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墙纸墙布资讯 >上海墙纸墙布窗帘展会圆满收官

    上海墙纸墙布窗帘展会圆满收官

    2020-09-24 10:50:2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现实闻世界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咔

    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咔

    公司名称:上海米之兰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上海墙纸墙布窗帘展会圆满收官

    通过上海展会这个专业性的展示平台,米兰壁纸墙布窗帘集中展示了公司全产业链发展模式下的丰硕成果,与此同时也收获满满,从产品关注、客户合作、品牌口碑、业界荣誉等方面多点开花,进一步提升了米兰品牌的行业影响力,展示了产品的高品质及创新性,推进了品牌与广大合作客户的紧密关系,为公司下一步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上海墙纸墙布窗帘展会圆满收官_1

    (图片来源:米兰壁纸官网,侵删)

    时维九月,序属三秋。2020年9月21-23日,为期三天的第30届中国(上海)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收官!

    米兰壁纸墙布窗帘以“科技赋能,让米兰经销商没有难做的生意”为主题惊艳亮相上海展,精彩呈现一体化家居空间,开启对家居软装领域的深度探索。

    招商成果卓著,全国化布局再提速

    上海墙纸墙布窗帘展会圆满收官_2

    (图片来源:米兰壁纸官网,侵删)

    本届米兰展区现场,亦如往年一样火爆,吸引了大批米兰粉丝的到来。展位上可谓高潮迭起、精彩不断!畅旺的人流、热烈的洽谈,加上如繁星点缀的新品推出,收获了来自客户及各地观展嘉宾的广泛认可!

    借助展会平台,米兰不仅向新老合作伙伴推介新产品、新服务,进一步加强联络,夯实合作发展基础,畅想未来共创蓝图,更是为公司的全国化布局形成有效助推。

    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致力于打造一站式轻软装产品矩阵,旗下产品已涵盖壁纸、墙布、窗帘、地毯、软装饰画、5A级辅料等各个品类。

    上海墙纸墙布窗帘展会圆满收官_3

    (图片来源:米兰壁纸官网,侵删)

    本次展会携全系列新品惊艳亮相,以全新材质、多维空间及更多选择,演绎对精致生活的所有想象。在秉承卓越品质的同时,亦承载着米兰设计师精妙的艺术语言,彰显“一站全案”家居典范。

    智能云设计,现场演绎

    上海墙纸墙布窗帘展会圆满收官_4

    (图片来源:米兰壁纸官网,侵删)

    5G一直是今年的热点话题,但是其生活场景的运用还大多停留在想象。5G如何与我们日常的家居生活联系起来,又是如何提高人们的消费体验?在这届上海展会上,米兰为广大经销商做了一个示范。

    上海墙纸墙布窗帘展会圆满收官_5

    (图片来源:米兰壁纸官网,侵删)

    “一键生成3D渲染图”,设计师就像在玩电脑游戏一样,随意拖拉摆放软装、饰品等到已经绘制好的室内效果图中,即可一键生成3D渲染图,让客户更加清晰的观看到设计效果。

    “米兰智能云设计平台节省了家装过程中的沟通成本,消费者可以深度参与设计过程,这是我们消费者喜闻乐见的。”参观者现场就给出了积极的反馈。

    幸运大抽奖,福利派不停

    上海墙纸墙布窗帘展会圆满收官_6

    (图片来源:米兰壁纸官网,侵删)

    有人说,现场抽奖活动都是忽悠人的,只是为了吸引人气,获奖率是很小很小滴!但是,米兰却是很任性,此次“米兰幸运大转盘”现场抽奖活动,获奖率百分百,只要你参与,会抽到想要的礼品。不信,你看!参与抽奖的客户都拿到了心仪的奖品。不得不说,米兰人实在是太会玩啦 !

    展会期间,米兰商学院院长张明老师及米兰销售总监汪何帅老师还在百忙之中参加了米兰线上云直播活动,让不能亲临展会现场行业人员通过现场直播的方式了解米兰品牌的产品与发展理念,让更多的行业人士了解到米兰壁纸墙布窗帘。

    人气高涨 主流行业媒体争相采访

    上海墙纸墙布窗帘展会圆满收官_7

    (图片来源:米兰壁纸官网,侵删)

    作为墙饰行业的实力品牌,米兰展位聚焦众多商客前来参观,现场人潮涌动,展厅爆满,掀起阵阵热潮,也收获了无数的媒体关注。米兰壁纸墙布窗帘总经理李涛先生在展会现场陆续接受了慧亚传媒及家居热线网等多家争相媒体采访,就产品亮点、用户体验、服务支撑、未来发展等方面进行分享。

    此次展会,中展智奥(北京)展览有限公司联合新浪家居,重磅推出2020上海墙纸墙布窗帘展先锋品牌计划,旨在提升软装行业在整体家居行业中的地位,彰显先锋品牌在市场中的影响力,提高消费者对软装行业的认知度。

    上海墙纸墙布窗帘展会圆满收官_8

    (图片来源:米兰壁纸官网,侵删)

    米兰壁纸墙布窗帘以无可争议的品牌实力获主办方邀请,成为2020上海墙纸墙布窗帘展先锋品牌!

    携手专业媒体,发布行业白皮书

    上海墙纸墙布窗帘展会圆满收官_9

    (图片来源:米兰壁纸官网,侵删)

    今年的白皮书由中展智奥携手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等五家行业优选品牌联合发布,汇聚了资深行业数据,通过严谨的数据调查分析直观呈现了行业现状,将中国墙纸墙布行业的全貌以量化的形式展现到了大众眼前,不仅帮助行业品牌能提前窥见发展趋势,深度把握行业发展脉搏,同时也推动了整个墙布墙纸行业稳定、持续的向前发展。

    为期三天的上海展会,米兰斩获颇丰离不开团队每一个人的努力。他们一直给人一种充满活力、朝气蓬勃的向上精神,以无微不至的客户服务、严谨负责的工作态度、执着完善的敬业精神去对待每一位观展商和每一件细微的小事。

    上海墙纸墙布窗帘展会圆满收官_10

    (图片来源:米兰壁纸官网,侵删)

    展馆里我们用专业的服务迎接八方来客,营造宾至如归的感觉。带领客户参观展馆,为他们提供详细的解说,介绍,我们希望在短暂的相处时间里以快的速度,留下我们之间的回忆......

    上海墙纸墙布窗帘展会圆满收官_11

    (图片来源:米兰壁纸官网,侵删)

    这几天总能看到你们对米兰的“表白”,因为你们的支持,让我们度过了这“温暖”的3天。今天我们要对你说:愿携手共创美好未来,分享品牌发展的红利。

    展会的结束只是我们相遇的开始,未来精彩可期,我们也将会给大家带来更好,更热情,更贴心的服务。米兰人将不忘初心,持续输出更优质的一站式产品解决方案并呈现在您的面前。

    (文章来源:米兰壁纸官网,侵删)

    我对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咔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923156915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墙纸墙布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