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安心地板车宝莲:拓宽知名度,然后不断用自己优质的服务感染着每一位客户

    安心地板车宝莲:拓宽知名度,然后不断用自己优质的服务感染着每一位客户

    2020-10-29 08:00:4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李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安心地板

    安心地板

    公司名称:苏州安心实业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安心地板车宝莲:拓宽知名度,然后不断用自己优质的服务感染着每一位客户

    成立于1995年的安心地板,已经用26年的时间,成为地板行业标杆品牌,获得德国健康地板专利,以及使用获得CARB认证的强化地板基材的地板品牌。如今,安心地板已经铺进酒泉、文昌卫星发射基地,品牌实力和产品质量再次得到了国家、行业、消费者的承认。品牌发展的日益辉煌,背后是成百上千的安心人不屈不挠的前行和坚持,本次我们走近安心地板全国各地标杆大商代表之—江苏南京车宝莲,寻找安心地板快速发展的品牌基因。

    安心地板车宝莲:拓宽知名度,然后不断用自己优质的服务感染着每一位客户_1

    (图片来源:安心地板供稿,侵删)

    江苏南京车宝莲

    加盟商加盟初衷:

    希望可以有一个信得过且靠谱的平台,品牌和品质是当初决定加盟的主要因素

    加盟商详细信息:

    姓名:车宝莲 

    加盟年限:8年 

    出生年份:1981年

    营业额:1500万以上 

    店面面积:500平方米以上

    团队人数:20

    店面地址:江苏南京弘阳建材

    安心地板车宝莲:拓宽知名度,然后不断用自己优质的服务感染着每一位客户_2

    (图片来源:安心地板供稿,侵删)

    安心地板车宝莲:拓宽知名度,然后不断用自己优质的服务感染着每一位客户_3

    (图片来源:安心地板供稿,侵删)

    安心地板车宝莲:拓宽知名度,然后不断用自己优质的服务感染着每一位客户_4

    (图片来源:安心地板供稿,侵删)

    经销商访谈

    Q【中华地板网】:简要介绍您所经营的安心地板门店状况,2020年销售目标是多少?

    A【车宝莲】:当前经营三家专卖店,经营面积达500多平方米,回款额在1000万以上,在当地市场排名前三,2020年销售目标是1700万。

    Q【中华地板网】:在加盟安心地板后,开业前期扶持、开业后运营支持及推广支持方面,您印象最深的是哪一件事?

    A【车宝莲】:公司派区域总监亲自来店面指导装修,给予意见,还请专人帮我们培训新人,让我们很快进入运转模式。前期因为人手不足,公司还从总部调拨人手,帮我们在各小区做活动,为宣传造势。

    Q【中华地板网】:在开业初期,您是怎样打开本地市场的?初期运营时的难处有哪些?安心厂家又是怎样来帮助您的?

    A【车宝莲】:最初我们作为一个小众的口碑品牌进入市场,知名度并不高。公司立即派专门小组,指导我们,将重心方向调整为扩展渠道,跟装修公司合作,同时加大市场上广告的投放,迅速打开了市场。

    Q【中华地板网】:在您经营安心地板的过程中,详述一件您所在门店在安心总部运营人员的帮助下,最为成功的一场活动案例。

    A【车宝莲】:2020年4月12日,我们与当地某小区合作,一起为业主举办了一场团购会,我们区域经理亲自帮助小区业主验房,谈装修,介绍地板,虽然那时候疫情尚在,但是我们所有人都努力不放弃,最后终于拿下了那个小区百分之五十的装修客户,取得了令人骄傲的业绩。

    Q【中华地板网】:身为“安心人”中的一员,您认为自己在安心大家庭中是怎样的身份?身上有着哪些责任?

    A【车宝莲】:我只是一个普通的经销商而已,但是我更希望为安心的“一大步”,迈出自己的“一小步”,并且能带动越来越多人的迈出这“一小步”。

    Q【中华地板网】:您迅速占领市场地位的秘诀和措施分别是什么?

    A【车宝莲】:先拓宽知名度,然后不断用自己优质的服务感染着每一位客户。

    Q【中华地板网】:未来发展规划及对安心地板的未来怎么看?

    A【车宝莲】:当下精装房的日益增多,加上疫情给线下门店带来了巨大的冲击。没有任何一种形式是永恒不变的。未来会尝试朝着工程与线上门店发展;我一直坚信,坚持做口碑的品牌会在市场上走地更长远。安心,一直都是想做令人安心的地板。我们的征程是星途大海,安心未来可期。

    有冲劲有责任感,是安心地板经销的重要特点,他们在见证安心地板快速发展的同时,也在毫无保留地贡献着自己的力量。除了心系企业发展,他们还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儿女都是学霸。据了解,今年安心地板优秀经销商的孩子大多被211/985名校录取,正如安心地板董事长梅传龙的教育理念所言:父母努力工作,成为孩子的榜样,孩子自然也会更加优秀。对于广大加盟商而言,加入安心地板,让孩子有个更有前景的未来,不仅仅是一种信念,更是一次无悔的机遇选择。

    (文章来源:安心地板供稿,侵删)

    我对安心地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7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7>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7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7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7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7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7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1029158979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