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金帝集成灶荣获工业三十强 纳税二十强

    金帝集成灶荣获工业三十强 纳税二十强

    2021-02-24 08:01:06 建材网
    金帝集成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金帝集成灶

    金帝集成灶

    公司名称:嵊州市金帝智能厨电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金帝集成灶荣获工业三十强 纳税二十强

    近日,嵊州市召开“三个年”活动大会,会议通报表彰和奖励了2020年度先进单位、企业和个人。其中,金帝荣获“创新发展奖”——工业企业30强,同时金帝还荣获了纳税企业20强,获得该奖项是对金帝过去一年发展成果的肯定,也是金帝再创辉煌的动力 。“牛”转乾坤,金帝集成灶开了个好头。

    金帝集成灶荣获工业三十强 纳税二十强_1

    (图片来源:金帝集成灶供稿,侵删)

    ****徐建役主持该会议并颁奖,动员全市上下争先创优、大抓落实,努力交出经济社会发展高分报表,确保“十四五”发展开好局。

    在此次会议中,徐书记对获奖单位做出了新要求,希望企业强化争先创优意识,不断激发创新创造的活力,保持定力、专注主业,锐意进取、勇攀高峰,不断形成企业之间争当行业发展排头兵、领头羊的良性竞争氛围。

    金帝集成灶荣获工业三十强 纳税二十强_2

    (图片来源:金帝集成灶供稿,侵删)

    2020年整个家电行业在疫情的影响下发展滞缓,作为老板集团旗下高端集成灶品牌,金帝持续深耕集成厨电,逆势上行。

    秉承着“精湛科技、专注高端”的品牌定位,凭借十余年的实力积淀与老板电器的技术支持,金帝在中高端市场上的表现可圈可点,品牌价值与日俱增,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

    连续两年蝉联工业三十强,纳税二十强的荣誉,金帝取得了骄人的成绩,离不开自身的开拓创新。

    金帝集成灶荣获工业三十强 纳税二十强_3

    (图片来源:金帝集成灶供稿,侵删)

    2019年,金帝开创性地推出了“蒸、蒸消、蒸烤、蒸烤消”集成灶四大系列,成为蒸箱集成灶的代表品牌,产品结构得到明显优化。

    夯实基础、巩固行业地位之后,金帝意识到,要坚持走有品质高增长的路线,必须坚持市场导向,以终端为本,紧跟消费者需求。

    金帝集成灶荣获工业三十强 纳税二十强_4

    (图片来源:金帝集成灶供稿,侵删)

    用户需求升级,促使厨电企业迭代升级,作为行业领导品牌,金帝担起重任,准确把控用户需求,打造一站式多品类智能集成厨房战略。

    2020年,金帝铆足劲提升品牌综合实力,持续围绕集成厨电与集成厨房深耕产品,整体业绩实现了近30%的增长,开辟了一条稳健的发展道路。

    金帝集成灶荣获工业三十强 纳税二十强_5

    (图片来源:金帝集成灶供稿,侵删)

    庚子鼠年,金帝召开了“集成时代”集成厨房橱柜新品发布会,推出了3大系列,5大橱柜新品。金帝在集成厨房全品类产业中的布局,实现了电器与橱柜“一加一大于二”的飞跃,集成厨电产品与橱柜不是简单配套,而是共同彰显主人的品位与格调。

    金帝集成灶荣获工业三十强 纳税二十强_6

    (图片来源:金帝集成灶供稿,侵删)

    金秋八月,随着五大集成厨电新品P900KX、Z900KX、H900S、R900和S900C2的问世,金帝的一站式多品类智能集成厨房战略落地,形成了以集成灶为核心的厨房烹饪中心,以集成水槽为核心的厨房清洁中心,以橱柜为核心的厨房收纳中心三大板块,完善了现代厨房中的集成灶烹饪、水槽清洗、橱柜收纳三大核心功能。

    金帝集成灶荣获工业三十强 纳税二十强_7

    (图片来源:金帝集成灶供稿,侵删)

    除了深挖消费者需求,实现产品的细分与集成厨房的升级,金帝进一步扩大了企业规模,投资10个亿打造智能厨房生态产业,打造全球领先的智能集成厨房研发中心、智能制造中心,以及品牌运营中心,专注于集成厨房解决方案的研究与智能厨房产品的产业化发展。

    金帝集成灶荣获工业三十强 纳税二十强_8

    (图片来源:金帝集成灶供稿,侵删)

    在经济发展缓慢的一年里,金帝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成为嵊州市首批复工企业,严守疫情防控红线,有序恢复生产制造,成为了市场一线供应、销售与终端维护的先锋军。

    即便经历了增速滞缓的阶段,金帝依旧坚持高端定位,续签黄晓明为品牌代言人,相互赋能。

    金帝集成灶荣获工业三十强 纳税二十强_9

    (图片来源:金帝集成灶供稿,侵删)

    2020年,金帝有勇有谋,为品牌的崛起蓄力,2021年,这份果敢得到了回应。

    荣誉与徽章既是对金帝的肯定与鼓励,同时也像一面镜子,鞭策金帝在新的一年里精益求精,响应争先创优的号召,在智能集成厨房领域开拓创新,进一步提高企业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作为嵊州市工业企业三十强纳税二十强企业,金帝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为行业树立了标杆,为中国厨房注入健康新力量。

    金帝集成灶荣获工业三十强 纳税二十强_10

    (图片来源:金帝集成灶供稿,侵删)

    (文章来源:金帝集成灶供稿,侵删)

    我对金帝集成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224166284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