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万家乐中博旗舰店总经理贺岗旗 让爱国拥军成企业文化

    万家乐中博旗舰店总经理贺岗旗 让爱国拥军成企业文化

    2021-02-01 08:00:33 建材网
    万家乐全屋定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万家乐全屋定制

    万家乐全屋定制

    公司名称:河南丰营家居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5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万家乐中博旗舰店总经理贺岗旗 让爱国拥军成企业文化

    爱国拥军先进单位暨人物事迹系列报道之八

    他立足行业,将服务延伸到每个细节;

    他专注专业,用信任打造出品牌价值;

    他崇军尚武,让爱国拥军成企业文化。

    爱国拥军万家乐——郑州万家乐中博旗舰店总经理 贺岗旗

    万家乐中博旗舰店总经理贺岗旗 让爱国拥军成企业文化_1

    (图片来源:万家乐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日前,我们走进位于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区未来路84号,郑州中博的万家乐全屋定制旗舰店对其爱国拥军事迹进行采访,万家乐全屋定制在全国有200多家专卖店,省内60多家,郑州有3家,郑州中博旗舰店2000多平方米,是目前全国最大的一个店。对于郑州万家乐全屋定制中博旗舰店来说,爱国拥军是奋斗的起点,而不是最高点,这里有一群追梦人,在践行着自己的人生价值。一群人,一条心,一个目标,拧成一股绳,正所谓团结就是力量,中博旗舰店首先有一批肯干想干的队员,有事无巨细的店长、有踏实认真的销售、还有创新专业的设计,他们每个人都在发挥自己的最大价值。

    服务是最好的营销

    在业绩的背后,是万家乐全体员工坚持的一个朴实真理:以客户为中心,全心全意做好每一项服务,让客户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万家乐中博旗舰店总经理贺岗旗 让爱国拥军成企业文化_2

    (图片来源:万家乐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贺岗旗总经理说:“为什么说‘服务是最好的营销’,首先,售前服务是门店的‘五觉’:视觉、听觉、味觉、嗅觉、触觉。我们有专门的停车场,店里有两辆奥迪A8专门接送客户,为了让旗舰店有一个清新的环境,门店每天都坚持采购鲜花,让门店芬香四溢,客户进店自然会产生好感;门店每天都备好新鲜的水果点心,让客户感受到提供的尊享服务不计成本;很多时候客户在店里一呆就是一天,门店也会及时询问客户的口味,为客户准备好饭菜,服务都藏在细节和真心中,用心的服务才能让客户感受到品牌的真诚。在售中服务上,门店通过系统及时追踪每一个订单的落地进度,让客户能买的放心、用的舒心。在售后服务上,门店建立专属客户微信群且定期进行上门回访客户,关注客户的使用情况,并提供终身免费维护服务。通过服务举措,门店经常得到老客户的积极回馈,帮助门店转介绍不少客户。”

    万家乐中博旗舰店总经理贺岗旗 让爱国拥军成企业文化_3

    (图片来源:万家乐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我了解到,装修服务是全程化服务,从下单到交工,时间在2个月到半年不等,中间的服务不能停,包含后期维护的每个环节。负责的态度、积极的沟通才能保障客户装修的满意度和后期使用的舒适性。

    专业是信任的保证

    崇拜专业、敬畏专业,是万家乐全屋定制旗舰店团队尊崇的金科玉律。包括橱柜、衣柜、全屋定制、电器、家具、软装等知识,是门店销售人员日常工作中经常要用到的。门店每天都开展实战演练,确保遇到客户的疑难问题能够积极回应、专业解答、及时化解。

    贺岗旗总经理说:“现在的客户,刚需下行,走中端路线,无论是设计理念、产品细节还是全程服务,都要有实景、讲究体验度。同时,门店的人员也会主动到施工工地,去了解真实的产品应用环境和客户的实际需求,这样才能更专业地帮助客户解决他们意想不到的问题。销售是一门百科全书,从门店的实践中,大家真正理解了专业对于销售的重要性,也让客户真正放心的把钱交给我们,把单交给我们。”

    万家乐中博旗舰店总经理贺岗旗 让爱国拥军成企业文化_4

    (图片来源:万家乐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业精于勤而荒于嬉。你可以经常看到万家乐全屋定制中博旗舰店晚上八点后还灯火通明,正是因为有一群这样勤奋敬业的人,在日以继夜的为业主提供设计、审单、下单的工作,特别是设计师群体,经常为了不耽误客户的宝贵时间,通宵达旦地制定方案,宁愿自己累点苦点,也要尽力去完成,这才是实现业绩增长,服务增值的根本。大到民族,小到公司和个人,撸起袖子加油干,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

    优惠是为爱国拥军

    万家乐中博旗舰店总经理贺岗旗 让爱国拥军成企业文化_5

    (图片来源:万家乐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只要是军人来,服务第一,不论是对个人,还是对军队和涉军单位都一样,必须优惠!无论是现役、退役军人,还是消防救援人员、武警、公安、民兵、预备役、军烈属及子女,都做到六免三优先:免交定金、免费上门量房、免费设计家具方案、免费出3D效果图、免费配送上门安装、免费保修与维护,优先服务、优先设计、优先施工。厨房电器在最低价的基础上再优惠10%,全屋定制、厨柜、书柜、衣柜、酒柜及成品家俱优惠5折,对厨房电器、用具,每年两次免费安检。总之一句话,对军队、军人、军属宁可无利润,只讲服务好。”贺岗旗总经理谈起爱国拥军,一口气说出这么多优惠政策。

    万家乐中博旗舰店总经理贺岗旗 让爱国拥军成企业文化_6

    (图片来源:万家乐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他还对我说,军人对家装这个行业不了解,环保、材质等专业性强的事儿也不懂,很多人钱没少花,也没有买到好东西。他没有当过兵,但身边军人朋友有很多,需求也多,服务的比较多,宁肯不赚钱,也要服务好。万家乐是老品牌,也是大品牌,他开公司20多年,爱国拥军做了20多年,下一步主动“走出去”,走进军人家庭上门服务,从各门店到全公司宣传、落地这个爱国拥军活动,到今年八一建军节前,准备一万份军人大礼包,开展一次“献给最可爱的人”爱国拥军活动。

    万家乐中博旗舰店总经理贺岗旗 让爱国拥军成企业文化_7

    (图片来源:万家乐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军人为我们祖国这个‘大家’守卫边防,站岗放哨。我们万家乐为军人的小家,添砖加瓦,做点贡献。我们有这个能力,也是应该的。”贺岗旗总经理满含深情地说。

    通过采访我体会到:万家乐是一个有强大战斗力的团队,有坚定的目标和信仰,在他们的面前,所有的工作都是为了客户,所有的困难都是为了磨炼意志,所有的收获都是对努力的葆奖。

    爱国拥军寄语

    爱国拥军万家乐,客户选择我负责。

    万家乐中博旗舰店总经理贺岗旗 让爱国拥军成企业文化_8

    (图片来源:万家乐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采访札记

    服务是最好的营销,服务更需要坚持积累,万家乐以爱国拥军为企业文化,打造装修定制品牌新高度,在爱国拥军中提升企业品牌价值,助力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

    (文章来源:万家乐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万家乐全屋定制相关视频

    我对万家乐全屋定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201165548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