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墙纸墙布资讯 >我被“北京市知识产权局”翻牌子了!

    我被“北京市知识产权局”翻牌子了!

    2020-10-19 09:20:0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发嗲方心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瑞宝软装

    瑞宝软装

    公司名称:瑞宝北京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我被“北京市知识产权局”翻牌子了!

    21世纪是知识经济的时代,知识产权已经成为经济全球化背景下的至高点。它在企业发展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已成为企业乃至国家竞争的焦点。并能够强有力地证明企业创新能力,改善企业在市场竞争中的地位。重视对知识产权的保护,可使企业在复杂的经济环境中持续经营和发展。

    在过去,因为没有重视知识产权的保护,而大受冲击、损失巨大的企业的例子也不在少数。就比如说上世纪90年代初的DVD事件,我国万燕公司成功研制了采用数字压缩技术的放像设备VCD。这一产品本可以给企业带来巨大收益,但由于其没有重视对该技术即知识产权的保护,外国企业在此基础上研制出清晰度更高的DVD,并且申请专利予以保护,使得我国企业损失巨大。

    而在当今,国际交流从政府层面到普通百姓都日益频繁。中国也开始逐渐成为意大利乃至全球家具出口的一个重要市场。尴尬的是在某个国际专业家具展展场发现“中国人禁止入内”的告示牌。作为一名中国人,为此深深地感到难过。中国,中国人,意味着山寨和抄袭。

    随着中国设计水平、设计能力的加强,政府对知识产权的保护及重视程度,现如今,米兰家具展也开始从曾经的禁止中国品牌入驻变成了向中国市场敞开怀抱。甚至于为了迎合中国人的审美,嵌入各式的中国东方元素。米兰展也逐年开始了有中国家具品牌的一席之地,很多著名的国际品牌邀请了中方设计师参与设计。

    瑞宝软装的设计地位及研发能力也一度受到国际品牌方认可和邀请。拥有今天的成绩得益于瑞宝从建立之处一直围绕“原创”“安全、健康”“中国设计”的初心,长期坚持制定实施知识产权战略规划和制度,拥有专职部门和工作人员持续推动企业专利、知识产权管理工作。2014年成功研发瑞宝“净化壁纸”,3月15日隆重上市。开创以环保为主题的壁纸产品,引领了行业技术创新,并获得“十大创新国家金奖”。2015年瑞宝高效净醛防霉胶粉荣获国家专利产品。是行业内第一家拥有及使用专用辅料的公司,为中国市场带来更具科技含量和更加环保健康的专业辅料。2019年经故宫博物院为瑞宝软装提供《千里江山图》、《潇湘奇观图》、《长江万里图》、《胤禛十二美人图》等画作全卷原作授权。瑞宝软装依据画作为创作灵感推出《国家宝藏》系列产品,并获得中国墙纸墙布设计开发大赛“世纪金壁奖”的殊荣。这不仅是产品品质及科技创新的彰显,更是品牌实力的再次证明。

    我被“北京市知识产权局”翻牌子了!_1

    (图片来源:瑞宝壁纸公众号,侵删)

    在近日,北京市知识产权局公示2019年度北京市知识产权试点示范单位。瑞宝凭借自身深厚的研发设计能力成功入榜,成为全市257家知识产权试点单位之一,也是唯一一个上榜的家装企业。而考核一家企业能否成为试点单位的考评指标就是公司拥有的专利权、著作权。事实证明,任何只重视短期营销目的和利益,而忽轻品质的经营模式都持续不了太久,而且在行业转型升级的过程中,企业也丧失了从设计创意、施工标准、质量等方面提升的能力,其发展道路只能越走越窄,到头来会发现这是条死胡同。瑞宝作为家装行业领导者从创办之初到如今已22年了,始终将“设计创新”“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健康、安全”作为己任,走上了一条可持续发展的经营路子。

    我被“北京市知识产权局”翻牌子了!_2

    (图片来源:瑞宝壁纸公众号,侵删)

    随着国力的强盛、传统的复苏、观念的更新,我们中国的家居制造业和设计业必将与时俱进,紧随全球化的时代进程。

    未来,瑞宝软装将继续秉承“创意我的艺术生活”为品牌哲学,以提升消费者的生活品质为目标,启发创意每一份激情与灵感,推动中国时尚家居软装行业的发展。并充分发挥知识产权试点单位的引领作用,做好知识产权相关的各项工作,致力于创造更多具有国内外高水平的技术和产品,持续为国人提供全球最前沿的家居软装服务。

    (文章来源:瑞宝壁纸公众号,侵删)

    瑞宝壁纸相关视频

    我对瑞宝软装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5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5>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5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5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5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5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5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1018158322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墙纸墙布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