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锁资讯 >涂鸦智能与地产百强德信控股达成深度合作

    涂鸦智能与地产百强德信控股达成深度合作

    2020-11-02 14:50:5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棒球灵巧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涂鸦智能

    涂鸦智能

    公司名称:杭州涂鸦科技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10万-30万

    涂鸦智能与地产百强德信控股达成深度合作

    10月27日,全球化AI+IoT平台涂鸦智能与房地产百强企业德信控股集团在涂鸦智能中国总部杭州举行了深度合作签约仪式,宣布双方未来将在智慧地产、智慧社区等领域携手加速商业和场景落地实现,为中国房地产市场和住户提供高品质的智慧人居解决方案。

    涂鸦智能与地产百强德信控股达成深度合作_1

    (图片来源:涂鸦智能官网,侵删)

    涂鸦智能创始人兼CEO王学集、涂鸦智能创始人兼董事长陈燎罕、涂鸦智能智慧商业事业群副总裁(社区/园区/城市)包东东、德信控股集团董事长胡一平、德信商用董事长胡斌、德信商用副总经理徐玉美、悉尔科技总经理陈崇磐、悉尔科技副总经理沈新根等嘉宾共同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涂鸦智能与地产百强德信控股达成深度合作_2

    (图片来源:涂鸦智能官网,侵删)

    签约仪式上,涂鸦智能与德信控股集团表示,双方将基于社区产业链等,将涂鸦智能AIoT开放生态能力与德信控股集团在房地产开发、运营等维度优势相结合,携手深度拓展智慧社区、智慧楼宇等市场的商业机会。

    未来,涂鸦智能将为德信控股集团提供涂鸦IoT开发平台、涂鸦社区PaaS平台技术和生态等支持,以助力德信控股集团快速完成智慧社区系统搭建和智慧楼宇数字化转型。此外,德信控股集团与涂鸦智能生态合作,还将极大丰富涂鸦智能的生态构成,从产业链、渠道能力等多维度为涂鸦智能生态提供支持。

    而本次深度合作合约的签订,则是基于双方对智慧人居市场的前瞻洞见和深度实践。根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20年1-9月份,商品房销售额约11.5万亿元,销售面积11.7亿平方米,同比下降1.8%。房地产市场已经由急剧扩张、高杠杆驱动的时代,开始进入后开发阶段,拿地卖房的粗放模式已经难以为继,服务品质提升方向已经成为必转的赛道。

    资本市场也给了这一方向明确的回应。以与社区联系最紧密的物业为例,根据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中物研协数据显示,2019年百强物业服务企业营业收入已突破两千亿元,较上年增长21.25%,毛利润和净利润均值分别为3.77亿元和2.21亿元。而市场向好大环境之下,是传统社区管理成本连年上涨,2019年营业成本均值达17.84亿元,较上年增加22.83%,2010至2019年复合增长率25.88%。

    住户对服务提升的期待、传统服务管理本身的成本攀高和地产服务时代的到来等因素,促成了智慧社区成为了赛道里火爆的宠儿。但繁杂的智能技术并没有带来互联互通的智能体验,智慧社区生态的整合已是当务之急。

    涂鸦智能与地产百强德信控股达成深度合作_3

    (图片来源:涂鸦智能官网,侵删)

    对此,胡一平表示:“智慧人居绝不是智能硬件的堆砌,我们更看重全场景的系统搭建,只有为住户提供真正全方位的智能支持,让人们的生活更便捷、更高效,才能打破市场窠臼,获得更多市场开拓机会。为此,我们和涂鸦智能达成深度合作,以集成、开放的生态理念,打造交互强、智联互通的社区形态,从而让住户在我们的智慧系统支持下,提前享受属于未来的美好智慧生活。”

    德信控股集团成立于1995年,目前已成为一家覆盖五大产业群,具有中国元素、全球视野的泛房地产全产业链整合服务跨国集团,总部位于中国杭州,同时在北京、上海、香港和纽约设有子公司,全球员工万余名。拥有房地产开发和物业管理国家双一级资质,是中国房地产开发和物业管理双百强企业,拥有多个浙江省知名商号和多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胡斌说:“智慧人居体系有庞大且集成度高的特质,这就要求入场者必须具备生态构建意识。未来,我们会通过涂鸦社区等PaaS赋能,结合我们自身在社区、园区、商办楼宇等泛社区产业链的深度开拓能力,构建出完整的智慧人居生态。以集成生态为消费端口提供全方位、强交互的智能硬件及服务的同时,通过不同产业链的资源打通和供应链的整合,拓展社区、园区等领域的商业跨界机会和营收项目等。”

    涂鸦智能与地产百强德信控股达成深度合作_4

    (图片来源:涂鸦智能官网,侵删)

    “硬件好做,生态难建。涂鸦智能作为AIoT开放平台,有能力和决心做好智慧社区生态,从而让优质合作伙伴获得落地机会,同时也让消费端真正体验集成、智慧的生活方式。基于此,我们和德信控股集团达成了生态级的深度合作。我们双方将会合力彼此生态和渠道的优势,做智慧人居生态的共建者。”王学集表示。

    涂鸦智能与地产百强德信控股达成深度合作_5

    (图片来源:涂鸦智能官网,侵删)

    “智慧社区受时势催化,是炙手可热的风口,而涂鸦智能已在此领域有所布局。生态不能凌驾于场景之外,必须深入其中。未来,我们会以涂鸦IoT开发平台、涂鸦社区PaaS等生态级支持,推进生态和渠道无缝融合,继而打造出商业价值和社会价值兼备的智慧人居系统。”陈燎罕说。

    涂鸦智能与地产百强德信控股达成深度合作_6

    (图片来源:涂鸦智能官网,侵删)

    未来,双方强大的渠道、技术开发等能力和超18万开发者共建的AIoT生态的优势合力,将为智慧人居市场提供极具借鉴意义的实践样本,继而加速推进惠及消费端的智慧生活方式落地。

    (文章来源:涂鸦智能官网,侵删)

    我对涂鸦智能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7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7>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7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7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7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7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7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1031159147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智能锁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