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墙纸墙布资讯 >董事长佘学彬荣获中国家居金狮奖十年功勋人物奖

    董事长佘学彬荣获中国家居金狮奖十年功勋人物奖

    2020-12-10 15:12:2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面包要减肥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大自然家居壁高软装

    大自然家居壁高软装

    公司名称: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董事长佘学彬荣获中国家居金狮奖十年功勋人物奖

    12月8日,以“盛世十年 美好人居”为主题的2010~2020中国家居行业金狮奖颁奖盛典在广州广报中心隆重举行,对家居行业十年间涌现的杰出领袖、品牌、科技及社会贡献进行表彰。

    董事长佘学彬荣获中国家居金狮奖十年功勋人物奖_1

    (图片来源:大自然家居壁高墙纸官网,侵删)

    揽获金狮奖三大奖项

    颁奖盛典上,大自然家居董事长佘学彬荣获“2010-2020中国家居金狮奖十年功勋人物”奖项,大自然家居“中国绿色版图工程”公益植树活动荣获“2010-2020中国家居金狮奖十年最具影响力公益项目”奖项,大自然地暖实木地板的压干法和钢扣安装技术荣获“2010-2020中国家居金狮奖十年十大科技创新”奖项……沉甸甸的荣誉是对大自然家居过去十年的努力探索做出的肯定和表彰。

    董事长佘学彬荣获中国家居金狮奖十年功勋人物奖_2

    (图片来源:大自然家居壁高墙纸官网,侵删)

    佘学彬荣获“2010-2020中国家居金狮奖十年功勋人物”奖项

    董事长佘学彬荣获中国家居金狮奖十年功勋人物奖_3

    (图片来源:大自然家居壁高墙纸官网,侵删)

    公益植树活动荣获“2010-2020中国家居金狮奖十年最具影响力公益项目”奖项

    董事长佘学彬荣获中国家居金狮奖十年功勋人物奖_4

    (图片来源:大自然家居壁高墙纸官网,侵删)

    压干法和钢扣安装技术荣获“2010-2020中国家居金狮奖十年十大科技创新”奖项

    十年足以见证一个行业的巨变和腾飞,从2010年到2020年,家居上市企业从无到有,智能制造创新变革,家居行业从边缘抵达主流。基于对家居行业这十年蝶变的感怀和认可,由《广州日报》集团信息时报社主办,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指导,中国建博会、中国家博会 、广东八大家居行业协会倾力支持的2010~2020中国家居行业金狮奖,通过评选优秀品牌、奖励创新技术、弘扬公益精神、表彰功勋人物、总结发展经验,为家居行业呈上了一场公信力、权威性、规模性、持续性兼具的年终盛典。

    据了解,金狮奖作为全行业奖项,在金融业已连续举办8届,在汽车行业已连续举办17届,是一个在各大行业皆有权威和口碑的荣誉奖项。

    董事长佘学彬荣获中国家居金狮奖十年功勋人物奖_5

    (图片来源:大自然家居壁高墙纸官网,侵删)

    董事长佘学彬荣获中国家居金狮奖十年功勋人物奖_6

    (图片来源:大自然家居壁高墙纸官网,侵删)

    十年奋进,佘学彬带领品牌闯入亚洲品牌500强

    回望大自然家居的十年,是向“打造地板全球第一,建立全球家居领军企业”目标前行的十年,也是坚持“担环保责任 普健康生活 做健康家居”使命的十年,作为企业掌舵者,佘学彬展现出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和高度的责任感。

    董事长佘学彬荣获中国家居金狮奖十年功勋人物奖_7

    (图片来源:大自然家居壁高墙纸官网,侵删)

    2011年5月26日,在佘学彬的带领下,大自然家居控股有限公司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开启以地板为核心的大家居发展之路,向全球家居领军企业迈进。

    截至今天,大自然家居的产品线已延展至木门、橱柜、衣柜、环保家居等产品,形成大自然地板品牌领衔、多品牌并驾齐驱的大家居市场布局,在全球拥有超过5000家终端门店。今年,大自然家居更是入选了2020年亚洲品牌500强,品牌价值高达758.23亿元。

    董事长佘学彬荣获中国家居金狮奖十年功勋人物奖_8

    (图片来源:大自然家居壁高墙纸官网,侵删)

    带领企业蓬勃发展的同时,佘学彬从未忘记企业的社会责任,始终将天然、环保、健康作为品牌的DNA,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倡导并践行健康环保的理念。

    今年,在佘学彬的带领下,大自然家居参与“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高尔夫球“环保杯”暨慈善活动,以实际行动响应公益号召;加入“守护雪山精灵**”乐捐项目,为守护西部高山生态系统和水源地贡献微薄之力;携手中国绿化基金会,在中国雄安落地“为地球充植”——大自然家居第十四届公益植树活动,植绿“中国绿色版图”。

    董事长佘学彬荣获中国家居金狮奖十年功勋人物奖_9

    (图片来源:大自然家居壁高墙纸官网,侵删)

    “一家企业的绿化之路会很孤独,力量也有限,因此大自然家居希望能够以坚持不懈的公益行动影响到全社会,向社会发出号召,吸引更多人参与进来,一起加入环保公益事业。”关于企业践行公益,佘学彬如是回答。

    14年坚持公益植树为地球充植

    在大自然家居践行的众多公益项目中,不得不提的是大自然家居坚持14年的“中国绿色版图”公益植树项目。

    佘学彬认为,木材可持续、可再生,是自然、环保的建筑和装修材料,只是林业企业无节制的开采才导致了森林系统的损伤。为了保持经济发展与生态保护的平衡,佘学彬许下“砍一棵树,种十棵树”的承诺。

    董事长佘学彬荣获中国家居金狮奖十年功勋人物奖_10

    (图片来源:大自然家居壁高墙纸官网,侵删)

    从2006年启动“中国绿色版图工程”,大自然家居2次累计向中国绿化基金会捐资2000万元,并相继开展了“我为黄河种棵树”、 “我为呼吸种植树”、“我为孩子种棵树”、“一植向前,决不退梭”、“自然力量,一植向前”“为地球充植”等公益植树活动。

    截至2020年6月,大自然家居雄安生态林落成,大自然家居在国内外17个地区,种下了24片生态林,公益植树超过80万棵,植树面积超过102万平方米。

    董事长佘学彬荣获中国家居金狮奖十年功勋人物奖_11

    (图片来源:大自然家居壁高墙纸官网,侵删)

    同时,为了更好地保证林木得到合理的开采和利用,大自然家居严格遵循FSC森林认证法则,并通过合法供应链管理措施,督促供应商合法合格生产,以创新型可持续发展的木业经营模式,逐步构建可持续发展绿色产业链。此外,大自然家居还购买了碳汇并在市场上推出零碳产品,通过多方措施,达成真正意义上的零碳产品生产。

    精益求精以技术创新赋能美好生活

    这份对健康环保的坚持与践行,也一并延伸到大自然家居的产品制造当中,从天然大豆胶、零醛智造地板到零零漆实木地板,无一不是大自然地板对环保与健康的努力达成。

    为了实现地板更高的品质,以赋能人们的家居生活,大自然家居不断深研技术,推动地板行业技术革新,譬如此次摘获“2010-2020中国家居金狮奖十年十大科技创新”奖项的压干法和钢扣安装技术,让地暖实木地板的性能实现了非常大的提升。

    董事长佘学彬荣获中国家居金狮奖十年功勋人物奖_12

    (图片来源:大自然家居壁高墙纸官网,侵删)

    压干法通过高温热压可以增加木材的密度、优化木材细胞结构,将木材稳定性提高20%-65%,同时每片地板间含水率误差不超过±1°,含水率动态平衡,使地板更耐湿、更耐热。

    董事长佘学彬荣获中国家居金狮奖十年功勋人物奖_13

    (图片来源:大自然家居壁高墙纸官网,侵删)

    钢扣固装方案则会通过在每片地板上安装金属卡扣,拼接时提供比单片锁扣更强劲的拉力,让整屋形成动态平衡,从而有效解决地板形变和膨胀收缩的问题。

    董事长佘学彬荣获中国家居金狮奖十年功勋人物奖_14

    (图片来源:大自然家居壁高墙纸官网,侵删)

    两大核心技术的支持,让地暖实木地板得以温暖而长久地呵护人们的家居生活。

    董事长佘学彬荣获中国家居金狮奖十年功勋人物奖_15

    (图片来源:大自然家居壁高墙纸官网,侵删)

    结语

    十年,砥砺前行,十年,初心如故。带着对过去的感怀和复盘,大自然家居将以对健康的坚持、对责任的担当、对产品的深耕,面向未来,带领家居行业创下新的辉煌。

    (文章来源:大自然家居壁高墙纸官网,侵删)

    大自然家居壁高软装相关视频

    我对大自然家居壁高软装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1210162786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墙纸墙布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