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集成灶好用吗?为什么厨房装修越来越多人选择集成灶

    集成灶好用吗?为什么厨房装修越来越多人选择集成灶

    2021-02-23 08:01:01 建材网
    金帝集成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金帝集成灶

    金帝集成灶

    公司名称:嵊州市金帝智能厨电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集成灶好用吗?为什么厨房装修越来越多人选择集成灶

    在消费升级和疫情的双重影响下,人们对于健康饮食、高效生活和品质烹饪尤为看重,集成灶作为厨房新产物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在家电卖场里,集成灶的门店数量与传统三件套已经是旗鼓相当,新小区交付装修也有越来越多业主选择安装集成灶。如今,集成灶正在被越来越多人认可,一跃成为现代厨房的新选择。

    集成灶好用吗?为什么厨房装修越来越多人选择集成灶_1

    (图片来源:金帝集成灶供稿,侵删)

    尤其是老板电器旗下的高端集成灶品牌——金帝集成灶,传承了老板电器40年的厨电技术沉淀,再加上其本身就有着10余年的技术积淀和市场认可,近年来逐步打造成为行业首屈一指的智能集成厨房品牌。金帝集成灶凭借精湛的技术、优异的品质、完善的售后,获得行业内外极佳的口碑,成为诸多经销商首推、消费者首选的大品牌。

    荣誉累累,实力的见证

    集成灶好用吗?为什么厨房装修越来越多人选择集成灶_2

    (图片来源:金帝集成灶供稿,侵删)

    金帝成立于2008年,全称为嵊州市金帝智能厨电有限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集成灶国家标准主要起草单位之一、国家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企业,同时也是侧吸下排集成灶的开创者和重要奠基者之一。

    自成立以来,金帝集成灶一直不断推出跨界产品,在行业、市场上获得良好反响,荣获国家多项外观设计、实用型专利、创新型专利证书,还获得集成灶十大品牌、消费者喜爱的集成灶十大品牌等重量级奖项,是金帝集成灶整体实力的见证。除此之外,金帝集成灶还在2020年,荣获“2020年度集成灶行业畅销产品”大奖,惊艳四座。

    集成灶好用吗?为什么厨房装修越来越多人选择集成灶_3

    (图片来源:金帝集成灶供稿,侵删)

    金帝始终坚持自主研发、原创设计,多款产品获得中国红星奖及德国IF奖。在2020年,金帝也在众多优秀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获了2020年“集成灶原创设计金奖”,是精湛科技与高端品质的代表。

    产品优质,荣誉的象征

    集成灶好用吗?为什么厨房装修越来越多人选择集成灶_4

    (图片来源:金帝集成灶供稿,侵删)

    作为蒸箱集成灶代表品牌,金帝旗下最负盛名的便是蒸箱家族系列产品,不仅一次次地推动了中国厨房新时代革命,还肩负起致力于解决厨房油烟问题和健康饮食问题的伟大使命。2017年,行业首推A900蒸箱集成灶;2018年,推出V900Z蒸烤一体集成灶,掀起行业内蒸烤一体集成灶热潮;2019年,再开行业先河,推出A900KX行业第一台蒸烤消一体集成灶。在蒸箱品类战略之下,蒸箱款、蒸消款、蒸烤一体、蒸烤消一体产品矩阵逐步成型。

    集成灶好用吗?为什么厨房装修越来越多人选择集成灶_5

    (图片来源:金帝集成灶供稿,侵删)

    其中,最具代表性的产品则是近段时间推出的A900KX蒸烤消一体集成灶以及2020年的重磅新品P900KX蒸烤消一体集成灶。这两款产品不仅多次获得过产品设计上的重量级奖项,其产品品质也有高于行业的标准。

    比如素有“厨房的全能战士”之称的金帝A900KX蒸烤消一体集成灶,除了油烟机、燃气灶,还集成了蒸箱、烤箱、消毒柜,给行业带来了创新的烹饪、蒸烤消一体技术,具有120℃高温蒸、180℃蒸汽嫩烤外加上120℃的高温消毒等实用功能。而新品特斯拉P900KX蒸烤消一体集成灶更是带来了全新的“特斯拉经典鸥翼门”设计,拥有“90度翼展拢烟技术+30度襟烟驭风”的120度全景净烟技术,成功地将设计之美与功能之强相融合。

    技术沉淀,品质的保证

    集成灶好用吗?为什么厨房装修越来越多人选择集成灶_6

    (图片来源:金帝集成灶供稿,侵删)

    2018年7月,金帝牵手老板电器,共同致力于智能集成厨房的开拓,率先抢占集成灶行业发展的制高点。老板电器在厨电行业深耕40年,凭借其前沿的厨电技术和高端的产品品质,成为中国厨房电器行业发展历史最长、生产规模最大、产品类别最齐全、销售区域最广的龙头企业之一,在中国厨电领域已是社会公认的领导品牌。

    集成灶好用吗?为什么厨房装修越来越多人选择集成灶_7

    (图片来源:金帝集成灶供稿,侵删)

    通过老板电器40多年的技术经验和成熟的产品供应商体系,加上金帝专注高端集成厨电领域12年的智造历史,金帝有更强的实力去乘风破浪,开辟新的发展空间。在2020年,金帝围绕蒸箱品类集成灶、集成水槽的功能复合化以及智能化,打造了以集成灶为代表的厨房烹饪中心和以集成水槽为代表的厨房清洁中心,正在开启集成灶行业新一轮技术变革的序幕,引领集成厨房未来的发展趋势。

    集成灶好用吗?为什么厨房装修越来越多人选择集成灶_8

    (图片来源:金帝集成灶供稿,侵删)

    2020年4月,总投资10亿元的金帝智能集成厨房产业园正式开工建设,预计2021年竣工。该产业园将以厨房为平台,开展人工智能、大数据、5G等技术在厨房领域的应用研发,以及建成全球领先的智能集成厨房研发中心、先进制造中心、品牌运营中心,用于开展集成厨房解决方案研究,为行业和用户呈现出更高端、智能、优质的产品。从集成灶代表到引领智能集成厨房,让金帝集成灶实现跨越式的发展,成为行业内打造智能集成厨房的引航者和标杆。

    品牌服务,用户的信赖

    金帝集成灶一路走来,除了坚持专研集成灶技术与智造产品,也做了不少尝试与创新。比如在营销策略上,金帝集成灶战略布局高端建材市场,与红星美凯龙强强联合,全力打造线上直播营销模式,为消费者带来更真实客观的家电选购指南。其次是签约酷家乐,用互联网思维给消费者创造极佳的3D选购体验。

    集成灶好用吗?为什么厨房装修越来越多人选择集成灶_9

    (图片来源:金帝集成灶供稿,侵删)

    金帝集成灶始终认为,好的服务是卓越产品的延伸和保障。在服务升级上,金帝采用了全新升级终端SI标准,统一全国门店装修风格,并且在行业内首推“金牌服务月”,将“及时、用心、负责”作为服务的宗旨,打造与高端品牌相匹配的金牌服务,获得了国家五行售后服务认证。同时通过全面的专业培训,不断地加强各级员工、经销商的业务能力。

    时至今日,金帝集成灶已有2000多家服务网点遍布全国,且仍在不断扩大中,其品牌广告、高铁专列等有力宣传也遍布了全国主要城市,全方位地稳步推进整体布局。

    集成灶好用吗?为什么厨房装修越来越多人选择集成灶_10

    (图片来源:金帝集成灶供稿,侵删)

    金帝近两年的飞跃成就,不仅奠定了其在集成灶行业的模范地位,同时也为广大用户提供了更为优质的厨房问题解决方案。未来金帝还将继续担起“健康中国”的使命,掀起新时代的厨房革命,在不断跃进的高质量发展中,迈上新台阶,创造新辉煌。

    (文章来源:金帝集成灶供稿,侵删)

    我对金帝集成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223166230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