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天格地板侯师傅:用13年上演现代版“铁杵磨成针”

    天格地板侯师傅:用13年上演现代版“铁杵磨成针”

    2020-11-26 08:00:2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杨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天格地暖实木地板

    天格地暖实木地板

    公司名称:浙江菱格木业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天格地板侯师傅:用13年上演现代版“铁杵磨成针”

    这样一把锤子你见过吗,在它身上到底发生过什么?

    这是一把普通到丢在路边,可能都没人多瞧一眼的木柄铁锤,无论是顶部帽盖,还是手柄处都深刻着时光侵蚀的痕迹。而与其暗淡的躯干形成鲜明对比的锤头部分却让人眼前一亮,它仿佛在诉说着不同寻常的故事。铁锤,是普通匠人的一件工具,它陪伴主人侯师傅历经13个春夏,辗转8200多户家庭,安装近6.5万平方地板,曾为提升用户居住品质,敲击过325万次。如今,虽然锤头一角已被磨平,但依旧散发着锃亮的银光。

    天格地板侯师傅:用13年上演现代版“铁杵磨成针”_1

    (图片来源:天格实木地板供稿,侵删)

    天格地板侯师傅:用13年上演现代版“铁杵磨成针”_2

    (图片来源:天格实木地板供稿,侵删)

    总是面带笑容的侯师傅

    铁锤是侯师傅从业余走向专业成熟的见证者。从事天格地板安装工作十余年,侯师傅从开始的籍籍无名成长为长春地板界的安装“名人”,期间离不开铁锤的协助。铁锤为侯师傅敲响了名声、侯师傅用铁锤诚心服务于每位用户,以致现在许多人慕名前来特地请他安装地板。说实话,地板安装是个再普通不过的行当,却愣是被侯师傅干的风生水起,这其中究竟有什么秘诀呢?

    精湛技艺 每次安装皆获称赞

    精湛技术、高效服务是侯师傅十多年来惯行的职业守则。每次安装地板时,他都丝毫不为经验所累,总打着十二分精神,认真对待每一环节。即便是外人眼中简单又机械的敲击动作,他也毫不含糊。因为侯师傅深知一锤下去,力道重了,锁扣可能会产生暗裂;力道轻了,则可能安装不牢固,这两种情况皆会对地板的后期使用造成不良影响。

    天格地板侯师傅:用13年上演现代版“铁杵磨成针”_3

    (图片来源:天格实木地板供稿,侵删)

    侯师傅正认真安装地板

    因此无论何时,侯师傅都严阵以待,一手握着锤子、一手将打板与地板相扣,目光紧抓地板,边敲击、边感受地板内部传导出的力,他用触感与视觉并行的方式精准判断安装情况,以防止问题出现或暗藏。而对于大多数用户来讲,装修工期普遍紧凑,时间意味着金钱,心思细腻、行动力强的侯师傅,每次都以极高效率出色的完成安装任务,为用户节省不少装修时间。

    天格地板侯师傅:用13年上演现代版“铁杵磨成针”_4

    (图片来源:天格实木地板供稿,侵删)

    每样工具都整齐放置

    为人诚恳、做事专业负责,是用户给侯师傅贴上的标签。在他的服务过程中,许多用户都提出了高度评价,甚至还有不少人觉得无法用言语道尽感激,选择亲自登店送锦旗、感谢信的方式以示谢意,这在地板行业,乃至整个家居行业都实属罕见。难得可贵的是不光用户,连地板安装专业人士也对侯师傅赞赏有佳。每次天格地板总部委派督查组进行“飞行检查”,全方位评估安装工程师安装流程、技术规范时,皆在考察后给予他高分好评。然而对于别人的夸赞,敦厚的侯师傅一直都很谦虚,他坦言道:之前也做过安装,但进入天格之后,我才明白什么是专业,总部教授我知识、技能,手把手带我处理难题,有如今的我,离不开天格的培养与支持。

    天格地板侯师傅:用13年上演现代版“铁杵磨成针”_5

    (图片来源:天格实木地板供稿,侵删)

    高端素养 协助用户解决难题

    作为一名地板安装工程师,专业、高效的完成安装任务是应尽的义务。而在做好本职工作的之余,侯师傅还会力所能及地为客户解决其他装修难题,真心实意帮助他们获得更美好的家居环境。家住长春吉大一院的赵阿姨一提起侯师傅,脸上便洋溢起感激的笑容。因为她家铺设地板时,侯师傅工作不仅认真负责,期间更是帮忙解决了一个**烦。

    天格地板侯师傅:用13年上演现代版“铁杵磨成针”_6

    (图片来源:天格实木地板供稿,侵删)

    赵阿姨家卫生间,由于装修失误导致问题不断,恰好在现场安装地板的侯师傅,得知该情况后明知处理难度颇大,仍愿意帮忙勘察并妥善解决了难题。为表达感谢,赵阿姨几度赠予侯师傅感谢金,却皆被其婉拒了。最后赵阿姨定制了一面锦旗赠予侯师傅,并为子女的新房选铺了天格地板,还点名请侯师傅前去帮忙安装。

    天格地板侯师傅:用13年上演现代版“铁杵磨成针”_7

    (图片来源:天格实木地板供稿,侵删)

    赵阿姨赠予侯师傅的锦旗

    侯师傅在恪尽职守的基础上,竭力为用户解决其他问题的案例不止一起。一次,由于客户新房安装木门时,不慎把地板磕坏了4块,侯师傅听闻不辞辛苦、重新返回客户家中。为其在剩余地板料中寻找同批次产品,帮忙替换安装。而打开原本已打包好的地板纸箱,只见里面井然有序,即便是将弃置的安装废料都摆的整整齐齐,让人不禁暗赞。技能扎实、细节满分,还处处站在客户角度,设身处地为他人着想的侯师傅,在每完成一户家庭的地板安装项目后,不仅会受到客户的称赞,更会被他们推荐给亲朋好友,积攒下一份安装任务,这应该就是专业素养的魅力所在吧!

    天格地板侯师傅:用13年上演现代版“铁杵磨成针”_8

    (图片来源:天格实木地板供稿,侵删)

    即便是废弃材料也都整齐归置

    从一把普通的锤子身上,折射出侯师傅专业与赤诚的服务态度。其实在天格,类似侯师傅这样踏实负责、具备高素养的安装工程师,还有许许多多,他们尽管年龄不同、长相不一,但同具高水准的安装技术、尊重尽责的服务态度,以及设身处地为他人着想的涵养。这些安装工程师就像锤子一样,普普通通,扎根于岗位,恪尽职守,却又不同寻常,因为数十年如一日,坚守初心的品格,服务用户的热枕,无法不令人动容。

    (文章来源:天格实木地板供稿,侵删)

    我对天格地暖实木地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1126161882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