还剩下不到2天的时间,我们也欢迎更多领域的客户、合作伙伴莅临上海,来到赛特威尔展台,与我们共话5G安全生态。

    MWC上海我们不见不散!

    (文章来源:数智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224166355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