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重磅!蒙娜丽莎收购江西**子公司股权!

    重磅!蒙娜丽莎收购江西**子公司股权!

    2021-01-04 09:44:00 建材网
    蒙娜丽莎卫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重磅!蒙娜丽莎收购江西**子公司股权!

    1月3日晚,蒙娜丽莎发布公告,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 2020 年 12 月 31 日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签署股权收购框架协议的议案》(以下简称“议案”)。

    重磅!蒙娜丽莎收购江西**子公司股权!_1

    (图片来源:陶瓷资讯-公众号,侵删)

    ▲公告截图

    根据议案,江西**陶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陶瓷”)拟以其现有土地(约 980 亩工业用地)、地上房产(包括但不限于厂房、办公楼、员工宿舍、仓库等)、9 条陶瓷生产线(年产陶瓷砖、陶瓷板约 4,000 万平方米)及与日常经营相关的其他设备、设施等通过作价出资方式置入其全资子公司高安市至美善德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至美善德”,乙方为本次交易之目的设立的全资子公司)。董事会同意蒙娜丽莎以支付现金的方式受让**陶瓷持有的至美善德股权并成为至美善德的控股股东,并同意公司与**陶瓷、自然人冼伟泰签署《股权收购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

    1、标的资产置入

    **陶瓷应于 2021 年 3 月 31 日前完成对标的资产的清产核资、专项审计及资产评估程序,并应在上述专项审计、资产评估程序完成后的 6 个月内就标的资产作价出资事项办理完毕相应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经蒙娜丽莎书面同意,可根据实际情况对上述期限进行调整)。

    2、标的股权转让

    当标的资产置入至美善德并办理完毕相应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且至美善德在根据要求办理完毕与生产经营相关的环评审批手续及一般纳税人申报核准后,蒙娜丽莎以现金方式受让**陶瓷所持至美善德约 59%的股权。

    **陶瓷及冼伟泰同意,自交割日起 6 个月内,其通过标的股权转让所取得的相关收益将用于购买蒙娜丽莎二级市场股票,且购买蒙娜丽莎股票金额不低于标的股权转让价款总额的 38%,三方在符合证监会、交易所相关规定的前提下设立共管银行账户,并对**陶瓷及/或冼伟泰用于购买蒙娜丽莎股票的资金实施管理。**陶瓷及冼伟泰同意,上述通过二级市场购买取得的蒙娜丽莎股票锁定期为 18 个月。

    3、对至美善德增资

    自标的股权完成交割后,为保证至美善德后续正常生产经营,蒙娜丽莎有权以现金方式对至美善德进行增资,**陶瓷及冼伟泰同意就蒙娜丽莎上述增资事宜在至美善德的董事会和/或股东会投赞成票,并同意放弃增资权利。上述增资完成后,蒙娜丽莎持有至美善德 70%的股权,**陶瓷持有至美善德 30%的股权。

    蒙娜丽莎方面表示,本次收购框架协议的签订,系公司基于多年以来在陶瓷行业的深度沉淀以及“大瓷砖战略”布局的重要举措,有利于优化公司陶瓷生产基地区域布局;本次股权收购,可有效丰富公司建筑陶瓷产品品类,实现产品结构的优势互补满足公司的战略发展规划及因产品应用领域不断扩大而带来的市场需求。

    重磅!蒙娜丽莎收购江西**子公司股权!_2

    (图片来源:陶瓷资讯-公众号,侵删)

    公开资料显示,高安市至美善德新材料有限公司于2020年12月23日成立,法定代表人:冼永昌。知情人士透露,江西**目前在产的陶瓷生产线为9条。

    根据公开资料,江西**陶瓷有限公司是全圣企业旗下的四大基地之一,该基地坐落在江西省宜春市高安市八景镇陶瓷基地。是前佛山市三公陶瓷有限公司顺应陶瓷产业结构转移布局的大趋势,斥巨资在中国建筑陶瓷产业基地-江西省高安市兴建的大型陶瓷生产销售基地;基地于2008年投产,投资10亿元,拥有员工3500人。基地共10条生产线,产品线涵盖瓷质抛光砖、釉面内墙砖、瓷质仿古砖、瓷质外墙砖、卫生洁具和园林陶瓷,是一家拥有多家现代化大型专业陶瓷生产基地的建筑陶瓷研发和销售机构。

    (文章来源:陶瓷资讯-公众号,侵删)

    蒙娜丽莎瓷砖相关视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104164085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