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菲林格尔发布限制性股票第三次解锁公告

    菲林格尔发布限制性股票第三次解锁公告

    2020-10-16 08:00:2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张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菲林格尔发布限制性股票第三次解锁公告

    近日,菲林格尔(以下简称“公司”)发布公告,公司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和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期授予限制性股票第三次解锁的议案》;关联董事对相关议案已进行回避表决,公司独立董事对相关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公司监事会对相关事项发表了核查意见。公司同意34名激励对象获授的 2,676,096 股解锁。

    菲林格尔发布限制性股票第三次解锁公告_1

    (图片来源:拍信创意,侵删)

    据悉,本次解锁完成后,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期授予限制性股票已全部解锁完毕。

    重要内容提炼:

    1、本次解锁股票数量:2,676,096股

    2、本次解锁股票上市流通时间:2020年10月19日

    [formstart-索取品牌加盟资料-materials01-formend]vohringer[/formstart-索取品牌加盟资料-materials01-formend]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1016158191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