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悉奥涂料:一周要闻回顾9.21-9.27

    悉奥涂料:一周要闻回顾9.21-9.27

    2020-09-29 11:49:4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睫毛单纯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悉奥涂料

    悉奥涂料

    公司名称:浙江悉奥涂料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10万-30万

    悉奥涂料:一周要闻回顾9.21-9.27

    为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着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群服务中心阵地作用,高虹镇围绕布局体系化、功能综合化和有温度、有活力、有人气的目标要求,对党群服务中心进行全面升级和整合。通过前期的努力,9月22日高虹镇党群服务中心正式揭牌亮相,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杜晴洲,高虹镇****吕云燕共同为高虹镇党群服务中心揭牌。公司党支部书记喻光炎和营销中心四公司经理吕科春参加本次活动。

    揭牌仪式后,向6个社会组织、群团组织阵地授牌表彰,随后带领预备党员举行入党宣誓,其中公司吕科春同志就是本次预备党员的一员。宣誓仪式上,新党员们列队整齐,大家举起右手,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激昂的宣誓声中,每位党员都接受了一次全方位的精神洗礼,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了身为新时代党员的责任和担当,牢固树立对党忠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

    悉奥涂料:一周要闻回顾9.21-9.27_1

    (图片来源:悉奥涂料公众号,侵删)

    悉奥涂料:一周要闻回顾9.21-9.27_2

    (图片来源:悉奥涂料公众号,侵删)

    悉奥天目艺站活动——手机摄影专题交流活动

    为进一步普及摄影知识,提高企业员工的摄影技能,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9月23日晚,悉奥天目艺站在公司行政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手机摄影专题交流活动。临安区摄影家协会**郑龙华老师主讲,公司摄影爱好者十余人参与此次活动。

    郑**表示手机摄影在日常生活中、工作中的重要性,并结合自己多年的拍摄经验,围绕手机摄影的题材、手法、色彩,从手机摄影的清晰度控制、曝光量控制、景深控制、瞬间控制、特殊模式功能选择、APP的选择与使用、后期制作等方面介绍了手机摄影知识,并分享了许多精彩的摄影作品。

    培训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培训活动老师讲课亲切幽默,通过本次培训对他们摄影技术提升十分有帮助。

    悉奥涂料:一周要闻回顾9.21-9.27_3

    (图片来源:悉奥涂料公众号,侵删)

    高虹镇总工会组织学习劳模2020年度“9.26工匠日”活动

    9月24日,高虹镇总工会组织了学习劳模2020年度“9.26工匠日”活动,本次活动由镇工会副**夏永茂主持,参加此次活动的有高虹镇劳模先进人员、优秀职工代表和各企业工会干部,我公司保障中心综合办钱梦琪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参观了高虹镇党群服务中心,后又赴临安区党群服务中心,参观了9.26工匠日“工匠精神主题图片展”,还在影厅观看了劳模纪录片《永不过时的劳模精神:王进喜》。一张张惟妙惟肖的图片,一帧帧让人动容的视频画面,无不让人感慨这些劳模精神的伟大。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劳模工匠精神,展示了劳模工匠风采,拉进了工会与职工之间的距离,增强了职工群众的获得感。

    悉奥涂料:一周要闻回顾9.21-9.27_4

    (图片来源:悉奥涂料公众号,侵删)

    2020年浙江省建筑涂料年会顺利召开

    9月24日,浙江省粘接技术协会涂料分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20年浙江省建筑涂料年会于杭州富阳瑞莱克斯大酒店盛大召开。此次大会由浙江省粘接技术协会涂料分会和国家化学建材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联合举办。公司董事长黄金谦、总裁黄锡参加了本次大会。

    本次会议由浙江省粘接技术协会涂料分会秘书长王益民主持。会议开始,浙江省粘接技术协会涂料分会会长赵新建作八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他指出,随着国内房产行业的兴盛,浙江涂料行业也越发壮大,取得了傲人的成绩,今年虽受疫情影响,但随着国家一系列扶持政策的出台,浙江省涂料行业也在逐步恢复生机与活力,未来仍然拥有较大的发展空间。

    随后,就八届理事会五年来的工作成就,赵会长作了总结汇报,近五年来,协会积极推动品牌建设,宣传浙江建筑涂料企业形象,并不断加深与兄弟协会之间互动联系,以一系列高标准高原则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使浙江涂协取得了长足的发展,虽然成绩骄人,但仍存在许多需要加强建设的地方,浙江涂协希望在与兄弟协会的共同努力下,一起齐力奋进,共创国家涂料行业辉煌广阔未来。

    大会还现场宣读了候选理事名单,并在会员的共同见证下,进行现场选举。

    浙江省粘接技术协会涂料分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20年浙江省建筑涂料年会的顺利隆重召开,进一步加深了浙江省内各涂料企业与外界的交互融合,打开了浙江涂协与世界连接的窗口。展望未来,涂料分会及浙江省建筑涂料企业将满怀自信和激情迎接下一个十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励精图治,奋力拼搏,共同谱写涂料分会及浙江涂料的新篇章。

    悉奥涂料:一周要闻回顾9.21-9.27_5

    (图片来源:悉奥涂料公众号,侵删)

    悉奥涂料:一周要闻回顾9.21-9.27_6

    (图片来源:悉奥涂料公众号,侵删)

    (文章来源:悉奥涂料公众号,侵删)

    我对悉奥涂料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6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6>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6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6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6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6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6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928157266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涂料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