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锁资讯 >霍尼韦尔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相关签约项目介绍

    霍尼韦尔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相关签约项目介绍

    2020-11-10 16:25: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月饼丰富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霍尼韦尔智能家居

    霍尼韦尔智能家居

    公司名称: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5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霍尼韦尔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相关签约项目介绍

    霍尼韦尔是一家《财富》全球500强的高科技企业,其高科技解决方案涵盖航空、楼宇和工业控制技术、特性材料,以及物联网。霍尼韦尔始创于1885年,在中国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35年,在上海开设了第一个经销机构。1972年美国总统尼克松访华时,应****之邀从十大领域推荐精英企业来华推动两国双向交流,并促进中国的现代化建设。其中炼油石化领域唯一被选中推荐给****的UOP公司正是霍尼韦尔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旗下的子公司。

    霍尼韦尔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是霍尼韦尔四大业务集团之一,研究并开发工艺技术、自动化解决方案、特性材料和工业软件,引领世界工业的转型与发展。本次在上海举办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霍尼韦尔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不仅发布了Safettice™安全及生产管理信息化平台,并且向中外观众展示了其“互联工厂解决方案”以及“未来炼厂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实现“转型升级”和“智能化之梦”。在此次进博会上,霍尼韦尔与东华能源、北方华锦、浙江石化、中国石油、巨化集团、久泰集团、圣奥化学七家企业就 “未来炼厂” 和 “互联工厂”相关的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签订了一系列协议。

    1.东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宁波烯烃产业链项目

    霍尼韦尔UOP与东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华能源”)把握全球烯烃产业技术变革以及市场快速扩充的发展趋势,签署一系列涉及炼化技术、催化剂、设备及相关服务的合作协议,进一步扩大东华能源的宁波烯烃产业基地。

    霍尼韦尔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相关签约项目介绍_1

    (图片来源:霍尼韦尔智能家居官网,侵删)

    该协议包括:

    助力东华能源建设宁波第三套丙烷脱氢装置,并筹建第六套茂名丙烷脱氢装置。

    共同开发新一代丙烷脱氢工艺技术,建设百万吨级丙烷脱氢工艺装置。

    为东华能源提供丙烷脱氢装置所需的催化剂、设备以及相关的技术服务。

    助力东华能源建设智能工厂控制系统,优化及稳定生产,提高运营效益。

    东华能源一直在烯烃产业链占据领导地位,目前正在加快向新材料新能源行业的科创型公司转型,致力于从烷烃资源综合运营商发展为全球领先的聚丙烯(PP)生产商,并打造以烷烃资源综合利用产业为基础的“烯烃产业生态链”,成为烯烃生态链中的核心企业。东华能源将依托大榭和茂名两个主要生产基地,做大做强“丙烷-丙烯-聚丙烯产业链”,进一步完成企业转型增效。

    霍尼韦尔于11月6日宣布东华能源将采用霍尼韦尔UOP的C3 Oleflex™丙烷脱氢技术,以满足其不断扩大的聚合级丙烯生产的需求。新建的Oleflex丙烷脱氢装置是东华能源投建的第四套丙烷脱氢装置,将于2022年在其位于广东省茂名市的工厂运行投产。预知更多详情,请查看资讯稿《霍尼韦尔技术助力东华能源扩大专用丙烯生产》。

    2. 北方华锦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精细化工及原料工程项目

    北方华锦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北方华锦”) 与霍尼韦尔UOP签署协议,拟采用霍尼韦尔UOP系列先进技术、工艺包设计及相关服务,以助北方华锦炼油石化生产装置实现高效稳定运营,提高项目收益。该项目是北方华锦与盘锦鑫诚集团公司新建的1500万吨/年炼化一体化的合资项目。

    霍尼韦尔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相关签约项目介绍_2

    (图片来源:霍尼韦尔智能家居官网,侵删)

    根据协议,霍尼韦尔UOP将为北方华锦提供重整芳烃联合装置的工艺包设计及相关服务、高产丙烯催化裂化装置的工艺包设计及相关服务、蜡油加氢裂化装置以及柴油加氢裂化装置的工艺包设计及相关服务和PSA 变压吸附技术和设备等。

    北方华锦坐落于辽宁省盘锦市境内,以化学肥料和聚烯烃树脂为主业,是跨地区经营的大型化工企业集团,现拥有辽宁盘锦、葫芦岛、新疆库车三个主要生产基地,连续多年进入中国500强和中国石化百强。

    3. 浙江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智能工厂项目

    霍尼韦尔与浙江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简称“浙江石化”)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深化双方合作,进一步加强在智能互联工厂(互联过程、互联资产、互联人员)业务领域的持续合作。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HPS)将为浙江石化的舟山项目二期及其它扩展项目提供全厂的DCS控制系统、生产管理系统(MES)和操作员技能培训和管理系统,并在浙江石化建立系统生命周期创新服务中心,为控制系统提供维护和技术支持服务。

    霍尼韦尔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相关签约项目介绍_3

    (图片来源:霍尼韦尔智能家居官网,侵删)

    合作内容包括:

    提高生产运营效益:结合UOP工艺专利技术,合作实施先进过程控制(APC)和实时优化(RTO), 并在此基础上实施计划、调度和优化一体化, 进一步提升效益。

    提高生产收率和可靠性:结合浙石化过程装置数据和运行经验知识,在霍尼韦尔互联运营服务(CPS)平台上展开合作,提供装置安全、可靠性及优化指导。

    提高资产可靠性,减少非计划停车:通过装置过程和设备的数字孪生,监控资产和过程运行动态性能,实现资产可预测维护,减少非计划停车。

    提高生产安全和操作员技能:利用最新的虚拟现实技术、移动技术、数字化技术,推动操作员技能培训、设备维护过程的流程化管理、AR/VR 技术应用,以及生产报警管理、DCS回路性能管理等。

    浙江石化与霍尼韦尔的合作始于2017年,浙石化舟山一体化炼化项目采用了霍尼韦尔一系列先进技术,包括工艺技术、催化剂和吸附剂、关键设备以及控制自动化技术。舟山炼化一体化项目是中国国家经济最新发展规划中的数个大型石化产业基地之一。

    4.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炼化一体化项目

    霍尼韦尔UOP与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石油”)就炼化一体化项目一系列工艺技术、催化剂产品、设备及相关服务签署合作协议,帮助中国石油旗下炼油石化生产装置高效稳定运营,提高项目收益。

    霍尼韦尔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相关签约项目介绍_4

    (图片来源:霍尼韦尔智能家居官网,侵删)

    该协议包括:

    霍尼韦尔UOP将为中国石油旗下260万吨/年芳烃联合装置提供系列吸附剂、催化剂及关键设备。

    2021年初,霍尼韦尔UOP将为中国石油旗下一套200万吨/年加氢裂化装置再次装填霍尼韦尔UOP催化剂。

    中国石油是国有独资公司,是产炼运销储贸一体化的综合性国际能源公司,主要业务包括国内外石油天然气勘探开发、炼油化工、油气销售、管道运输、国际贸易、工程技术服务、工程建设、装备制造、金融服务、新能源开发等。

    5. 巨化集团有限公司卓越系统项目

    巨化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巨化集团”)与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签署合作协议,宣布将在集团内部全面推广霍尼韦尔卓越系统,打造并建立一个具有巨化特色的先进管理体系——巨化卓越运营管理体系(Juhua Excellence System),提升管理核心竞争力。

    霍尼韦尔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相关签约项目介绍_5

    (图片来源:霍尼韦尔智能家居官网,侵删)

    2019年进博会期间,巨化集团与霍尼韦尔合作,引进霍尼韦尔卓越系统升级其管理体系,并率先在其位于浙江的晋巨和锦华两个工厂中实施,在成本、安全、质量、产品交付以及环境安全等方面的改进和发展取得了良好效果。此次合作进入到第二阶段,旨在继续打造高效的巨化集团卓越运营体系,进一步形成先进管理文化,提高管理竞争优势。

    巨化集团有限公司是全国特大型氟化工先进制造业基地之一。公司下设12个事业部和6大中心,覆盖多个行业和领域,并拥有企业技术中心、国家氟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创新创业载体。

    6. 久泰集团有限公司石油化工技术和智能工厂项目

    霍尼韦尔与久泰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久泰”)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霍尼韦尔为其位于内蒙古鄂尔多斯的大路煤化工基地提供工艺技术、设备以及智能工厂系统,助力久泰实现数字化转型与创新,创建卓越新材料智慧企业。

    霍尼韦尔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相关签约项目介绍_6

    (图片来源:霍尼韦尔智能家居官网,侵删)

    该备忘录包括:

    霍尼韦尔UOP将与久泰在石油化工技术领域继续加强合作,包括久泰甲醇制烯烃(MTO)改造以及新增烯烃裂化工艺(OCP)单元增加烯烃产量,进一步提高MTO装置的盈利能力。

    霍尼韦尔UOP还将为久泰提供丙烷脱氢和苯酚丙酮装置。

    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将与久泰进一步深化在石化企业数字化转型、智能工厂业务领域的持续合作,通过提供霍尼韦尔互联工厂最新技术和卓越运营管理经验,助力久泰达到安全、可靠、智能、可持续运营的世界领先水平。

    久泰集团是一家以煤化工产品为基础的民营企业,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属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甲醇、烯烃、乙二醇、芳烃等产品的研发和生产,目前已形成年产100万吨甲醇和60万吨烯烃的生产能力。

    7. 圣奥化学科技有限公司数字化转型项目

    霍尼韦尔同圣奥化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圣奥化学”)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深化双方全面战略合作,以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助推圣奥化学全球范围内生产基地的数字化转型。

    霍尼韦尔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相关签约项目介绍_7

    (图片来源:霍尼韦尔智能家居官网,侵删)

    该备忘录包括:

    霍尼韦尔为圣奥化学的多个生产基地提供先进的霍尼韦尔智能生产管理执行系统(MES)以及霍尼韦尔卓越系统 (HES),进一步开展在过程自动化和生产智能化的合作。

    圣奥化学将与霍尼韦尔在工厂数字化转型方面展开合作和尝试,通过关键指标合理化、报警优化管理、PID回路优化整定和APC先进过程控制等先进理念和技术的实施,进一步强化数据在工厂生产管理中的应用,打造以数据为驱动的全新工作模式,推动工厂数字化转型进程。

    圣奥化学还将与霍尼韦尔扩大在生产安全、绿色环保运营、供应链物流管理、精益管理、人才发展和技术创新等方面的全面战略合作。

    圣奥化学是中化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下属成员企业,是全球领先的聚合物添加剂综合服务商,承担了中化聚合物添加剂业务板块的发展重任。公司位于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在国内拥有多个研发中心及生产基地,其业务覆盖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销售网络遍布欧洲、北美、东南亚等地。

    (文章来源:霍尼韦尔智能家居官网,侵删)

    霍尼韦尔智能家居相关视频

    我对霍尼韦尔智能家居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1110159776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智能锁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