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不锈钢橱柜资讯 >2020广州高定展| 深耕高定 索而凯宸塑造有品质的不锈钢厨房

    2020广州高定展| 深耕高定 索而凯宸塑造有品质的不锈钢厨房

    2020-12-05 08:00:1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张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20广州高定展| 深耕高定 索而凯宸塑造有品质的不锈钢厨房

    12月4日-6日2020广州国际高端定制生活方式展览会(以下简称“高定展”)于广交会展馆(C区)盛大召开,作为国内首届高定展,承载了中国家居行业的炙热期待与展望。

    为助力展会方打造最强高端定制生态圈,推动中国定制行业由高速发展向高质量发展的转变。 中华建材网特携手中华橱柜网出动专业报道团队,独家策划了《产业集结•高定首秀》的主题报道。并非常荣幸在本次活动中邀请到了索而凯宸总经理张聿瑄女士接受采访。

    2020广州高定展| 深耕高定 索而凯宸塑造有品质的不锈钢厨房_1

    索而凯宸总经理张聿瑄

    THORKITCHEN索而凯宸始于1876年,是北美百年厨电品牌。在全球化背景下,索而凯宸2017年9月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为国内消费者带来经典美式风格厨电系列产品;2020年,索而凯宸在开始创新性融合家电、橱柜、起居室、阳台空间、洗衣房等多重空间定制产品,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舒适的生活享受。

    2020广州高定展| 深耕高定 索而凯宸塑造有品质的不锈钢厨房_2

    关于本次参加高定展,我们来听听看索而凯宸张总的感受,以下为采访实录:

    【中华橱柜网】:贵品牌此次展会带来了哪些新品?

    【索而凯宸 张聿瑄】:本次展会,索而凯宸带来了两大系列的产品,第一是室内厨房系列的六炉头燃气烤箱灶,这款产品的炉头设计曾先后荣获美国发明专利认证、中国专利发明优秀奖;六个不同火力的炉头,烹饪功能各不相同,有烹饪家常菜的炉头,也有专为煎制牛扒设计的自带煎盘的炉头等,千种菜千种锅,客户可根据食材、烹饪方式的不同选择适合的炉头。除此之外,该款产品的烤箱分为大小两个,小烤箱一般用来制作甜点,大烤箱多用于烤制肉食,合理分区。

    2020广州高定展| 深耕高定 索而凯宸塑造有品质的不锈钢厨房_3

    索而凯宸六炉头燃气烤箱灶

    第二是户外厨房系列,这款产品主要针对的是购置别墅的高消费人群,疫情过后,大家越来越崇尚健康的家庭生活,更乐于进行户外活动,而这款产品就完美解决了户外烹饪的问题,既可以烹调美食,也可以做些简单的户外烧烤。这类产品还可配置嵌入式的红酒柜或冰箱,在享受户外风光的同时,品上一杯香醇的红酒,亦或是喝上一杯清凉的饮料,惬意至极。

    2020广州高定展| 深耕高定 索而凯宸塑造有品质的不锈钢厨房_4

    索而凯宸不锈钢橱柜

    【中华橱柜网】:索而凯宸今年参展主题是什么?企业的发展优势在哪里?

    【索而凯宸 张聿瑄】:我们品牌本次的参展主题是“健康厨房 风潮来袭”,索而凯宸很早便注意到人们对“健康&高品质生活”的追求,因此,“索而凯宸不锈钢定制”应运而生,并一直致力于满足中国新兴中产家庭对于生活品质的追求。

    在提供高品质不锈钢精品厨房整体打造方案的基础上,索而凯宸不锈钢定制更希望每一位客户都能发现并拥有产品背后的各种美好:家人团聚、孩子满足的笑容、老人幸福眼神、其乐融融的家庭氛围等等……

    2020广州高定展| 深耕高定 索而凯宸塑造有品质的不锈钢厨房_5

    2020广州高定展| 深耕高定 索而凯宸塑造有品质的不锈钢厨房_6

    索而凯宸产品

    【中华橱柜网】:您如何看待“不锈钢厨房”的发展前景?

    【索而凯宸 张聿瑄】:我个人认为,“不锈钢厨房”的发展潜力十分巨大,零甲醛、耐磨、耐划、耐腐蚀等优秀性能就是其开拓市场的利器。同时,疫情所催生的健康需求扩大化,必将让助推不锈钢厨房这一细分市场进入一个高速发展期,再加上相关技术的完善、产品的市场认知度逐步提升等多方面的利好消息,至少在未来的中国市场上,不锈钢厨房定能有一席之地。

    2020广州高定展| 深耕高定 索而凯宸塑造有品质的不锈钢厨房_7

    索而凯宸产品

    【中华橱柜网】:贵品牌今年在发展过程中遇到过哪些挑战?又取得了哪些收获?

    【索而凯宸 张聿瑄】:2020年是危险与机遇并存的一年,年初的疫情对于一直主做出口市场的索而凯宸而言,是一次巨大的考验,但考验过后,索而凯宸也迎来了快速发展的良机,背靠THORKITCHEN的丰富资源,索而凯宸的销售额很快便开始翻倍递增,恢复情况良好。

    而疫情之后,索而凯宸开始加大力度深耕中国市场,并凭借优质的产品和多渠道的品牌宣传布局,进一步提升品牌在中国市场的知名度。

    未来,索而凯宸将建立更贴合国内厨房习惯的产品线,并延伸不锈钢精品厨房,提供不锈钢橱柜一站式厨房解决方案。可以预见的是,在未来的高定市场上,“索而凯宸”一定会成为冉冉升起的新星。

    2020广州高定展| 深耕高定 索而凯宸塑造有品质的不锈钢厨房_8

    2020广州高定展| 深耕高定 索而凯宸塑造有品质的不锈钢厨房_9

    索而凯宸产品

    【中华橱柜网】:高定作为定制家居行业的新赛道,您如何看待它的市场发展前景?

    【索而凯宸 张聿瑄】:我个人认为,“高定”这一细分市场发展前景非常广阔,但同样,其市场准入门槛也很高。在我看来,高定即高端定制,其对于产品的品质要求十分之高,绝非一件短期内能做出成效的事情。而索而凯宸是一家历史底蕴十分深厚的高端厨电品牌,依托于集团的丰富资源和雄厚技术、设计积累,索而凯宸真正把握到了“高端定制”的精髓,除了在产品、服务等方面做到精益求精之外,更致力于打造并传递一种独特的生活方式,引入健康的生活理念。

    2020广州高定展| 深耕高定 索而凯宸塑造有品质的不锈钢厨房_10

    2020广州高定展| 深耕高定 索而凯宸塑造有品质的不锈钢厨房_11

    2020广州高定展| 深耕高定 索而凯宸塑造有品质的不锈钢厨房_12

    索而凯宸生产车间

    未来80后、90后、00后成为家居消费市场的主力军后,将加速引领着消费升级变迁,他们追求个性时尚,是颜控更是品质控;另一方面,随着中产阶级崛起,人们对美好家居生活的需求越来越大。如果你也看中索而凯宸广阔的市场前景,不妨来到现场一探究竟,或者通过下方的加盟链接,也可获取更多关于索而凯宸的品牌资讯哦!


    我对不锈钢橱柜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7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7>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7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7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7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7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7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1205162409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不锈钢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