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卓品丨点亮技能之光,卓品生产工艺技能大赛正式启动

    卓品丨点亮技能之光,卓品生产工艺技能大赛正式启动

    2020-09-25 14:32:5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红牛超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卓品家具

    卓品家具

    公司名称:中山市卓品木业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卓品丨点亮技能之光,卓品生产工艺技能大赛正式启动

    为了进一步提高公司一线员工的岗位综合素质,发掘岗位技能能手,树立生产质量标兵,为公司储备更多的技能人才,结合公司人才发展战略,卓品木业生产部在生产总经理熊更喜的组织带领下,于今日正式启动车间工艺技能大赛。

    卓品丨点亮技能之光,卓品生产工艺技能大赛正式启动_1

    (图片来源:卓品家具公众号,侵删)

    本次大赛将围绕着打磨和油漆两道工序进行,将为期一个星期,通过对一线工人在工艺流程上的了解,工艺质量上的把控等方面的评比,将质量是产品的根基这一理念深耕到每一位工人的思想中,以确保卓品出品的每一件产品都是质量信得过产品,减少售后压力,以质量开拓市场,以质量占领市场。

    卓品丨点亮技能之光,卓品生产工艺技能大赛正式启动_2

    (图片来源:卓品家具公众号,侵删)

    作为传统的家具行业,七分工三分料。一件完美的家具呈现,离不开每一道工序的精工细磨,而每一道生产工序都是环环相扣。前段木工工序从源头对产品质量进行把控,木工的选料是否统一,组装是否到位将直接影响到后段工序质量的呈现。

    卓品丨点亮技能之光,卓品生产工艺技能大赛正式启动_3

    (图片来源:卓品家具公众号,侵删)

    为了完美表现木材的纹理,体现木质光滑细腻的质感,也为了让家具每一个部件的四面都很光滑,整个家具不再有生硬倒刺,每一个线条要平整饱满,为之后的涂饰工艺做好铺垫,后段工序中的打磨工艺就显得尤为重要。如果说木工工艺体现的是家具的形,那么家具的“神”是否得到最好的体现就在于打磨工艺了。家具表面的美观性在很大程度上都取决于打磨质量的好坏,而家具的线,面都需要通过打磨来最终定型,精细打磨过的家具,表面光滑圆润如婴儿肌肤,将木材自然的纹理,质感表现的淋漓尽致。虽然如今很多木工活如打眼,刨木,开榫等都被机器所代替,但打磨工序依然只能由手工来完成,因此,一位打磨技术人员的技艺对一件产品的器形与神韵是否能完美体现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卓品丨点亮技能之光,卓品生产工艺技能大赛正式启动_4

    (图片来源:卓品家具公众号,侵删)

    家具生产工艺流程的最后一道工艺-油漆,相当于给家具穿上一层铠甲,“美木如玉,虽然瑕不掩瑜,但它完美的样子,更值得一见。”即便是同一根木材所出之料,也有细微的色差,就如美玉上的小小瑕疵,虽不“致命”,但却使其艺术性大打折扣。在油漆工人的精心呵护下,能够找匀色彩,就如给家具穿上了一件锦上添花的外衣。同时因为含水率对木材的稳定性影响很大,用油漆封住木材表面,既可以阻止外部的水分迅速渗入木材之中,也可以防止内部的水分过分蒸发,而让木材内外交流缓慢、温和的进行,确保木材不变形。“美木如美人,水润温柔,方见剔透质感。”,油漆工艺就如给家具穿上一件美衣,让家具更完美,更符合人们心中的审美。

    卓品丨点亮技能之光,卓品生产工艺技能大赛正式启动_5

    (图片来源:卓品家具公众号,侵删)

    一个企业要发展状大,离不开产品质量的支撑。生产作为销售的最坚实的后盾,好的产品将是销售最强有力的武器。没有质量就没有市场,没有质量就没有发展。企业不注重产品质量最终只会寸步难行,功亏一篑,因此我们要将求质量落实到企业的每位员工心中,形成牢固的质量意识。

    卓品丨点亮技能之光,卓品生产工艺技能大赛正式启动_6

    (图片来源:卓品家具公众号,侵删)

    卓品人将始终以恪守匠心为企业精神,精于心,简于行,为消费者提供质量信得过产品。

    预祝本次工艺技能大赛取得圆满成功。预祝每一位参赛选手不仅能取得喜悦的成绩,同时能深感到质量做为企业的根本与每一位卓品人都息息相关,在未来的工作之路上,对工艺技能要求与标准将更上一层楼。

    (文章来源:卓品家具公众号,侵删)

    我对卓品家具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7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7>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7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7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7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7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7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925157073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成品家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