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樱雪李荣坤:变局中开新局,2021年要实现50%增长目标

    樱雪李荣坤:变局中开新局,2021年要实现50%增长目标

    2021-01-15 08:02:18 建材网
    樱雪厨电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樱雪厨电

    樱雪厨电

    公司名称:中山市樱雪集团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樱雪李荣坤:变局中开新局,2021年要实现50%增长目标

    2021年新年伊始,无论是个人还是企业,都有个重要问题摆在面前:新一年的目标是什么?

    近日,厨电知名品牌樱雪集团在总部召开了主题为“点燃激情,共创辉煌”的全国营销会议-攀登者大会。会上,樱雪集团董事长李荣坤提出了惊人的经营目标:在下沉市场开设3000家樱雪小店,最终实现销售额同比50%的增长。

    对于此目标,樱雪的底气来自哪里?又将如何去实现?作为樱雪集团的掌舵人,董事长李荣坤在会后接受了采访,对外界关心的问题做了回应。

    樱雪李荣坤:变局中开新局,2021年要实现50%增长目标_1

    (图片来源:樱雪厨电公众号,侵删)

    国家利好政策叠加行业机遇

    破局正当时

    “不平凡”一词贯穿2020年,国际环境错综复杂、行业形势严峻,加上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严重冲击,无论是国家、企业,还是个人,都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

    “得益于我们的国家保持战略定力,准确判断形势,精心谋划部署,果断采取行动,付出艰苦努力,最终迎来了经济的全面复苏,更成为了全球唯一实现正增长的经济体。同样,中国厨电行业先抑后扬,低开高走,在健康、智能、新兴品类的引领下,行业实现了10%以上的增长,而我们樱雪谋定后动,也最终实现了稳定增长。”李荣坤表示。

    谈及逆势增长,李荣坤告诉记者:首先要对国家、对行业以及对自己有信心,同时要有前瞻性的眼光,紧抓机遇,果断且正确地确立目标,并进行战略布局,按节奏地去落实推进。

    “2021年,我提出要实现50%的增长,并不是天方夜谭,我们有机会、有信心、有基础去做到。”李荣坤向记者分析道。

    樱雪李荣坤:变局中开新局,2021年要实现50%增长目标_2

    (图片来源:樱雪厨电公众号,侵删)

    目前,中国的经济环境已全面复苏,并持续向好。前段时间***常务会议明确表示,消费是经济增长的主引擎,要进一步促进释放农村消费潜力,扩大内需战略,其中非常重要的就是促进家电家具家装消费,鼓励有条件的地区对淘汰旧家电、家具并购买绿色智能家电、环保家具的给予补贴,这对樱雪来说是强有力的后盾。

    此外,相关数据显示,3-6线下沉市场,包括本土人口和回流人口,人口总规模将近10亿,市场消费规模达17万亿元,占全国市场近50%。同时,农村居民油烟机每百户保有量仅为20.4台,这就意味着乡镇市场将成为厨电未来增长的新引擎。

    得益于前瞻性的市场洞察,樱雪抢跑行业,在2020年9月重磅推出了“三个下沉”新渠道战略,通过“渠道下沉、产品下沉、价格下沉”,实施亿元补贴,欲三年内在中国下沉市场布局10000家网点。此举大幅提振了经销商的信心,也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

    樱雪李荣坤:变局中开新局,2021年要实现50%增长目标_3

    (图片来源:樱雪厨电公众号,侵删)

    据了解,目前新渠道战略取得的成效已逐渐呈现,新增了50个一级代理商,1200多个二级终端商,覆盖西南、华中、华北等主要区域,樱雪厨电的事业版图得到不断地发展和壮大。

    “2021年,樱雪要继续紧跟国家政策步伐,紧紧把握行业机遇,乘胜追击,大力推行新渠道战略,在下沉市场开设3000家樱雪小店,同时我今年重点提出三大扩充战略,指引、推动50%增长目标的实现。”李荣坤表示。

    “三大扩充”新经营战略

    剑指50%增长目标

    那么,“三大扩充”营销战略到底是什么招式?竟有如此大威力。看着记者充满疑问的表情,李荣坤将他的战略思考娓娓道来。

    “三大扩充”战略,主要包括“品类扩充、团队扩充、渠道扩充”这三大内容,覆盖了品牌、产品、渠道、经销商等多个层面。

    在品类扩充方面,其包含了打造全品类、套系化、智能化的产品,2021年着重在净水及集成灶等产品的研发及自产,用11个品类,实现品类扩充,覆盖整个厨卫系统。更重要的是,樱雪产品具有极高的性价比优势。

    樱雪李荣坤:变局中开新局,2021年要实现50%增长目标_4

    (图片来源:樱雪厨电公众号,侵删)

    李荣坤在采访中说:“在传统价格逻辑日渐失效的当下,厨电品牌必须确立新的价值标杆。樱雪将主动对标互联网,无论是价格、功能、颜值,都完全互联网化,同等功能配置价格更低,做到体验与服务更好,比电商更值,让更多消费者享受高品质产品,提升生活品质。”

    在人才扩充方面,李荣坤透露:“2021年,樱雪将进一步完善组织建设,打造专业的招商及动销团队、产品研发团队,组建50人以上的业务团队,拿出2000万元作为营销人才刺激及技术创新奖励。同时拿出2000万元激励刺激代理商合作伙伴,要求组建专业团队负责樱雪项目,来保证全年业绩的增长。”

    樱雪李荣坤:变局中开新局,2021年要实现50%增长目标_5

    (图片来源:樱雪厨电公众号,侵删)

    在渠道扩充方面,全面实现渠道下沉、产品下沉、价格下沉。2021年樱雪将新增开发3000家樱雪小店作为重点工作,为代理商投入1亿元渠道补贴,用于免费展柜、免费门头、墙体广告、扩张樱雪门店及KA支持等,加上业务团队刺激,共投入1亿4千万元刺激市场,确保完成同比增长50%的目标。

    除了要全力贯彻落实三个扩充战略,李荣坤还强调:“全体樱雪人必须要有信心:对樱雪有信心、对2021年的经济环境有信心、对疫情控制有信心、更重要的是对自己要有信心。只要坚定信心,才有勇往直前的行动。2021年,我们要克服万难,一定要实现50%增长的目标。”

    不忘初心

    让经销商赚钱,消费者满意

    踏入2021年新征途,除了机遇外,偶尔也会遭遇激流险滩。目前,厨电行业就面临着原材料价格暴涨问题。此次涨价,并非一两个零配件的上涨,而是涉及大宗商品钢材、铜材、铝材、塑料颗粒等一系列家电原材料的全线普涨。

    李荣坤告诉记者,在原材料成本高压下,很多企业在原价格基础上上调了产品价格,已发布涨价通知。而他明确表示樱雪暂时不会跟随。他说:“樱雪的产品涨价推迟至三月。我们要为经销商、为消费者顶住原材料涨价的压力,而且我可以保证,涨价的点数不会比友商的高。我们要让经销商活下去,顺利度过这两年才是真正的活下来。”

    樱雪李荣坤:变局中开新局,2021年要实现50%增长目标_6

    (图片来源:樱雪厨电公众号,侵删)

    但是,产品不涨价,樱雪就要面对利润空间被压缩的问题,这又该如何解决?对此,李荣坤表示,“我们会从产品生产上进行优化,降低不良率,当然我们坚决不会偷工减料或者以次充好。同时,我们将积极创新产品功能的研发,提升产品附加值,从其它方向寻求更多利润空间,增强对成本上升的消化能力。”

    “目前,樱雪的产品以自产为主,我们开设了多条新一代的精益生产线,打造了无尘车间,还组建近百人的技术团队,我也会亲自到车间管理技术和品质,确保消费者买到的是高品质的产品。”李荣坤进一步说明。

    “樱雪集团的宗旨是‘经销商赚钱,消费者满意’,23年来,樱雪初心,从未改变。2021年,全体樱雪人要全力迎接来自需求侧改革、消费升级、下沉市场带来的新机遇、新挑战,扩大战果,共创辉煌。”李荣坤总结道。

    (文章来源:樱雪厨电公众号,侵删)

    我对樱雪厨电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115164710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