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刘顺平重返欧派!

    刘顺平重返欧派!

    2020-12-12 08:00:3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杨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刘顺平重返欧派!

    刚刚,欧派家居发布了《关于调整营销系统部分竞岗结果的通知》。具体内容如下。

    刘顺平重返欧派!_1

    集团各单位:

    经集团总裁室进一步研究和协调,对于12月7日发布的司总裁室通[2020]109号《关于2021年集团营销系统竞标结果的通知》中的部分干部竞岗结果进行调整:

    1、杨鑫不兼任集成家居事业部营销总经理一职,改由刘顺平担任。

    2、工程事业部原总经理岗位调整为副总经理,由姚锐担任,并主持事业部工作。
    特此通知。

    刘顺平重返欧派家居!

    自去年11月底刘顺平离职欧派家居后,业内对其的从业去向甚是关注,时隔一年之后,一锤定音——担任集成家居事业部营销总经理一职。他曾历任厨电营销总监、橱柜营销总经理、集团营销总经理、集团营销副总裁,在2020年年末,他选择重回欧派,执掌欧派集成家居事业营销,既是意料之外,也在意料之中。

    “有家、有爱、有欧派,刘顺平回家了,这是欧派家居最好的选择,更是刘顺平最好的选择。”期待欧派家居在即将到来的2021,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刘顺平重返欧派!_2

    (文章来源:泛家居圈,侵删 )

    欧派全屋定制相关视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1212162880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