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和一硅藻泥项目登记为吉林省科技成果

    和一硅藻泥项目登记为吉林省科技成果

    2021-02-19 13:17:5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怡然保卫大叔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和一硅藻泥项目登记为吉林省科技成果

    近日,白山市和一硅藻科技有限公司与吉林建筑大学产学研合作的“松花石硅藻土内墙涂料涂装技术规程”被确认登记为吉林省科技成果,证书号码2021038。

    和一硅藻泥项目登记为吉林省科技成果_1

    (图片来源:和一硅藻泥公众号,侵删)

    科技研发是企业健康成长的动力。白山市和一硅藻科技有限公司与吉林建筑大学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和一硅藻泥项目登记为吉林省科技成果_2

    (图片来源:和一硅藻泥公众号,侵删)

    吉林建筑大学是一所学科门类齐全,教学质量优秀,办学效益明显的吉林省重点建设的高等学校。学校为社会培养了数以万计的管理和技术人才,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和一硅藻泥项目登记为吉林省科技成果_3

    (图片来源:和一硅藻泥公众号,侵删)

    和一硅藻泥作为“中国硅藻土之都”——白山市的“城市新名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白山市重点培养的一批优秀民营企业之一,多年蝉联硅藻泥十大品牌,与吉林建筑大学建立产学研合作,对于和一硅藻泥及吉林建筑学院来说,都具有深远的意义。

    和一硅藻泥项目登记为吉林省科技成果_4

    (图片来源:和一硅藻泥公众号,侵删)

    产学研合作是新形势下企业发展进步的内在要求和实现双赢的战略举措,既是当务之急,又是长远大计,开展校企合作,是将吉林建筑大学相关学科优势与企业技术优势、制作团队优势相结合,搭建硅藻新材料产业研究成果转化平台,实现硅藻新材料研究成果活态传播。

    (文章来源:和一硅藻泥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219166138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